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惑仔之人在江湖裡演坤哥女朋友的那個女演員叫什麼名字

2021-04-01 05:47:33 字數 1186 閱讀 4473

1樓:匿名使用者

演員叫曾小燕2023年港姐落選 具體**沒有 不過你可以看他演過的作品

2樓:甲蝶漆雪

演員叫曾小燕2023年港姐落選

古惑仔裡面有哪些女演員

3樓:蘋果旺旺小饅頭

古惑仔裡面的女演員有黎姿、夏萍、陳秀茹、邱淑貞、吳君如、**、李嘉欣、莫文蔚等,具體介紹以下幾位:

1、邱淑貞

邱淑貞(chingmy yau),2023年5月16日出生於中國香港,祖籍廣東開平市月山鎮,女演員。2023年在《古惑仔2之猛龍過江》中飾演丁瑤。

2、**

**,2023年4月16日出生於台灣省新北市新店區,華語影視女演員、模特。2023年7月21日,與鄭伊健、陳小春、黎姿等共同出演的漫改黑幫電影《古惑仔之勝者為王》。

3、黎姿

黎姿,2023年10月1日出生於中國香港。香港女演員、流行樂歌手。

2023年,主演了漫改黑幫電影《古惑仔之人在江湖》,由此為觀眾所熟悉;3月30日,出演的漫改黑幫電影《古惑仔2之猛龍過江》上映;6月參演的漫改黑幫電影《古惑仔3之隻手遮天》上映。

2023年7月21日,與鄭伊健、陳小春、**等共同主演的漫改黑幫電影《古惑仔之勝者為王》,黎姿飾演與陳浩南已故女友蘇阿細長得很像的幼稚園老師「端木若愚」。

4、李嘉欣

李嘉欣,2023年6月20日出生於澳門特別行政區,華語影視演員。2023年,主演黑幫片《97古惑仔之戰無不勝》。

5、莫文蔚

莫文蔚(karen joy morris,藝名karen mok),混血兒,2023年6月2日出生於中國香港,歌手和演員。2023年在《古惑仔3之隻手遮天》中飾演林淑芬。

4樓:手持九頭魔力瞎

鄭伊健---陳浩南(靚仔南)

陳小春---山雞(趙山河)

林曉峰---包皮(包二明)

朱永棠---巢皮(包達明)

謝天華---大天二(梁二)

黎 姿---細細粒(蘇阿細)

林尚義---神父

李兆基---基哥

任達華---蔣天生

吳志雄---大佬b

吳鎮宇---靚坤

夏 萍---靚坤母

鄭 祖---巴閉

成奎安---傻哥

陳秀茹---可恩

王龍威---可恩父

古惑仔的介紹,古惑仔系列簡介?

古惑仔 英文名 teddyboy 是一部以三合會為主題的香港漫畫,主編牛佬,主筆倫裕國,於1992年開始 由浩一 或和平出版 出版。講述陳浩南的起起跌跌,由乙個四九 社團的最底層會員 三年內公升為紅棍 1993年8月25日繼任 洪興社 銅鑼灣區話事人 及後在2007年成為 洪興社 的龍頭 社團的最高...

古惑仔的角色介紹,古惑仔全體人物介紹

黑種人,bai綽號 黑仔 本來du是 油尖旺zhi 區普通會員dao 擅長西 內洋拳,能操流利中文容,經過於八的考驗後,代替飛仔平成為重組後 東英五虎 之一,綽號 非洲虎 原屬 和興和 司職紅棍,性格囂張惹事,在澳門以拳頭起家,其事蹟早已在港澳江湖傳揚,韓賓欲以重金 吸引狄威加盟 洪興社 狄威開出條...

古惑仔裡面那幾部有黎姿,古惑仔有幾部

這4部中有黎姿 勝者為王 古惑仔3之隻手遮天 古惑仔3之隻手遮天 古惑仔之人在江湖 1.勝者為王 端木若愚 演員 黎姿 任職於幼稚園的一位女老師,外表長得很像陳浩南已故女友蘇阿細,也因為這個關係因緣際會與陳浩南相識。2.古惑仔3之隻手遮天 古惑仔3之隻手遮天 蘇阿細 演員 黎姿 長樂社成員,綽號小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