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訓曬黑了,怎么以最快的速度白回來

2022-09-25 16:35:06 字數 4587 閱讀 3763

1樓:夜子懿

軍訓**曬黑了,還褪皮,該如何以最快速度恢復過來?

2樓:柒月黑瞳

曬後修復,用具有鎮定舒緩作用的護膚品修復曬後肌膚。

醋+鹽用水

把醋和鹽用水溶解,比例是大概水:白醋:鹽=9:

3:1,用調好的混合液把毛巾潤濕,擦在臉上,早晚各一次,(如果要多擦個一兩次也沒問題啦),效果不錯哦,而且見效很快,**會變白,痘痘也會不見了.

薏仁粉+牛奶

很多人都知道薏仁粉的美白作用非常好,想要美白當然少不了它了!取適量薏仁粉加牛奶拌成糊狀,搽在面部和身體15分鐘後洗去。

新鮮蘆薈

用自己種植的新鮮蘆薈,取適量搗成汁液,敷面15到20分鐘,因為是純天然的所以時間長點也沒關係,但不能超過半個小時,以免阻止**的自然通透。

3樓:匿名使用者

用珍珠粉加蜂蜜調成**塗在臉上,30分鐘,特別好用。本人親身體驗了。

4樓:不老妖孽

最天然最便宜,把絲瓜藤剪斷,放進乙個乾淨的小瓶子裡。必須是晚上。第二天清早就會有一瓶子水。可以當做爽膚水用。美白除皺。

5樓:御風輕塵揚

那應該是曬傷了,應該多敷一些修復曬傷的**,多補水,應該就沒問題了。

6樓:愛hwy你

慢慢緩 去年我也這樣…抹珍珠粉或者**

7樓:走仲門

擦蘆薈膠,效果相當好!

8樓:**發的鬼地方

怕不要軍訓輕傷不下線

9樓:紫涵小仙

**曬傷了,快速冷敷做好曬後修復

1、冷敷。根據自己的曬傷情況,進行冷敷。如果只是輕度曬傷,最好的辦法是用化妝棉沾化妝水,輪替著敷,就好。如果已經是嚴重曬傷了,就最好放到冰箱涼一下,再敷,效果更好。

2、黃瓜外敷。**曬傷後,可以使用黃瓜片或黃瓜汁敷在曬傷的**上,10分鐘左右即可。黃瓜清涼滲透入**,能有效消減疼痛。

而黃瓜汁水分豐富,包含的維生素c 能增強**的再生能力,既可補充**失去的水分,又可**脫皮現象。

3、蘆薈**。將蘆薈的果肉敷在曬傷的**上,能有效鎮痛以及美膚的效果。如果將蘆薈與蛋白、蜂蜜混合,製作成**,其漿力更強,不會出現滴漏情況。

敷面過程15至30分鐘,之後用水清洗臉龐。蛋白含有豐富蛋白質,可協助**生長。

4、西瓜皮**。**曬傷後,可用西瓜皮搗汁,加入蜂蜜製作成**,敷在傷痛處,可以減輕曬傷**的腫痛和脫皮現象。能滋潤美白**,還有殺菌消毒功效,使傷痛盡早癒合,**回覆光滑。

5、維生素e潤膚膏。先把一粒維生素e切開,然後把裡面的油狀物質倒進一湯匙潤膚膏內拌勻,即成為自製的維生素e潤膚膏。把它塗在曬傷的**上,減輕疼痛並且有助加速**的復原。

6、番茄奇異果內服。除了外敷,番茄和奇異果榨汁並且喝下,能清涼消暑,可消除燥熱。這兩種果蔬含有豐富維生素c,具抗氧化成分,能美白**。另外,果蔬的水分能補充**

7、核桃糊內服。**曬傷後,可以吃核桃糊。核桃糊有豐富的蛋白質、維生素c和e等營養成分,其中蛋白質和脂肪能補充人體的磷質,增強身體細胞的活力,使細胞加速生長,修復肌膚。

在曝曬後所喪失的水分,恢復**的彈性。

倩碧蘆薈曬後修護露,有效修復曬後肌膚,並迅速為肌膚補充水分的曬後修護精華

這款曬後修護露能有效鎮靜舒緩肌膚,使處於乾燥、敏感中的曬後肌膚感到舒適、滋潤,同時修復由於紫外線照射產生的**傷害損傷,是**曬後修復的好幫手哦!

10樓:墨訾

果斷蘆薈膠 如果不怕費錢血橙巨好

11樓:我還是男孩子

什麼都不用管該吃吃該喝喝皮退完了是好事

因為軍訓曬得超級黑,怎樣才能快速白回來? 10

12樓:地球是勞資捏滴

吃好睡好,新陳代謝快了黑色素被排出的也就快

13樓:

用冰牛奶洗臉呀!很快會變回白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油性**要多用清水衝再用隔離防曬bb霜之類的,蘆薈膠可以讓你的**看起來更有光澤

軍訓曬黑了怎麼可以快速白回來,吃什麼好

15樓:風漓塵蓮花香

很快就白回來的,不用擔心,用一些中藥成分的抹抹,我前一段時間練車就曬的很黑,現在差不多白回來了,不要用那種說兩天就能白回來的產品,明顯是不符合常規的,平時可以用bb霜,cc霜,粉底液,粉,稍微遮蓋一下

16樓:匿名使用者

多敷**補水,幫助**修復,不要用美白**,你們小姑娘新陳代謝快,勤補水很快就修復了

17樓:八尋檸瑤是地縛粉嗷

吃含維c豐富的水果,或者輸液維c,再表面敷敷**

在軍訓中**曬黑了用什麼方法能最快的白回來?

18樓:月的愛_庚

我也剛軍訓完

才3個禮拜,已經白的差不多了

每天乙個西紅柿,晚上喝一杯檸模水

早上一杯牛奶

還有就是把美白的多抹點啊,多喝水,多吃蔬菜和vc多的水果我覺得天然美白比較好,不建議用什麼產品,用補水的加食療就行了

19樓:紫晶

它自然會變回來的,我軍訓後也是很黑的,但是過一段時間就好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好可憐哦!1知道嗎我們電大2009屆的軍訓不用曬太陽,是電大的校長跟軍訓的鄰導談判的結果.想白回來的話,用點促進新成代謝的

軍訓曬黑了怎麼快速變白

21樓:曉妙招

夏天曬黑了很久白不回來?教你一招快速美白,學生軍訓特別需要,生活小技巧,生活小竅門,生活小妙招

22樓:匿名使用者

曬黑後,想迅速白回來是不可能的。這要慢慢來,不能急。 曬黑了表示肌膚的黑色素已經跑出來了。

建議平時多做補水**,記住是補水**而不是美白**。 因為肌膚被陽光帶走了水分,只有補充**缺失的水分才能讓肌膚開始恢復自動修復的能力。 補水**可以天天做的。

白天在室內多噴含礦物質的噴霧,推薦薇姿和雅漾的。因為曬後的**是很敏感和脆弱的,所以用這兩個會比較安全,而且也補水。 還有黃瓜和西瓜皮對曬後的**有很棒的鎮定作用,可以切片在曬黑的部位擦拭,或直接敷上去。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用這麼方法管不管用,我用了還滿好的,感覺很不錯。因為,每個人都不同,體質不同、**不同,所以效果可能也有差別的。曬黑的很容易就能白回來的。

用玉蘭油桑樹淨白精華的香皂,用了半個多月,就有很明顯的改善了。玉蘭油桑樹淨白精華有香皂也有沐浴露,但是我覺得香皂的作用更明顯一點。你每天洗澡的時候就用這種香皂,半個月全身就會明顯變白了,我親身試驗過的,現在我一被太陽曬過,晚上回來就用這個香皂洗澡的。

還有乙個辦法是我朋友在我變白以後才告訴我的,就是用白醋洗臉,長期堅持臉就會變得又白又滑。(在洗臉水裡加一可樂蓋子的白醋)

2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曬後的**是很敏感和脆弱的,所以用花青伊交原比較可靠的,而且也補水。 還有黃瓜和西瓜皮對曬後的**有很棒的鎮定作用,可以切片在曬黑的部位擦拭,或直接敷上去。

軍訓完了,黑了太多了,怎麼才能快點白回來?最快的方法

25樓:ms妖兒

我以前軍訓也是的...

你現在不但是**被曬黑了.而且應該也比較粗糙...

黃瓜片一定要貼的哦.沒***.而且**也會水水的.但要15分鐘就揭下來哦~

做牛奶**.一點牛奶和一張**紙就搞定~不過你要是張豆豆的話...就不要用這個了.因為牛奶會加重豆豆的負擔~

至於全身美白嘛.你可以用珍珠粉+蜂蜜+牛奶+檸檬汁+維e``調成糊塗在身上.

洗完後再用妮維雅全身美白潤膚露來滋潤下.

多喝豆漿也可以美白哦.

希望你早日恢復~加油~

26樓:賜福

這個我最有經驗了,我五一的時候就是,被暴曬,然後一天三遍的敷牛奶,用一次性紙**,很便宜的, 上午\下午\晚上都要敷半個小時到乙個小時,七天後,其實也不用七天,你一天天看,就會感覺到明顯的變化了,這是最經濟實惠,效果也最好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每日一粒天然vc 每晚使用美麗加芬的左旋vc原液 再配合他的酸奶**效果不會讓你失望

28樓:危珈藍月

一.呆在家中不要外出

二.每天適量喝一杯牛奶或豆漿

三.如果很嚴重的話,去**科看看醫生

四.注意保養**,擦些面油之類的護膚產品

29樓:

自殺,然後死人最白了

30樓:三井我想打籃球

用開水把自己煮一遍……

31樓:曹欣愉

那就是不照鏡子咯,就不知道自己黑咯

32樓:匿名使用者

玉蘭油桑樹淨白,還不錯.

軍訓怕曬黑,有什麼方法?(問題一)回來時曬黑了,怎麼辦?(問題二)會再變白嗎?(問題三)

肯定會再變白.我覺得應該在軍訓時就做好準備,不要等真的曬得很黑了才想美白.軍訓的時候每天早上喝一杯檸檬水,檸檬有防曬效果的,一定要搽防曬露,每天晚上都敷些美白補水的 或者爽膚水,這樣軍完訓你也不會太黑,然後多吃番茄,胡蘿蔔.軍完訓後有條件的情況下多喝健能酸奶,每天2瓶這樣,堅持乙個星期左右就能白回來...

我以前是挺白的,就在去年晒黑了以後就沒有怎麼恢復過來,現在是太陽一晒就變的暗黃,我就怕恢復不了,老

可以打美白針。它的主要功能 啟用沉睡幹細胞,促進新的生命旺盛的功能細胞群再生,分化。加快新陳代謝,徹底改善內環境,加速血液迴圈,淡化色斑。起到卓越的改善 功能和美白的功效。特別對於後天晒黑的 美白針效果最好,而且改善的是全身的 當然你平常也需多注意保養,比如避免不必要的日晒,白天出門一定要塗防晒霜和...

平拋運動的初速度,落地速度都是什么?怎么用

平拋運動中初速度即為水平方向的速度,在不計空氣阻力的情況下,水平方向不受力,為勻速直線運動,故水平方向的速度始終是vo,位移的水平分量x vo 初速度 t 時間 豎直方向只受重力,為自由落體運動,因此豎直方向的速度為g t,位移的豎直分量y 1 2 g t 2,軌跡方程為y g 2 vo 2 x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