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小春演的古惑仔裡面有大傻的那部電影叫什麼

2021-03-04 08:53:49 字數 770 閱讀 5632

1樓:匿名使用者

姓名:成

奎安生卒:2023年2月1日-2023年8月27日簡介:成奎安(fui-on shing),2023年2月1日出生於香港,中國香港影視男演員。

他出演的古惑仔有兩部:《古惑仔之在走馬崗的日子》(不是鄭伊健、陳小春主演的古惑仔系列)、《古惑仔之人在江湖》(按樓主的提問,就是這一部了)

古惑仔中大傻叫什麼?

2樓:wo東西

叫成奎安

鏈結中有具體信

版息權!

古惑仔裡第一部中陳浩南怎樣說大傻

3樓:小傲氣中華

那我們洪興幫以後能不能來西貢玩啊?我的車子沒刮花吧?!不好意思啊,我們洪興幫出手重了點,我陳浩南出手更是重了點。

古惑仔大傻扮演者

4樓:匿名使用者

演員表 :

鄭伊健飾 陳浩南...

陳小春飾 趙山河...

黎姿飾 蘇阿細...

任達華飾 蔣天生...

吳鎮宇飾 李乾坤...

黃秋生飾 徐飛鴻...

謝天華飾 梁二 ...

吳君如飾 十三妹...

5樓:貫麗範小霜

成奎安,綽號大傻

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

陳小春古惑仔紋身圖,再見古惑仔裡陳小春的紋身圖

因為漫畫裡的山雞是毒蛇幫的龍頭 山雞身上紋的都是蛇 電影裡的山雞胳膊上的紋的類似圖騰狀的紋身 再見古惑仔裡陳小春的紋身圖 http hi.baidu.廣西南寧魔域紋身 這是別人模仿陳小春的圖騰紋身,不知道對不對,你看下 古惑仔山雞的紋身,我需要那張 你這麼帥了還紋身啊.你還讓不讓我們別的男人活啊 再...

鄭伊健版的古惑仔有哪幾部,鄭伊健演的古惑仔一共有幾部 ? 名字分別是什麼?

古惑仔之人在江湖 古惑仔之猛龍過江 古惑仔之隻手遮天 古惑仔之戰無不勝 古惑仔之龍爭虎鬥 古惑仔之勝者為王 1.古惑仔之人在江湖 1996年 2.古惑仔之猛龍過江 1996年 3.古惑仔之隻手遮天 1996年 4.古惑仔之戰無不勝 1997年 5.古惑仔之龍爭虎鬥 1998年 6.古惑仔之勝者為王 ...

演古惑仔的男主角叫什么名字,演古惑仔的男主角叫什麼名字?

鄭伊健鄭伊健出生於香港,籍貫廣東恩平。是香港著名演員及歌手,1988年參加新秀歌唱大賽加入無線電視,因拍攝 陽光檸檬茶 廣告而入行,拜永遠歌聖羅文 籮記 為師。曾主演 古惑仔i之人在江湖 系列片獲得好評,2008第十二屆 南韓富川國際fantastic電影節 憑 第一誡 獲頒最佳男演員獎。2008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