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幾個後面帶字的錢幣,請問一下有收藏價值嗎

2021-03-04 08:56:45 字數 1322 閱讀 5352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錯的話,應該是康熙通寶。背滿漢文,值40元左右乙個。

我這幾個錢幣,有收藏價值嗎??

2樓:坤輿全圖

周元花錢,北洋銀幣,皆系現代低仿偽品,無收藏價值

3樓:匿名使用者

親,自已留著玩玩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周元和洪武都不對,形制和包漿都不對。銀元也不對,黃銅電鍍,黃銅底都露出來了。

我收藏了幾塊錢幣,有懂得朋友們幫我鑑定一下有沒有收藏價值,現在哪塊能值多少錢?

5樓:偉哥哥

站洋壹元值點錢,真品五佰元左右一枚,光從**看無法半別

6樓:大漠之峰

暫人最好價,甚它一般

家裡有一枚古錢幣,請問一下有沒有收藏價值

7樓:qwe小偉哥

這古幣很常見的東西,留著玩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光緒元寶,銅幣。非常常見。不過老哥這枚品相不錯。價值在30-50元。品相差的5元頂天了。

我有一百元新版人民幣後面尾數是四個七,請問有收藏價值沒有?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只是一張普通的人民幣沒有其他收藏價值。至於為什麼是因為您的尾號連續數字並不是特別長,只有4位數沒有具備收藏價值的功效。

各位網友老師,請問一下這幾種錢幣有收藏價值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張紙幣屬於第一套人民幣中的水車工廠十元,有收藏價值。

11樓:小龍王把心丟了

圖一可能!其它的假沒有收藏的價值!

我有一張05年的一百元人民幣,後面數字四個一,有收藏價值嗎,賣的話

12樓:雲林山人

四個一?只不過是一組數字而已!沒什麼收藏價值,還是值一百元。

1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2023年的人民幣100元,現在值多錢?

我有一張面值50的五套人民幣,尾號是6個7,請問在錢幣收藏市場有收藏價值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價值,收藏市場裡賣不掉的

你這個太舊

而且7不是什麼好數字

你要是6個8,還可以賣得掉。

請問一下,這是幾個什麼字,請問一下這幾個是什麼字?

用部首查字法利用漢字的部首來查字,多用於知道字形 不知道讀音和釋義時應用。步驟 1 找出所查字的偏旁部首,數清部首筆畫。2 在 部首檢字表 的 部首目錄 中找到這個部首,看清部首旁邊標明的頁碼。3 按這個頁碼找到 檢字表 中相應的那一項,並從這一頁中找出要查的部首。4 數清所查字的筆畫 除去部首的筆...

請問一下這張是那個國家的錢幣,請問一下這幾個都是哪國的錢幣

這是巴西的貨幣,名叫巴西雷亞爾,1人民幣 0.5669 巴西雷亞爾。請問一下這幾個都是哪國的錢幣 第一張 馬來西亞一元紙幣。這是舊版的貨幣。背面上下一半花是馬來西亞國花大紅花 bunga raya 左上角圓形是馬來西亞國家銀行bank negara的標誌。第二張 印度紙幣10元。正面為甘地頭像。第三...

請問一下,這幾個字是什麼字,請問一下這幾個字唸什麼?

這幾個是篆體字 吳金貴印 參考 請點選輸入 描述 請問一下這幾個字唸什麼?將 中翻轉後看,篆書文字右起豎讀為 乾隆年制 希望能幫到你。貔p 名 又名白羆 白孤 執夷 fabulous wild beast 傳說中的一種野獸,有的說像虎,有的說像熊。如 貔熊 古代兩種猛獸名。比喻勇猛的將士 靄 i 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