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幾個古幣想叫各位鑑定一下,有幾枚古錢幣想請您幫我鑑定一下

2022-04-08 12:13:19 字數 1256 閱讀 7281

1樓:

全是清代銅板,其中咸豐元寶有收藏值。

2樓:匿名使用者

都對的,崇寧折十30元左右,銅板8塊左右一枚,小銀毫6.70塊錢一枚!

3樓:聯通3呀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我有乙個**,免費鑑定古幣

我發給你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您,如果對我的服務滿意,請給個贊哦,祝您一切順利!

更多2條

4樓:錦衣為城

東西都對  崇寧和銀毫子稍好

有幾枚古錢幣想請您幫我鑑定一下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有兩枚孫中山的古幣,已經鑑定出來了是真的,你可以收購嗎

我有幾枚古幣出手?可以幫我鑑定一下嗎?

6樓:狂暴獅子

北洋光緒銀元是黃銅贗品,估計是老仿,有點年頭,沒什麼收藏價值。

湖北光緒十文到代真品,如果背面品相也和正面一樣的話,市價十來塊錢。

7樓:單百啟

上面的銀幣不對,下面的湖北當十銅幣真的

我有乙個古幣想鑑定 去哪呢 順便評估一下**

8樓:五四青年愛收藏

這個平台發上**就可以

9樓:11朱海濤

我有乙個光緒元寶戶部的20文15620317847

10樓:荔菲曜文

什麼古幣啊?我是收購的

我有一枚古幣,想鑑定下,我有一枚古幣想鑑定一下

是真幣,普通幣,量大,品相又不好,沒人要的,留著自己玩玩,如圖,像這樣的品相才有收藏價值 我有一枚古幣想鑑定一下 元德重寶屬於中國古錢50珍品,價值在25萬左右,存世量很少。你這枚那裡弄的?乙個字 假。兩個字 假的。我有一枚古幣求專家給我鑑定一下它的價值 北宋的 聖宋元寶 小平錢,東西很開門,沒有問...

古幣鑑定,請專家幫忙鑑定一下這些古幣,有多少價值,謝謝

都普通沒有什麼好版別 康熙通寶價值在十元左右 崇寧重寶是私鑄在二十左右 宋錢都普通在二元左右 乾隆在五元左右 道光普通在二元左右.嘉慶在二元左右 都是開門的真貨!但是都是價值一般的品種,幾塊錢一枚!專家幫忙鑑定古幣價值 至和元bai寶 宋仁宗至和年du間 1054 1056 鑄.面文真 篆二體,旋讀...

我有一枚古幣,希望有關古幣鑑定專家,幫我看看

屬於花錢,清末 較多,真品 在300 1000元左右,具體要看圖。希望答案對你有幫助。這枚不是流通古幣是花錢 是民間的一種吉祥品 跟現代的記念幣一樣 我有一枚古錢幣,哪位老師專家幫我鑑定一下呢?你的錢幣呢?在什麼地方呀?就憑你這句話什麼意思啊?我有乙個古幣?哪個磚家幫我鑑定一下!哪個專家都鑑定不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