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不懂事愛擠鼻子上的黑頭,現在毛孔變大了特後悔,還能拯救嗎?而且黑頭依舊殘留,有沒有真正有效的辦

2021-07-23 02:07:23 字數 2488 閱讀 4975

1樓:王思鈺

建議先使用竹炭類的去黑頭的護膚品,然後用緊膚水

2樓:來自波月洞仙姿玉色的銀荊

補水,出油就容易長黑頭,出油證明缺水了,水補足了就油水平衡了,

3樓:

悅詩風吟有款薄荷去黑頭膏不錯哦

臉狹兩邊個鼻子上黑頭很多,以前不懂事就用手擠,所以現在造成了黑頭越來越多,毛孔越來越大,用了好多方

4樓:sj深情是罪

根據你的情況應該是屬於混合型**,首先控油再補水祛黑頭,建議使用黑頭套裝,先讓黑頭毛孔擴大再吸黑頭,最後收縮毛孔

5樓:bug看劇

黑頭是毛孔清潔不到位,擠的話會導致毛孔粗大更容易沾染髒東西

6樓:

用黑頭拜拜套裝,去完黑頭以後用毛孔收縮精華三天

鼻子上黑頭越來越多了,毛孔也變大了,怎麼辦啊?

7樓:林益銘

1、病情分析:

黑頭的發病原因是:鼻子周圍的皮脂腺分泌過於旺盛且其中的不飽和脂肪酸含量過高,加之毛孔堵塞,積聚於內部的大量皮脂被氧化、分解、硬化而形成汙垢,堵塞在毛孔中所形成的。

2、意見建議:

去黑頭可把蛋殼上的薄膜取下來貼在鼻子上,弄平整,然後用小吹風機把它吹乾,等緊貼後再取下來。這樣就好了!堅持幾次,不僅可以去除黑頭,而且可以收縮毛孔。

鼻子上黑頭特別多,鼻子兩側毛孔大,怎麼辦

8樓:蠶釦堏畯妸溩

可用解毒涼血、養血去痘的中藥**如:生地、丹皮、赤勺、生首烏、金銀花、黃芩、桑皮、芭葉、丹蔘、甘草內服與外洗擦,一般20--30付藥即可**!

我的鼻子上有一個黑頭,我把它擠了現在變成了一個紫色的包 怎麼辦??

9樓:府長征堯詞

去藥店買一瓶青黴素

用棉籤點一點點到上面

消腫就好了

我鼻子上的黑頭很多,我經常的擠黑頭,現在是的鼻頭很大,怎麼辦?我的鼻子還能變小嗎?

10樓:陽光的魑魅

經常擠黑頭鼻子的毛孔好大可以使用收縮**,補水工作也一定要做到位,很多肌膚問題都是由於肌膚缺水問題造成的,需要給肌膚補充充分的水分,從而改善肌膚問題。

黑鼻頭是非常常見的肌膚問題,由於油脂分泌過多,平常清潔不到位,總用手觸控鼻子,便會導致黑鼻頭增生,一般遇到這種問題,需要及時做出清理,不過黑鼻頭不是一天產生的,要想徹底清除黑鼻頭需要一定的時間和耐心,從而讓肌膚恢復到正常狀態。

我們在去除黑鼻頭的過程中,最好避免用手觸控,手上的細菌比較多,會導致肌膚出現其它問題,尤其是毛孔粗大,所以不要用手擠黑頭。

毛孔粗大可以使用收縮毛孔的**,**能夠有效的解決**問題,還可以起到收縮毛孔的作用,當收縮**敷在臉上時,很明顯的感覺毛孔在收縮。

除此之外,還需要為肌膚補充水分,很多肌膚問題都是由於缺水問題造成的,控制肌膚水油平衡,毛孔自然不會增大。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醫院整形,但是有一定的風險,不建議整形。

可以嘗試那個矯正器夾鼻子的那個,

玫嬌莎按摩鼻子,按摩可以促進鼻子部位的血液迴圈,對改善鼻子形狀。

擠黑頭會不會讓鼻子的毛孔變大? 5

12樓:匿名使用者

擠了之後肯定是有洞在那,擠後要用收縮毛孔的東西,水水啊之類的來收縮毛孔.另外擠之前不要硬擠,也可以熱縛一下來讓毛孔放鬆,用青春棒來輕輕的刮.注意經常清理,就可以漫漫的越來越少,關鍵是控油.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潔膚後,拿雞蛋清冷附是個不錯的辦法!

以前不懂老喜歡擠鼻子上的黑頭,結果鼻子越擠越大,黑頭越來越越多,鼻子也油油的,怎麼辦?還有救嗎?好

14樓:羽孝姬娟

4個誤解讓你黑頭越來越多

1黑頭是因為沒有徹底清潔肌膚才出現的?no!黑頭是油脂硬化阻塞物,出現的原因是由於**中的油脂沒有及時排出,時間久了油脂硬化阻塞毛孔而形成。

鼻子是最愛出油的部位,不及時清理,油脂混合著堆積的大量死皮細胞沉澱,就形成了小黑點。所以,清除過剩油脂和控油是關鍵。2

黑頭是年輕人的煩惱?no!黑頭的出現是個人膚質與外界環境因素結合造成的,任何年齡的人不很好地護理肌膚,都有出現黑頭的可能。3

擠壓可以去除黑頭?no!適度的擠壓可以算是去除黑頭的方法之一,但是過分刺激反而使得肌膚的油脂分泌腺加速分泌更多油脂,就像我們擠壓一個油棕果一樣,力度越大出油越多。

而且擠壓會給細嫩柔弱的肌膚帶來更嚴重的傷害--毛孔粗大和疤痕。4

黑頭可以一次**?no!眾所周知,任何事物都有一個新陳代謝的週期,黑頭也不例外。

**黑頭要有耐心,已老化的黑頭被清除幾天後,新的黑頭又在生成,這種新陳代謝的週期需要配合特別注意的日常護理才會被慢慢**掉。

鼻子上的黑頭,能擠嗎,鼻子上的黑頭能不能擠?

鼻子上的黑頭不能擠,因為指甲裡面有細菌,會引起 發炎的症狀,而且 會粗大。大多數鼻子黑頭是因為毛孔吸 收了空氣裡的髒東西,沒有及時排出,阻 塞了毛囊,致使毛孔逐步變大,與空氣接觸氧化後慢慢變成黑頭。祛除黑頭就要 首先 每天早晚用溫水洗臉,注意 補水。其次 深層的黑頭用黑謎景妃凍膜,溶解出黑頭後,毛孔...

以前不懂事總是跟媽媽吵架罵來罵去,現在突然覺悟她為我們這個家付出的真的好多好多好多。現在為以前做的

愛你在心口難開。人的成長是一件極其痛苦不堪的事消餘情,我們總要為下一年的蒼老版為上一年的青澀埋單,權不斷推翻自以為是的真理,其實是年少輕狂的偏執。年歲的更迭給了我們重新審視自己的機會,放下執拗,放下不堪,放下拿跡滾決絕,為我們破碎的過往療傷,她一直在等待你州旅的悔過 我也一bai 樣,對媽媽的付出 ...

鼻子上頭毛孔大怎麼辦,因為以前老是愛擠黑頭,面板又白又薄顯得

沒有及時的做好收縮毛孔的工作的哦,建議你以後不要這樣去黑頭,可以試試用清潔 敷一敷,然後用暗瘡針把浮出來的黑頭掛掉,最後收縮一下毛孔 美容塑身 我的鼻子上有很多黑頭,以前愛用手去擠於是鼻頭上毛孔很粗大了,有什麼方法可以修復麼 據我個人的親身體驗,鼻子紅了之後別再用鼻貼了,也別用手再去擠鼻子了,晚上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