windows 7rc安裝Loading file卡住高手快來

2022-09-25 16:35:05 字數 2896 閱讀 7365

1樓:

2、把e:\windwos7目錄下的bootmgr和boot目錄(其實只要裡面的boot.sdi和bcd檔案)拷貝到c盤

根目錄下,並在c盤根目錄下建個sources資料夾3、把e:\windwos7\sources下的boot.win複製到c盤下sourse資料夾。

4、用管理員身份執行cmd,然後輸入c:\boot\bootsect.exe /nt60 c:

5、重啟計算機,正在啟動安裝程式

這幾步確認都做了麼?

而且如果要恢復以前的系統會很麻煩甚至不可能xp和vista/win7用的是不同的引導方式

2樓:匿名使用者

確定你的硬碟介面是接在主機板第0號介面。

不敢保證你行,但不管你相信不相信,有一次我裝win server 2008裝了三天才解決這個問題,嘗試了所有能解決的方式。絕望之際我換了下硬碟接線在主機板上的介面,沒想到就好了。差點沒有哭死。

3樓:匿名使用者

太搞笑了

自己家沒燒錄的 不會去其他地方燒錄啊

win7 不燒錄的話 可能會和衝突

比如我的vista 盜版 硬碟安裝不上win7可能是softmode 的原因吧

你最好 有盤 很方便

高手快來!3dmax2011 win7 64位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我是這樣解決的:讓系統聯網自動更新,把所有需要更新的專案全部更新完成,再從微軟官方**安裝framework3.5,之後就能用了,我估計是系統裡的某些檔案可能損壞了。

這樣修補的方式必須建立在系統已經啟用並得到了微軟正版確認為前提的電腦裡,否則軟體能用了,系統被查封了也沒意義。

5樓:

你設定一下啟動時候的許可權

6樓:天涯踏歸途

建議把你的硬碟掛在其他好機上,徹底殺下毒再用吧,可能還有病毒在活動

7樓:路長紅

你把硬碟全部格式化了在重灌一下試一試。

高手快來 win7軟體字型顯示不清晰,用xp所有介面都很清晰。能解決給高分

8樓:匿名使用者

在桌面點右鍵點個性化---左下角顯示---調整cleartype文字 一步一步點最清晰的就可以了

9樓:

這是字型問題吧。字型都不一樣。換個預設字型就好了。

高手快來啊 30

10樓:青風鳥人

金山毒霸5的序列號在登錄檔中被加密了,須用解碼器破解密碼!

電腦不做系統也要快 高手進

11樓:匿名使用者

以我多年使用xp的感覺來說,無論多乾淨的系統,怎麼樣清理磁碟,系統都會在半年左右以後變慢,即使你什麼都不裝,相反,很少用的時候過一段時間會更慢。

考慮應該是xp自身的先天因素和硬碟資料的原因。這個究竟為什麼,只能問微軟了。(比如ibm電腦自帶磁碟整理軟體,使用後也是一樣變慢)

解決問題的辦法,我選擇放棄xp,使用win7,win7連不需要磁碟整理,我都沒看到這個自帶程式,但是我給單位電腦裝的win7,幾乎是蹂躪了半年了,速度依舊。

先天因素,畢竟是十幾年前的東西了,十幾年前的汽車發動機能和現在的比嗎。

ps:win7向下相容軟體的能力很強,我幾乎沒遇到不相容

12樓:匿名使用者

到網上下個登錄檔學習器,自己動手來維護系統 弄好後電腦好了 自己動的也多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只能裝個正版系統在裝個360套裝防毒軟體就ok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去下個360安全衛士吧

裡面有帶清理的

聯想一鍵還原恢復緊急求助~高手快來救救我啊!~

15樓:特效工廠

1,你又安裝了還原精靈有沒有又做備份。

2,安裝系統時出錯,怎樣出的錯。

第一只要你沒有重做備份那備份就還在,你可以用別的辦法恢復,比如用安裝光碟是帶的ghost來恢復也是一樣的,你可以用光碟先把硬碟格式化之後再恢復。本人一直就不看好那個一鍵還原,因為它太簡單了很容易出錯的,那只是對於一點不懂的人方便,如果你能學習點恢復系統方面的知識最好還是用手動的恢復也很方便的。

第二你要找到安裝失敗的原因才可以的,你想你安裝系統出問題呢怎能恢復呢?肯定是別的地方有問題呀,你要解決了這個問題才能裝的。

目前沒辦法再安裝的~一鍵還原是聯想自帶(剛開機是按shift+b進入的):這是什麼意思呢?是說沒法安裝系統只能進一鍵還原嗎?

不可能的,一健還原應該在from cd的後面的,你可以首先進入光碟,利用光碟上的工具完成你的任務。

16樓:我是笨蛋

見意你麻煩點兒,如你的備份沒放在系統裡就能用.先把系統盤重灌系統(不用一鍵還原功能,用系統盤裝,最好裡邊帶一鍵還原的功能,省得以後裝完系統還得再次裝一鍵還原了)這次裝完後可以一鍵還原了.要不你先用系統還原吧.

點開始\程式\附件\系統工具\系統還原\選中恢復我計算機較早的乙個時間,再點下一步這時看到乙個像日曆的時間表你河以選擇恢復乙個系統沒出問題時的乙個時間(系統檢查點).再點下一步接下來你自己就會看了.恢復完後系統會重新啟動的.

最後問題就會解決了.最好不要還原的太早,也不能和出問題時的系統時間太近隔一二天都行,看你的系統檢查點是哪一天了.然後確定,重啟電腦.

然後再用把還原精靈卸了,再點一鍵還原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ctrl和alt中間的那個鍵-執行 file:///c:/windows/system32/restorerstrui

安裝ubuntu後windows7進不去了怎麼辦

安裝完重啟後會發現無法進入windows 7,需要我們進行如下步驟 ubuntu,開啟終端,輸入 sudo gedit boot grub 加入如下 title microsoft windows 7 root hd0,0 makeactive chainloader 1 還不行 試試 第二行改成r...

windows7如何刪除360安裝的系統漏洞補丁?

只能重灌系統,因為360對於特殊補丁 也就是微軟的補丁打不上 一般是直接解壓縮到系統資料夾,一般不會寫入登錄檔,因此不能按照常規解除安裝補丁。如果你知道補丁代號的話可以到update 已安裝更新裡面去找,也可以根據安裝日期找,找到後解除安裝就可以了。麻煩採納,謝謝!win7系統下在控制面板裡怎麼刪除...

關於windows7作業系統的安裝

虛擬光碟機載入。格式化原系統分割槽。最簡單的硬碟安裝win7的方法。驅動直接更新就行了。右鍵我的電腦 屬性 硬體 裝置管理器 右鍵某硬體 更新驅動,找到相應程式。windows7會把vista系統以儲存起來,但不能還原,所以說你不用刪vista,裝好windows7後再把這個檔案刪掉就行,有些w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