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說話聲音特別大,老是能弄醒我寶寶,寶寶才出生20天

2022-09-23 22:20:11 字數 2288 閱讀 3017

1樓:圍欄邊的小笨豬

這個讓你老公說,孩子是在睡著的時候長個的 喲,月子寶寶一天睡覺至少18小時吧,我們家那個,洗完碗把碗放消毒櫃都能醒,所以寶寶睡著我們都特別安靜。

當然了,婆婆跟自家媽當然不同的,我老媽很注意這些,坐月子我妹都是在自家坐的,婆婆家肯定不行,因為就算想吃個最簡單蕃茄蛋湯,婆婆煮來也不是你想要的那個味道啊!

以前我妹在家坐月,大概是18天的時候,妹妹的婆婆帶了他們一大家子來我們家參觀「孫子」,等那家人走後,寶寶歇斯底里哭到凌晨三點半還不睡,我妹就吼我妹夫,然後……半歲前,都不允許婆婆家的其他親戚來我們家了,只准公婆二人來。

這種事情,一定要老公去說才有用,你說的話,婆婆會大把的詞兒堵你。

有句話叫什麼呢:自我為中心的女人,就算當了曾祖母,眼中也不會有旁人的——希望你不會這麼倒霉,其實我們也知道你就是來吐吐槽,我也是突然回想起那段日子了,說多都是淚啊!

2樓:滿淳靜

你可以和你的婆婆講道理呀。大家都是為了寶寶好她不會不聽吧

3樓:渤樂一朵花

你家寶寶倒是不怕嚇了,哈哈,這樣挺鍛鍊寶寶的,但確實是個事的話建議讓你老公去說說,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需要給婆婆委婉的說下,也可以給你老公說

快兩周歲大的寶寶剛睡覺睡醒總是恩恩恩哭下哭下的,在老公抱到在又給婆婆抱到,寶寶睡是要睡著了但是我在

5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可以肯定你婆婆更年期了!

我最近也有這種情況,不要想就可以了

更年期的女人最好不要多跟她說話

畢竟又是長輩,不能溝通就遠離

以免吵架了又不開心

好不容易把女兒餵奶喂睡著了,卻被婆婆無情吵醒,還責怪我說我根本沒把她餵飽,寶寶剛睡著她就換尿片和大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婆是不是該看下心理醫生了,是不是有重男輕女的心理,怎麼這樣對小孩

7樓:house天江衣

這還說什麼了,分開吧

我還得帶2個月的寶寶,我婆婆每天五點多就起床,還打豆漿,嗡嗡響半小時吵死了,她每天醒的早

8樓:出炳

你帶2個月的寶寶,肯定休息不好,因為孩子,隨時醒,隨時睡,時間不固定,每天零晨五點多,還在睡呢,但是你婆婆五點多起來打豆漿,也是想讓家裡人,吃了早餐,喝了豆漿在去上班,你可以與婆婆溝通,說乙個星期,讓少喝幾次豆漿,或者是,不打豆漿,都是為了家裡好,應該多溝通,多理解,家和萬事興

9樓:匿名使用者

和老人一起住就是有個適應老年人的生活習慣問題,老年人覺少,試著耐心和她溝通,不行就再買靜音的豆漿機送給她,她也開心,會說你孝順,你也省得吵,一舉多得。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帶孩子很辛苦,每天早上想要多睡會覺。婆婆呢,年紀大了。這個歲數的人,一般都很勤快,她也是為這個家裡好。

你可以側面委婉的說一下,或者讓孩子的爸爸和她溝通一下。早上不一定非要喝豆漿,可以改做其他的飯菜,噪音小一點。一家人重要的是要相互體諒,不能一味的抱怨,遇到問題要心平氣和的去解決。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沒有想過你婆婆為什麼5點多就起來了,難道他不喜歡自己多睡一會嗎?他5點多起來,給你們打豆漿,你還埋怨他吵了你,有本事,你就不要依賴他們。要麼你起來照顧他們要麼你搬出去做好了。

12樓:與眾不同的口味

當今社會婆媳關係融洽的不多,應該好好溝通,像這種情況你當面說不太妥當,讓你老公跟你婆婆來溝通,一家人沒有什麼不可以說的,相信你的婆婆也可以理解,家庭和睦最重要,以和為貴

13樓:酒醉憶往昔如夢

讓你男人去說,早上起早沒問題,動靜小點,打豆漿晚點弄。

14樓:紅苕藥

這麼早起來幹活。倒是個勤快的人.這樣的人已經很少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受不了,可以選擇出去自己住,

16樓:匿名使用者

跟她商量。

晚上提前打好豆漿,放到冰箱冷藏。

豆漿也可以提前煮好,然後放密封盒裡,放冰箱冷藏,這樣更利於滅菌儲存。

已經滅菌了,一晚上一般不會有任何繁殖。

試一下吧,口味沒有什麼不同。

17樓:e良辰

與婆婆重要的是溝通,心平氣和的和婆婆坐在一起說說,相信婆婆也是個通情達理的人,事情說開了,相互理解相互信任,家和萬事興。

我是老師但說話聲音小怎樣提高說話聲音

說話聲音小一般是自信心不足的表現。聲音一直小,嗓門沒有開啟,要進行嗓音訓練,聲音不好聽,是聲帶中間有裂縫,要進行甩舌頭訓練,把嘴張開,舌頭申出來,用指頭拖住下巴舌跟處,以防甩壞舌跟和聲帶處。這樣你的聲音就會變得不那麼沙啞,會比較純,聲音會很好聽了。你就有足夠的信心大聲講話了。要學會從胸部往外發音,不...

說話聲音很低沉是什麼原因,說話聲音比較低沉,總是乙個調,很平,沒變化,怎麼改變啊

我也是聲音很低沉導致我每次一遇到需要說話的地方就躲著擴是一句話不說 應該有病 每次都是在眾人面前丟醜 這給我帶來很多不合理的事情 多種聲音一上廁所就換一種 1.認為是沉穩成熟的表現 2.說的話不想被其他人聽見 3.有病 青春期聲帶磨損的比較多 為什麼平時說話聲音和錄音很不一樣,錄音唱歌什麼的聲音很低...

說話聲音不夠響亮怎麼辦,說話聲音小,感覺發不出來大聲,覺得說話很費勁怎麼回

多去接觸新的朋友 我以前也和你一樣,說話聲音小 別人老是說我聲音小,問我在說什麼有時候問了三遍,才知道,我在說什麼 意識到了問題就改變啊 別人又幫不到你,知錯不改的人最可怕!慢慢鍛鍊 盡量聲音大點 久而久之就好了 說話聲音小,感覺發不出來大聲,覺得說話很費勁怎麼回 我和你差不多。總覺得自己說話聲夠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