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上黑頭好多,而且毛孔好明顯,我快崩潰了,都不想照鏡子了,求助各位了,你們誰有辦法阿,有治好的

2022-09-25 07:55:03 字數 2558 閱讀 8242

1樓:匿名使用者

曼秀雷敦的鼻膜帖很有效,你可以先用洗面奶洗臉,再用熱水開啟毛孔,再用鼻膜,之後一定要用上縮毛孔的爽膚水之類的,平常多做**,《我的美麗日誌》就很好用,前三天連著用,後面就乙個星期用三次,做完**後就用爽膚水,之後用精華液(補水的)。這個方案挺有效的,前提是一定要堅持。這是俺的經驗之談啊,望採納。

(*^__^*)

2樓:店裡好吵

橄欖油按摩鼻子!!!!絕對有用,大概十分鐘以上。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你鹽洗黑頭。然後用雞蛋皮裡面那層薄薄的皮貼

4樓:匿名使用者

用海藻泥仔細清洗。早晚各洗一次。會有改善

5樓:畫1212畫

洗臉的時候先用溫水洗,然後用冷水沖洗乾淨,多用油質的護膚品。吃東西少吃辣子。

你很漂亮嗎??

6樓:點絳沫曦

記住 每天早晨用溫水洗臉 一定要溫水 再用好一點的洗面奶清潔就差不多

鼻子上黑頭比較多,可是用了很多去黑頭的東西,反而感覺毛孔越來越大,鼻子越來越髒了,怎麼辦

7樓:我叫鈴鈴

這是我在別人那兒學的,可能對你有幫助,你看看吧!對付比較深入和頑固的黑頭時就要借助一些小工具來完成,大家熟識的暗瘡針是在清潔毛孔時最常用到的,但是一定要掌握合適的力度,不然它的金屬質地就會讓嬌嫩的肌膚受傷,另一端細長的針不小心會被扎得很痛,所以在這裡介紹兩款更安全的產品:第一款好像是鋼筆一樣的形狀,兩頭不同的大小來對付不同的肌膚問題,大一點的可以清潔痘痘,小一點的一端用來清潔黑頭或者分泌過剩的油脂堵塞,使用時只要鼻尖對準想要清潔的毛孔按壓,就可以把汙垢從中間的空隙中擠出來,它握在手中的質感較柔軟並且有彈性,比金屬的暗瘡針舒適很多,而且筆身旁邊的裝置可以推出筆芯,就可以用來後續清潔壓出的汙垢;第二款的形狀也很有趣,像是乙個兒童版的玩具鉗子,使用時把粉色的一端放進鼻子內側,與相應的外側按壓,黑頭就能輕易被擠出,用這種方式清潔的毛孔會更徹底。

我臉上,和鼻子上有很多黑頭,而且毛孔也越來越多越來越大,誰告訴我該怎麼辦?

8樓:青妍知識屋

1、小蘇打粉少量,加純淨水或礦泉水,按照1:10的比例,用小勺攪拌,直到小蘇打粉溶解。

2、取一片化妝棉泡在裡面,輕輕擰一下水分,半乾的狀態下,貼在鼻子上,也可以貼在下巴,額頭等油膩處,15分鐘後拿下來,不要等到乾透。

3、這用2張柔軟的面巾紙,用手按著面巾紙,在鼻子上從內往外來回揉擦,黑頭和油脂粒就會被擦下來。最後用收縮水蘸化妝棉敷在鼻子上5分鐘。提前在冰箱裡冰一些小冰塊,用紗布包裹,在清理後的鼻子周圍來回滾動5分鐘即可

4、一週1到2次就可以。堅持2個月黑頭越長越少,到那時半個月一次就可以,最後乙個月一次都可以。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推薦你健康祛除黑頭、收縮毛孔。 蛋清去黑頭   1、準備好清潔的化妝棉,將原本厚厚的化妝棉撕開成為較薄的薄片,越薄越好;

2、開啟乙個蛋,將蛋白與蛋黃分開,留蛋白部分待用;

3、將撕薄後的化妝棉浸入蛋白,稍微瀝乾後貼在鼻頭上;

4、靜待十至十五分鐘,待化妝棉乾透後小心撕下。   1 雞蛋殼內膜去黑頭。雞蛋殼內層的那層膜,把它小心撕下來貼在鼻子上,等乾後撕下來。

這是很 多人都說好的方法!   2 鹽。洗臉後趁**沒有乾透,用鹽(燒菜的鹽就可以了)適量塗在鼻子上打圈圈按摩,你會感覺 鹽慢慢融化(偶用的是細鹽),繼續按摩,過十分鐘左右(自己可以感覺)用清水洗乾淨,!

3 公尺飯。每次蒸完公尺飯捏一小團在臉上輕柔,說會把髒東西都帶下來。但是**非常好,就用的是這 個法子!

使用飯糰在臉上輕輕滾,然後應該是洗臉的。

10樓:

試試水泊蘭深海礦物泥**

鼻子上的毛孔有好多黑頭,快成士多啤梨鼻了,要怎麼才能徹底解決呢?

11樓:

鼻子黑頭這興許已經是眾多漂漂mm的乙個大煩惱,首先切記不要用手去擠兌鼻子上的黑頭點點,因為這樣會讓毛孔越之粗大。除了平日的清潔,鼻子及四周可以特別多清潔幾下,像很多市面上的大多去黑頭貼這些都無法徹底解決的,反而會讓之更加嚴重。不妨試試用下獨家調配的純中藥藥粉跟純中藥個性水進行清洗跟鼻敷,肌膚補水之餘能慢慢使鼻子毛孔慢慢收縮,持之以恆,士多啤梨鼻會慢慢「脫落」!!

12樓:

平常洗臉盡量用冷水,如果用溫水的話還要用冷水沖一沖,這樣可以改善毛孔粗大。去士多啤梨鼻的話就是鼻貼了或者蘇打水沾濕化妝棉敷在鼻子上

感覺我鼻子上的毛孔好大啊,還有好多黑頭,是只有我乙個人鼻子毛孔粗大嗎?還是姐妹們都有一點呢……

13樓:大仙兒仙兒現身

我也有,沒事,用細鹽或者白糖沾水每天晚上輕輕按摩一小會,會有減輕的功效,再有就是用雞蛋清也不錯。靠譜的去黑頭產品太少,一般都會導致毛孔粗大啊,完成**水油不平衡等等。所以我覺得天然的效果雖然不如產品見效快,但是最靠譜。

1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大家都有這樣的煩惱

我臉上的黑頭和鼻子上的黑頭好多

黑頭不可能用東西能清洗掉的!不要再相信化妝品那一套騙人的說法了!唯一徹底的辦法就是去美容院,用專業的工具擠掉,千萬別用手,可以使用南韓新生活的清潔霜,以油帶油的方式去除,一般一週自己做兩次,乙個月就會有效果,比較安全,如果直接擠,會使毛孔變大,黑頭也會更厲害。黑頭形成的主要原因就是皮脂分泌旺盛,被空...

我是女生,二十歲了,毛孔粗大,而且鼻子黑頭挺多,用什麼方法可以去除黑頭,收縮毛孔,用小蘇打可以嗎

黑頭用鼻貼或是匯出液。我也20,我現在在用水之蔻收縮毛孔系列。水乳 收縮毛孔的睡眠 聽說她家的 效果不錯才買的,屈臣氏搞活動才29很滿一罐 可以用很久,還蠻清香的。效果嘛,還是要慢慢來吧。推薦你去買來試試也不貴。千萬別用那些什麼偏方,沒有科學依據,別拿自己當小白鼠。希望採納。我就是血淋淋的事實 原來...

我的鼻子老出油還有黑頭而且紅紅的毛孔又很粗應該怎麼辦

醫療上針對毛孔粗大的現象有雷射 果酸煥膚 微針美素 水光注射等方法,都可以有效改善毛孔粗大的問題。平時要注意徹底清潔 每週做一到兩次具有深層清潔和緊膚效果的 敷面,一方面可以吸收多餘油脂,另一方面還可收斂毛孔。緊急情況時可以在毛孔粗大的地方進行冰敷,可以起到較好的收斂效果。我的鼻子黑頭很多,老想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