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女生,二十歲了,毛孔粗大,而且鼻子黑頭挺多,用什麼方法可以去除黑頭,收縮毛孔,用小蘇打可以嗎

2022-01-21 17:56:43 字數 3486 閱讀 9478

1樓:

黑頭用鼻貼或是匯出液。

我也20,我現在在用水之蔻收縮毛孔系列。水乳+收縮毛孔的睡眠**。聽說她家的**效果不錯才買的,屈臣氏搞活動才29很滿一罐 可以用很久,還蠻清香的。

效果嘛,還是要慢慢來吧。推薦你去買來試試也不貴。

千萬別用那些什麼偏方,沒有科學依據,別拿自己當小白鼠。

希望採納。

2樓:muji喵

我就是血淋淋的事實 原來我鼻子上黑頭特別多 黑頭匯出液 鼻貼 去黑頭**都試過 可就是沒有用 後來我就用卸妝油揉有黑頭的地方 一天一次堅持幾天效果就很明顯了 每次弄完之後記得洗乾淨臉拍爽膚水 如果你是油性**那可以用含水揚酸和酒精的爽膚水 希望可以幫到你

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不能期望用什麼方法就起到奇效,短期改變時不現實的。只要你堅持每天晚上認真洗臉,找個好點的洗面奶,溫水洗完後排水,堅持不懈 肯定有效果

4樓:

用雞蛋裡的那層膜,真的很有效的

5樓:乖乖寶寶

主要是油性膚質出現得比較多,由於毛孔堵塞,導致黑頭的出現,主要方法是保持肌膚清潔舒爽,降低黑頭的出現機會,早晚注意清潔肌膚,還有塗抹一些去黑頭的化妝品就好了,如果沒有好的可以試試我這個“去黑頭t區套裝 一塗消清黑頭匯出液”

6樓:半縷朝陽

雙手搓熱抹面 就跟洗臉一樣 慢慢就有效果

7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堅持用洗面奶多洗幾次。堅持一段時間,就會沒了。記得勤洗臉就好,我就是這樣變好的。

8樓:大頭小妖怪

可以或者洗臉的時候用點鹽

我是14歲女生鼻子上有很多黑頭,而且還是油性的,怎麼才能徹底消除~

9樓:克瑞斯

黑頭又稱黑頭粉刺,為開放性粉刺(堵塞毛孔的皮脂的表層直接暴露在外面,與空氣、空氣中的塵埃接觸)。是**油脂在空氣中的氧化而造成,發臭發黑,黑頭粉刺常見於青春發育期的青少年,好發於面部、前胸和後背,尤其是鼻子的小黑頭最多,其特徵為明顯擴大的毛孔中的黑點,擠出後形如小蟲,頂端發黑。

黑頭的形成原因:

1、陽光

2、過度清潔肌膚

3、擠痘痘、粉刺

4、高溫的環境

5、壓力和荷爾蒙分泌失調

6、不當的飲食

7、藥物

8、使用不當的護膚品

您這個年齡有些黑頭也是正常的,只要平時注意保養,等過了一定的年齡段,就會自己消失了。

10樓:王妙燕

不可能徹底消除的,平時注意點就是了

之前看微博說用小蘇打粉加水攪拌1:10,用化妝棉什麼的沾溼敷在鼻子處,15分鐘左右,不要等乾透,然後拿走,用乾的棉片輕輕的揉鼻子,你就會發現黑頭出來了

你可以去試試

但不要整天弄

11樓:翊top君

首先 你年齡還小,不需要太早使用護膚品,不然你的臉以後會更難打理。你一定要注意日常清潔,鼻子上儘量少用手摸,也不能用針挑,會越變越大。我覺得一款深層潔淨洗面奶會比較好。

還有,黑頭是很難一次性消除的 只有慢慢細化**才行。用鹽的效果是非常好的,立竿見影。只是不能用多,一星期頂多兩次。

如果有條件可以用珍珠粉調蜂蜜和牛奶做**,記住 要收斂毛孔

12樓:仙人球真漂亮

下面那個答案千萬不要私用!!! 網上什麼配方的不要使用- -

推薦一款 瓷肌去黑頭 **上可以搜 方法有你看了就會了 你才14 不用太擔心的

過早使用不一定是好事- -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使用屈臣氏的清潔黑頭的哦 效果很好 千萬不能使用撕的那種黑頭貼 會把毛孔扯大 很可怕的

我是13歲女生, 為什麼鼻子上有很多黑頭,鼻子外面還有許多那種像痘痘一樣的東西,怎樣才能去黑頭 ?

14樓:飛奔健康的小可愛

1、蛋清去黑頭

蛋清去黑頭是一種常見的小妙方,也許你之前只是聽說過,具體的步驟應該怎麼辦呢?首先開啟一個雞蛋,將蛋白和蛋黃分開,然後用化妝棉浸入蛋白,稍微有點乾的時候將它貼在鼻頭上,15分鐘過後,小心的把化妝棉撕下,這種方法不僅可以去黑頭,還可以收縮毛孔呢。

2、食鹽去黑頭

用食鹽也可有效去黑頭,在每天洗完臉擦乾後,用食鹽與鮮奶的混合物塗在有黑頭的地方並進行輕柔按摩,5到10分鐘後再用清水沖洗乾淨即可,過程完之後不用擦護膚品,以利於**重新分泌油脂,更好的保護**。

3、紅糖和蜂蜜

將適量紅糖和蜂蜜進行調和,均勻的塗抹在鼻子長黑頭的地方,然後輕輕地揉搓、按摩,1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這樣就可以很好的去黑頭了哦。

夏天氣溫比較高,油脂分泌旺盛,如果不注重護膚,很容易造成硬化和氧化,導致黑頭的出現,因此要重視日常護膚,定期去角質,試用收縮毛孔的爽膚水收斂毛孔,還可以隨身攜帶吸油紙,這樣才更有效的抑制或者減少毛孔油脂的堆積,避免黑頭的出現。

15樓:香蕉你個巴拉

用鹽少沾一點點水搓鼻子

沾多了水 鹽就化了

搓一會洗掉就可以了

我試過 的確去了!

我是女生,怎樣才能(徹底)的去除鼻子上的黑頭。

16樓:可以叫我表哥

去黑頭的方法:

1、鹽+牛奶

去黑頭材料:鹽(開封時用小瓶單獨裝起來)、牛奶

做法:用4-5滴的牛奶兌鹽,要求鹽處在半融解的狀態,未完全融解的顆粒可以通過按摩時,帶出毛孔中的黑頭,但是要注意力度,而且時間也不宜過久,以免傷害**,控制在1分鐘以內,用清水洗淨。

注意:用鹽去黑頭後,不要急著抹上護膚品,要等到**重新分泌出保護性的天然油脂,再抹護膚品。

2、珍珠粉去黑頭

材料:珍珠粉(必須是可服用的上乘珍珠粉)、礦泉水

做法:先將適量珍珠粉放入小碟中,加上適量的礦泉水,一邊攪拌一邊倒倒水,直到珍珠粉調和成膏狀體。然後可抹在臉上,輕輕按摩,直到珍珠粉變幹,就可用清水洗淨。

注意:不可天天使用,建議每週2次即可,堅持一段時間可看到明顯的效果。

3、蛋清去黑頭

材料:化妝棉、蛋白

做法:化妝棉越薄越好,如果化妝棉片比較厚,可以將其撕開。然後將化妝棉浸透進蛋白中,稍微瀝乾後可以直接敷在運算元上,等到10-15分鐘,可以撕開,用水清洗。

注意:不管是什麼方法,在去黑頭前,都要用熱毛巾或是蒸臉的方法,將鼻子毛孔開啟,有利於去除鼻頭上的黑頭。

17樓:愛生活的小沐沐

鼻子上有小黑頭,開心教你一招輕鬆搞定!

18樓:話題機會忌諱

可以先用鹽水洗乾淨臉。或者是用綠豆粉加入適量的在水中洗臉;

在常做一些補水**,做好防晒工作。

深層的黑頭,在洗臉後取適量黑謎速凍膜均勻抹在有黑頭的地方並加以按摩吸收,一般一個月左右黑頭就會下去了。

注意保溼和鼻頭乾淨,不要擠壓黑頭那樣可能是毛孔擴大或者留有疤痕。

我感覺我的面板現在很粗糙,毛孔粗大,尤其是鼻子上的!!希望能給我點方法解決這些問題

買鼻貼,清除黑頭,多洗臉,但不要用肥皂洗臉 你也沒說光是毛孔大還是毛孔大並且有黑頭 兩種也差不多啦 先建議你去買一點男生用的洗面奶和護膚品 不知道你的膚質是那種,那你就去專櫃問問看,他們會給你推薦的 你才21歲,尚屬青春期.現在是夏天,油脂的分泌會造成毛孔粗糙,鼻翼兩邊的油脂分泌會比其它部位旺盛,所...

我是女生,今年二十歲了,不想讀書了,覺得在這裡待在就是在浪費時間,浪費錢,根本就學不到什麼,起初想

女生更應該去讀書。即使再不想讀,也要堅持下去。在學校裡和在社會上所受的薰陶是不一樣的。讀大學不是為了以後回憶起來沒有遺憾,而是讓自己更有涵養。不要覺得上大學沒有用,即使你沒好好上,和不上學的人會有所差別。上過大學的你接觸的人 事會更多,眼界會更開闊。二十幾歲的年齡正是讀書的時候,這個時候不讓知識在自...

我160公分的女生二十歲了我還能長高嗎?

人的身高受遺傳基因和後天環境的綜合影響,身高有兩個突增期 一是出生期,在0至2歲 二是青春期,男性約在13至15歲,女性約在11至13歲。人體長高主要是由於長骨兩端的骺軟骨不斷生長。經常參加體育鍛煉,能改善長骨兩端骺軟骨的血液 提高骨細胞的生長能力,還能在一定程度上推遲骺軟骨消失的時間,延長身高生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