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判斷下,幫我判斷下 這女生的意思,我希望大嗎

2022-09-24 15:55:04 字數 1371 閱讀 3508

1樓:

諷刺是因為嫉妒你不用在意

別人損我,與我未減一分

保持那個好習慣吧

很多人想做都做不到

真羨慕你

諷刺是因為嫉妒你不用在意

2樓:

保持 換句話說就是謙讓 謙讓是乙個人有素質和禮貌的表現,不管對方是誰,如果一開口就髒話連篇,哪麼你在別人眼裡就徹底沒地位了。

首先要忍,在忍無可忍的情況下進行攻擊,只要不是原則問題,適當的讓讓步也是可以的。祝你好運。

3樓:桃鮃櫻

關鍵的是讓自己心情好就行了

你覺得什麼時候反擊一下你可以心中好點,那就反擊,如果反擊後你心情反而不好,那就沉默,走開,幹些更有意義的事別在這種事上耗費時間。

希望你開開心心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修煉的不錯,能達到這個程度,已經夠不錯的了,對於原則問題是不應讓步的,而對於一般性的問題,則是要忍的,小不忍則要亂大事,一些人則是在不忍的的情況下失去情緒控制的,從而作出違規違紀的事情的.所以,任何事都要有個度.對於任何事都要辨證分析

5樓:愛學習的魔鬼

我很看好你哦,不要改變

6樓:

看那人值不值得你文明對待....如果那人素質不高那就罵過去吧...

其實不帶髒字的諷刺是最高境界

7樓:匿名使用者

和任何人都要保持,諷刺的話一出口,首先貶低的是你自己。

8樓:棉花糖

這樣的事太常見了

你在和別人發生爭執時 你贏了 而別人諷刺你 這是他的不對你對他寬容是對他最大的懲罰

所以你不必有壓力

因為那是他們不對

走自己的路,讓瘋狗去叫吧!

9樓:包心萵苣

不攻擊別人不是挺好的嗎 ?

10樓:死紳士

隨心而走吧!!不要想太多!

幫我判斷下 這女生的意思,我希望大嗎

11樓:

每個人都會有心事,對你發煩惱,一般人不會這樣。要說的話,你們真的有希望。你不應該問的問題,問了也是白問,這不是希不希望的問題,本來一直都會有希望。

12樓:匿名使用者

聊的這麼正經不會尬的嗎?

還得再練練啊哈哈哈哈?加油吧小伙砸

幫我判斷一下答案

13樓:撒得一地

看了你的答案,沒錯。多雨轉晴,空氣質素0-50屬於優,200以後才屬於重度汙染。

幫我判斷下這個浪琴手錶的真偽

這個來的話,就一張 是看不源出的,你說的那些數bai字是指這個手du表的型號,以及底蓋號。zhi底dao蓋號的話一般乙個表只有乙個編號。那你這個手錶的話,有保修卡麼?如果有,看上保修卡上面的數字和你手錶底蓋是否一樣!另外的話,可以摸下錶帶的質感,一般浪琴的話,做工比較好,不過有感覺毛躁以及說會有點勾...

請幫我判斷一下這是什麼品種的貓,幫我看一下這是什麼品種的貓?

不是串串,是純的本地土貓,只不過是黑色的而已,不是品種貓,其實任何貓飼養起來回都是一樣的答,不會因為品種不同而吃的食物不同,貓的嘴向來挑剔,不吃公尺飯非常正常,吃青菜葉也不奇怪,因為貓平時都要吃些植物,幫助它排毛球,這些你都可以自己搜 貓吧 或者 貓咪有約 這樣的專業論壇去看看了解下 應該是土貓串串...

求各位大神來幫我判斷下我買的adidas貝殼鞋是真的

經鑑定鞋標正 來著 放心穿警惕小白 忽悠可恥 希望能幫助到你 看一看標誌,應該是真的吧 真鞋標,放心穿。鞋標的字型沒問題,是正的。真鞋標,鞋標正,放心就是了。請幫我看看這對adidas貝殼鞋是真的還是假的 鞋標碼規數bai字字母字型正確,參照貨du號zhi位置正確,dao,印尼產,揭開鞋墊看看專中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