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古惑仔的男主角叫什么名字,演古惑仔的男主角叫什麼名字?

2022-09-25 15:25:04 字數 635 閱讀 2791

1樓:肥巍

鄭伊健鄭伊健出生於香港,籍貫廣東恩平。是香港著名演員及歌手,2023年參加新秀歌唱大賽加入無線電視,因拍攝「陽光檸檬茶」廣告而入行,拜永遠歌聖羅文(籮記)為師。曾主演《古惑仔i之人在江湖》系列片獲得好評,2008第十二屆「南韓富川國際fantastic電影節」憑《第一誡》獲頒最佳男演員獎。

2023年11月1日於上海文廣新聞傳媒集團旗下"時尚傳媒年度風尚大典"中榮獲"經典2023年代傑出電影風尚人物"大獎"。鄭伊健曾被譽為香港九十年代的偶像符號之一,女友為蒙嘉慧。

2樓:瞎玩玩

陳浩男 鄭伊健

山雞 陳小春

大飛 黃秋生

大天二 謝天華

靚坤 吳鎮宇

蔣天生 任達華

細細粒(口吃女) 黎 姿

大佬b 吳志雄

烏鴉 張耀揚

神父之女(淑芬) 莫文蔚

蔣天養 萬梓良

十三妹 吳君如

欣欣 李嘉欣

耀揚(東星五虎-奔雷虎) 張耀揚

大頭仔 錢嘉樂

大話精(美玲) 舒 淇

主要出名點的演員就這些

鄭伊健版的古惑仔有哪幾部,鄭伊健演的古惑仔一共有幾部 ? 名字分別是什麼?

古惑仔之人在江湖 古惑仔之猛龍過江 古惑仔之隻手遮天 古惑仔之戰無不勝 古惑仔之龍爭虎鬥 古惑仔之勝者為王 1.古惑仔之人在江湖 1996年 2.古惑仔之猛龍過江 1996年 3.古惑仔之隻手遮天 1996年 4.古惑仔之戰無不勝 1997年 5.古惑仔之龍爭虎鬥 1998年 6.古惑仔之勝者為王 ...

陳小春演的古惑仔裡面有大傻的那部電影叫什麼

姓名 成 奎安生卒 1955年2月1日 2009年8月27日簡介 成奎安 fui on shing 1955年2月1日出生於香港,中國香港影視男演員。他出演的古惑仔有兩部 古惑仔之在走馬崗的日子 不是鄭伊健 陳小春主演的古惑仔系列 古惑仔之人在江湖 按樓主的提問,就是這一部了 古惑仔中大傻叫什麼?叫...

古惑仔裡面的陳浩南扮演者是誰,古惑仔中的演員真實姓名

陳浩南,香港電影 古惑仔 系列中的人物,由演員鄭伊健所飾演。人物介紹 鄭伊健,1967年10月4日出生於中國香港,籍貫廣東恩平,影視演員 華語流行男歌手。1988年參加新秀歌唱大賽加入無線電視,因拍攝 陽光檸檬茶 廣告而入行,拜羅文為師。1995年開始,憑藉在 古惑仔 系列電影中飾演陳浩南一角走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