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日語靠自學考二級是不是基本不可能

2022-09-25 12:20:05 字數 731 閱讀 8775

1樓:藤永媛

首先,別說自學考二級了,就是考一級也是可能的。

我身邊有好幾個這樣的例子,而且都是自學過一級的。

學習關鍵是 領悟 認真 方法 再加一些天分。如果沒有天分 那麼領悟力好或者是比較努力有毅力那也是沒有問題的。另外學習的方法也很重要。

如果單純地應對考試的話,那是有應試方法的。把基礎知識學紮實了,再在考試前2個月多做一些模擬題和往年真題,過二級也就沒想象中那麼難了。

當然,你報班也很好。能夠在有指導的環境下進行系統性針對性學習。現在有很多就是專門為考級開的班。

合格率還挺高的。但你得找個比較好的地方學,另外學習強度還挺大的,不知道你是否有那麼充足的時間。畢竟沒有那麼天時地利人和的環境,特別如果你還在工作的話,每天都跑去上課那真是夠嗆。

你可以一邊自學,然後去培訓學校諮詢一下有沒有適合你的課程。

學習時自己要先有乙個計畫,自己要從**開始,如何循序漸進地學習,找到一套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這樣下來,你會一天天看到自己在進步。既是一種鼓勵,也是乙份收穫。

加油哦!^_^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很難 我自己就是自學的 只要努力就行

3樓:

應該是,有老師輔導好啊,我現在就在學,明年7月考

4樓:匿名使用者

自學很難的 報班可以幫你少走不少彎路 省下不少時間 相當於拿錢買時間 當然是划算的啦

我是日語初學者,由於大家都說日語要考二級才有用,買了《新完全掌握日語能力考試N2語法》,上面沒中文

你才初學怎麼就看n2的書了,那肯定是不行的嘛。現在不管是培訓學校還是自學都基本上還是在用標準日本語做教材的,你還是先看那些書吧,認真學的話半年就可以考n2了,祝你好運。你只是乙個初學者如何看的書的n2,它肯定不是唯一的。無論是培訓學校或自學基本上都是採用標準的日本教科書,你看那些讀書俱樂部,認真學習...

一級建造師是不是比二級建造師難考?兩者有什麼區別和聯絡

一級肯定比二級難考得多了。考過一級後,二級證就沒用了,兩個證肯定不能分開來掛!因為備案是用個人的身份證來註冊登記的。例如建築的二級建造師考3科 建築工程管理與實務 建設工程法規及相關知識 建設工程施工管理 一級建造師考4科 建築工程管理與實務 建設工程法規及相關知識 建設工程專案管理 建設工程經濟 ...

白芨是幾級保護植物,白芨是不是國家二級保護植物

國家保護植物一級二級目錄裡都沒有白芨,不算保護植物。白芨是不是國家二級保護植物 1996年 釋出的野生植物保護條例沒有白芨。白芨是什麼植物?白芨,又名連及草 甘根 白給 箬蘭 朱蘭 紫蘭 紫蕙 百笠 地螺絲 白雞娃 白根 羊角七。多年生草本球根植物 塊根 植株高18 60釐公尺。主要分布在中國 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