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間還有真愛嗎

2022-09-25 14:20:04 字數 925 閱讀 2812

1樓:真神哥

真愛是有的,但是要靠自己去創造,因為愛情都是靠自己去創造的,因為愛情和命運一樣,都掌握在自己的手中,自己好好努力吧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

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用心去感受吧

2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你相信就有,不相信就沒有 真愛這東西像鬼,說的人很多,見過的沒幾個

3樓:摯愛慧瑩q暏枚

有,不過要靠運氣。愛情可遇而不可求,也需要天時地利人和。有則幸運,無則隨緣,不抱怨,不強求,心寬自然幸福。

4樓:手機使用者

有,只是你缺少發現的眼睛!日常生活隨處可見,那平平淡淡的生活,誰說這不是真愛,誰說這不是愛情!感情交易也罷,為了錢也罷,不都是生活!

生活在這樣的朝代,相信或不相信,都在與自己的態度,和自己對愛情忠誠。誰又能完全讀懂愛情的定義,只是為了生活罷了。

5樓:麻倩

真實的愛情還是有的。只是現在愛情對人來說抵不過物質就是了

6樓:kyoya彌

有是肯定有的,只是能不能遇到就很難說了

7樓:超級自由上帝

有的,我發現有的人會為對方犧牲生命

世間真的沒有真愛?世上沒有真愛嗎?

朋友,是不是感情受挫了?不要灰心,要相信世間還是有真愛的,如果我們沒有遇到,那是上天不垂愛我們,也許我們還不夠優秀,所以要再努力的生活,努力的找尋屬於自己的真愛。但是不能因此就對愛情失望,去看看詩中的感人至深的愛情,聽聽歌中真摯不渝的真愛,不要對愛失去信心。送你一首詩,出自 漢樂府 題目 上邪 上邪...

世上還有真愛嗎?

真愛一直都有的,每個人都有擁有真愛的機會和權力,只是懂不懂得去珍惜和呵護。男人現在社會壓力也很大,也需要女孩子去體諒他一下。愛這個東西,外人很難說的清楚,要自己去好好感受,而且男人和女人表達感情的方式是不同的,女人是聽覺動物,男人是視覺動物,看男人為你實實在在做的事情要比聽他說甜言蜜語可靠一萬倍。你...

這個世界還有真愛嗎,這世界有真愛嗎

真愛只會在乙個人第一次戀愛或第一次愛上別人時出現,那時的感情很純粹,不摻加任何的物質慾望。學生時代沒有任何的經濟基礎,所以倆人可以什麼都不想只是想在一起。接觸社會,人的環境身份決定了他們的慾望。於是,感情變的不那麼單純。反覆的掂量女人想 他值不值的我愛,有沒有比她條件更好的會出現了?男人為了事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