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可以賣二手電腦的渠道

2021-03-04 08:38:51 字數 5618 閱讀 6757

1樓:中國無神

很多都可以,如果你是在繁華人口多的地方,可以考慮【轉轉】【閒魚】這兩個最有名氣的產品,因為這兩個專打附近人,附近人都喜歡當面交易,也省去了物流繁瑣渠道;如果你是打算長期專門做這一塊的,建議你還是打出自己的品牌,在**、天貓、蘇寧易購、等,推出自己的產品;祝你生意興榮,謝謝。

二手膝上型電腦能買嗎

2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筆記本時,有一些東西還是要注意一下的,雖

然這不能保證百分百不被坑,但確實能少一點被坑的可能性。

第一,使用超過一年的筆記本,特別是遊戲本,不建議考慮。筆記本跟台式電腦差別較大,用的越久,損耗相比比台式更大,特別是遊戲本,經常玩遊戲損耗更嚴重。建議還是考慮半年內的筆記本,比較合適。

第二,**低於原價一半的要更慎重考慮。**低了,筆記本裡面一些看不見的硬體,難免會縮水,用久了隱患自然會出來。最好的二手筆記本**區間,應該是70%到80%,低了硬體估計會縮水嚴重,高了沒有競爭優勢。

第三,看好店鋪資質在決定選擇。寶貝服務、賣家服務、物流服務達到了4.7分以上(俗稱三高三紅),可以進去一看;進去以後,再看其是營業執照、註冊資本、法定代表人等等是否有效,如果這些都有效,那麼裡面的商品是可以比較放心選擇的。

第四,看筆記本配置。

cpu不要只看i5、i7,還要看後面的引數,最好是選這兩年剛出不久、能看得懂的cpu,例如i5 2410m連奔騰g4600的一半效能都達不到;

顯示卡至少要有2g獨顯,不是ddr5代的不要考慮,玩遊戲的話直接就選gtx970m(或者gtx1050)以上的吧;

記憶體至少4g,最少也是是ddr3 1600mhz規格的,低了就真的落後了;

有固態最好,最少128g,同時也要注意看是不是雜牌,雜牌固態帶來的危害可不小。

螢幕的話,45色域的tn螢幕就別考慮了,眼睛看久了累而且色彩還原度也差,正面看都還有些慘白呢。

要我說,二手筆記本,最好還是去轉轉、京東二手優品等,找個人賣家去選購,雖然貴了點,但至少沒有那麼容易被坑。

3樓:山水阿銳

當然可以買了,自己心裡首先要有底,要買的電腦怎麼樣。

網上買電腦需要的注意事項:

1,**。網上很多電腦用二手硬體冒充新硬體,用相對較低的**吸引客戶,但是硬體質量很差,一般用不住,如果**低到離譜,小心是二手貨或者淘汰貨;

2,配置。網上很多電腦用低端配置冒充高階配置,一般**低到離譜,注意區分,不要貪圖便宜;

3,注意檢視評價,如果差評過多,謹慎購買;

4,注意選擇靠譜的**。比如京東相對於**,更有保障;

5,收貨的時候,要開箱驗貨再簽收。如果是筆記本,檢查外觀有無磕碰損壞,螢幕是否完好。如果是台式,要檢查外觀是否有磕碰。

如果要求簽收後再驗貨,請拒收。一般電腦之類的大件,都支援開箱驗貨的。

4樓:陌上花開

買東西盡量都是買新不買舊,如果想買二手筆記本的話,一定要找到專業的渠道去購買。如果是,非常不值得信任的渠道,那麼就非常有可能上當受騙,而這個時候最好選擇買新的電腦。

但是二手膝上型電腦也有它的好處,第一就是人**相對新電腦來說比較便宜一點。而且有些筆記本,配置還是非常高的,所以綜合的說價效比比較高一點。這個具體要看你買的是什麼樣的機器了。

或者要看你的需要是什麼了,如果需求比較多,比如說做設計還是工作上的,那麼最好去買乙個新的。

如果就是想買乙個電腦偶爾使用一下,那可以去買著乙個二手的就可以了,因為電腦這個東西更新也比較快,時間長了以後有時候電腦會卡頓,所以買乙個二手的先用著也行。

想買二手電腦一定要到,可以信任的,電腦二手商裡面去買。網上有好多打折賣二手電腦的幌子騙人的,他們的電腦一般都有存在各種各樣的故障問題,所以一定要謹慎購買。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可以買個新的,因為現在新的配置還可以的筆記本也就3000元左右。如果買二手筆記本,一般要注意以下幾個方面:一是認真檢查外觀,看它有沒有被拆卸過或者被碰撞過,有無開裂之處,如果發現這一類問題,不管其**多廉價都不要買。

但只有一些輕微劃痕的話,可以考慮,這是因為由於移動性需要,一些小摩擦是在所難免的。而且購買二手膝上型電腦要看它的厚薄、大小、重量,和同類的二手筆記本比較一下,舍誰取誰,根據自己的實際需求而定。翻新的電腦有一股油漆味。

2.買二手的膝上型電腦要配件齊全一些比較好,因為配件都挺貴的,缺那個後配的話都要花不少的銀兩,筆記本光碟機軟碟機沒有的話,裝系統也是比較麻煩的

3.不要貪便宜,買那種幾百的電腦,那是真正的垃圾,損耗很大,用不了幾天,建議買11年以上上市的電腦.

4.不要買太輕薄的電腦,經常商務辦公(出差)的出外,如果一般的遊戲,辦公,輕薄電腦一般都是低電壓cpu,效能不行!

5.下個魯大師,進行5-8分鐘的高壓測試,在高溫中看會不會宕機藍屏!如果有!則不要!一般的電腦高溫會自動關機。個人意見,希望對你有幫助。

6樓:邢

二手膝上型電腦可以選擇購買,但是一定要掌握好方法,選購的前提注意事項一定要清楚,有的膝上型電腦外形新穎別緻,但是一些功能華而不實,如電池狀態,電源情況,硬碟狀況等,有一小塊,有一小液晶快來顯示看起來很不錯,但是一定快,一般都安裝在膝上型電腦的外殼上面,很容易被撞壞,而專業的電腦廠商生產出來,膝上型電腦一般很樸素,但是外殼非常結實,這非常重要,因為誰也不會買了臺膝上型電腦,只放在家裡擺著不動,膝上型電腦的液晶顯示屏是最重要的部分,雖說是買的是二手貨,但是如果壞點,純白或純黑的情況下,液晶屏上顯示乙隻透明,乙隻不透明,或者一直喂喂一種。一直為一種固定的畫素稱為壞點,太多的話大於或等於5個最便宜的,這樣的二手本也不要買,因為隨著時間的推移壞點會逐漸增加,最後是液晶顯示屏,徹底壞掉,膝上型電腦電源是非常講究的,對於二手膝上型電腦來說最好能找,老闆又要到該膝上型電腦的原配變壓器,由於二人膝上型電腦一般都是日本貨,而日本的電壓是115,我的電壓是225,所以一般廠商都把變壓器給改過,而改過的電源一般壽命不會超過三個月,所以你最好能找到乙個支援100~200伏的寬電壓的變壓器,是膝上型電腦的鍵盤是非常重要的,因為一旦損壞你根本無法修補,選購二手膝上型電腦時一定要把每個鍵都敲著試一試,看看靈不靈,會不會敲下去就彈不起來,同樣鍵盤的手感也非常重要,一定要勤快順手,我膝上型電腦的輸入裝置除了鍵盤以外就是。滑鼠一般為直營板和觸控板兩種,選購膝上型電腦時一定要注意支煙桿和觸控板是否靈敏,左鍵右鍵的彈性是否良好,會不會按下去就彈不起來,只因感是不是太生硬,剛使用膝上型電腦的朋友肯定習慣於觸控板而不太習慣,其實質應該是最靈活最好用的,一旦你習慣了職業感,就不願意再去觸控版,6,20膝上型電腦一般都沒有光碟機,這使得安裝系統和應用軟體變得非常麻煩,此時如果擁有一張網絡卡,膝上型電腦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從價效比角度講二手筆記本最合適了,用個一兩年再賣幾乎不用自己花錢。前提是你得多少懂點兒電腦知識,以防上當受騙。

8樓:小小婕

二手筆記本還是有很多交易量

很多玩家想要暢爽的遊戲體驗,這就需要更高更強的配置,但又受限於預算不足,便有了線上和線下二手膝上型電腦交易的繁榮。

二手筆記本要避免被騙

其實二手筆記本和其他電子產品一樣,都是一分價錢一分貨,極少能遇到天上掉餡餅的事兒,但很多貪便宜的小白就容易上當,再加上賣家利用一些小伎倆,一旦放鬆警惕很容易就被騙到。

洋垃圾筆記本最後都賣給了萌新

瀏覽二手交易的玩家經常會遇到很多高配置低**的筆記本,還有很多萌妹在**自用的小清新筆記本,那麼這些二手筆記本背後都有怎樣的套路呢?筆者就來揭秘如何避免被騙。

在二手筆記本交易中最常見的套路應該是刷配置了。由於筆記本不像台式電腦一樣方便拆開看內部的硬體,所以更方便刷配置來修改引數,讓產品看起來更貴。

9.99ghz的處理器就問你怕不怕(**截自轉轉)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修改魯大師等檢測硬體工具的資訊,一般來說會把低端的cpu刷成高階的,顯示卡型號同樣會修改,記憶體硬碟容量什麼的也不在話下,所以我們經常可以看到超高配置但是超低**的二手筆記本。

9樓:1996夢想家

可以買的,關鍵是買的渠道。二手筆記本的優勢在於**,電子產品的折舊率很好,所以買二手要便宜很多,但是同時二手的質量少了很多保證,一方面電子產品的老化/損壞程度沒法量化,另一方面很多二手交易都是個人的,配件真偽好壞都沒有保障,以次充好維權困難,最後就是利用買家不懂行玩文字遊戲,同樣是i7處理器,二代和八代就是拖拉機和邁**的區別,同樣是八代,低壓版和標壓又是不同的表現。

要買二手,一定要去可靠平台,找懂得人參考

10樓:謙與小帆科技****

所有電子產品二手質量都無法確保,當時檢測使用短時間內有很多問題是無法暴露的,如果需要物美價廉的二手筆記本建議通過正規公司購買且開具發票憑證,有問題他們也能給您提供良好的售後技術支援~

從業多年的技術經驗所答,一字一句打出來,望採納!!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不要買。因為二手筆記本也是別人

用過的。別人既然賣掉了或不使用了,肯定是已經淘汰,或者是質量不好的。再者是用的時間久了,執行不行了。其實新的,你可以買個稍微便宜一點的,也比二手的強的很多。

除非是有一種情況,別人用的很新,突然不想要了,如果你知根知底的話可以買。或者是別人出的價非常非常低,你可以接受,暫時使用。

時間久了你就能感覺出來的,新的還是新的,用起來特別舒服。關鍵是速度也快。二手的肯定存在這樣和那樣的問題,是你的經濟情況來定。

12樓:實現願望清單

二手膝上型電腦水深,如果***是可以買的,但是就怕買到了問題膝上型電腦,如果想買二手筆記本的話,一定要找到專業的渠道去購買。如果是,非常不值得信任的渠道,那麼就非常有可能上當受騙,而這個時候最好選擇買新的電腦。

13樓:咕嚕嚕哦ok了

現在二手機器大概有三種,洋垃圾;組裝機;個人**機器。**上前兩種居多,第三種主要在x魚58各種二手群。

從靠譜程度來看,洋垃圾最靠譜。所謂洋垃圾,就是國外公司淘汰的機器,使用年限一般最多三年,短的可能只有一年。成色往往非常好,**也不貴。

這類機器根據預算可以撿2~5年內的機器。5年以上太老了,不值得撿。1年機器**貴,比新機便宜不了太多。

你找個大店撿就行了。某答主已經說了關於如何選店鋪,我就不多說了。我在他家撿過垃圾,機器成色真心挺好。

然後說說組裝機和個人**機。不懂的人我是不建議你碰這兩種機器的。組裝機毛病多,各種替代件改裝件返修件都有。

比如我買過乙個組裝機用的x200t的掌托,不是原裝的,是私自開模生產的那種。結果發現跟機器不能嚴絲合縫。**小店同型號**便宜機器居多,因為沒保修,所以他們才敢賣。

如果你是大神,自己會組裝筆記本,你還來看我這個做什麼。一般來講,2~3年機器居多,1年配件還沒流出組不起來,3年以上組裝機比原裝機,就是洋垃圾都貴。

個人**機的話,原則上不建議購買除非特別划算。個人對個人的機器,不懂電腦就別買了。無論對方懂不懂電腦,你都有可能吃虧。

這類機器兩大缺點,乙個是貴,很多人認為自己電腦成色好很值錢所以要個**,我半年前見過乙個二手群裡出乙個聯想14年中配機器3500,這個**去x寶都能收到傻戴e7450中高配了。第二個就是機器便宜的成色差,各種伊拉克成色的筆記本我都見過。恨不得找一盆酒精把機器扔裡面放超聲上。

當然了,有些機器也是值得撿的,比如前幾天在x魚看到乙個港行t420s,一般成色,鍵盤成色不好,950包順豐。至今還在後悔沒撿。這個配置x寶大概1400,也就是說自己收回來換個鍵盤也是比x寶要便宜的。

至於電子城那些二手商,如果不是批發的x寶機器,收回來的機器一樣是這樣兩個問題。

多說幾句,還有種機器是刷配置的。但是這種機器都是一眼看出來的假。難道50包郵收乙個回來練習如何拆解筆記本?

求二手電腦配置

買2手電腦 我不贊成。1 沒保修。2 機器情況不清楚是不是網咖機器等。3 在專業二手電腦店買的話元件東拼西湊相容性和穩定性都不能保證。4 價效比沒有低端整合顯示卡的新機器好。推薦你個配置 一般家用足夠 網路遊戲基本全能玩cpu amd雙核4200 原盒 三年保 350元主機板 昂達n78c 整合81...

請高手給二手電腦估價

celeron cpu 1.7ghz 300 128mb記憶體 100 顯示卡 nvidia geforce2 mx mx 400 50 70 光碟機 sony cd rom cdu5221 能用的 50 20g硬碟 能用的 70 90 15寸顯示器 能用的 150 200 我看就誰出的高你就聯絡誰...

有什麼軟體可以估價二手電腦配件,有什麼評估二手電腦配件的軟體?

這個你可以去找靚機或者轉轉閒魚這些二手 平台在那上面可以進行免費的股價,但是這些軟體非常的坑人,估價不一定精確。你好樓主,二手電腦配件成色和配置都是有非常大的關係的,對於 來說,基本上還是沒有這樣的軟體的。目前還沒有哪個軟體能做到精準估計電腦硬體的,畢竟二手電腦硬體價錢是每天不同的,只能按照每個硬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