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裝是多少?哪裡可以看到中文,1117 1 2封裝是多少?哪裡可以看到中文資料?

2022-09-23 18:45:03 字數 2378 閱讀 2334

1樓:張少玲

1117產品介紹

1117是一款bipolarldo低壓差線性穩壓器,單輸出1a電流時,輸入輸出的電壓差典型值僅為1.2v。1117提供完善的過流保護和過熱保護功能,其正常工作環境溫度範圍極寬,為50℃~140℃,確保晶元和電源系統的穩定性。

同時在產品產生中應用先進的修正技術,確保輸出的電壓和參考源精度在±1%的精度範圍內。

1117技術引數

提供多種固定電壓輸出版本(vout=1.8v,2.5v,3.3v,5v)

提供可調電壓輸出版本,輸出電壓範圍為1.25v~1.38v(電壓規格可根據使用者定製)。

輸出電壓精度高達±1%

最大輸出電流為1a

穩定工作電壓範圍高達15v

電壓線性度為0.4%

環境溫度-50℃~140℃

1117封裝形式

sot-89-3 sot-223 to-252 to-2201117應用範圍

計算機主機板。顯示卡

lcd監視器及lcd tv

***解碼板

adsl等裝置

開關電壓的后級穩壓

1117產品介紹

有需要詳細中文規格書點我資料聯絡我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顆低壓差的線性穩壓器,俗稱ldo,這顆物料封裝是sot223,這個1.2v做的品牌不是很多,國內有bm1122是1.2v的,**比進口料便宜多了,品質很不錯。

lm1117是什麼?什麼封裝?

3樓:

這是一種型別低壓差線性穩壓器,輸入電壓只要在允許範圍內,它的輸出電壓都可以穩定在乙個電壓。

如lm1117-3.3就是穩壓到3.3v。

至於封裝,一般是sot223.

4樓:荒村野雨

穩壓晶元,常見的1117有adj,3.3v,2.5v,輸出電源,adj是通過配比電阻可調輸出電壓

電子元器件封裝單位是什麼?比如0805=2.0*1.2 後面的尺寸用的是什麼單位!謝謝

5樓:

前面的0805是單位是英吋,08標示長0.08英吋,即80mil;05標示寬0.05英吋,即50mli;

後面的單位是mm,0.08×2.54=0.2cm=2mm,0.05×2.54=0.12cm=12mm

6樓:龍緣之戀

電子元器件封裝單位是英吋比如:

0805=2.0*1.2,08標示長0.08英吋。

即80mil,05標示寬0.05英吋,即50mli。

後面的單位是mm,0.08×2.54=0.2cm=2mm,0.05×2.54=0.12cm=12mm。

一、電子元器件

電子元器件是電子元件和電小型的機器、儀器的組成部分,其本身常由若干零件構成。

電子元器件可以在同類產品中通用。

電子元器件常指電器、無線電、儀表等工業的零件。

電子元器件如電容、電晶體、游絲、發條等子器件的總稱。

電子元器件常見的有二極體等。

二、電子元器件發展史

電子元器件發展史其實就是一部濃縮的電子發展史。

電子技術是十九世紀末、二十世紀初開始發展起來的新興技術。

二十世紀發展最迅速,應用最廣泛,成為近代科學技術發展的乙個重要標誌。

7樓:鄲公尺

釐公尺 milimeter m/m 10的負3次方公尺

1117s是什麼晶元?還有引數?

8樓:匿名使用者

1117s是低壓差直流穩壓晶元

最高輸入電壓:15v

最大輸出電流:1a

輸出電壓: 1.2v, 1.5v, 1.8v, 2.5v, 2.85v, 3.3v, 5.0v

lm1117的封裝和7805一樣嗎?

9樓:

都有多種封裝方式,其中to-220的封裝是一樣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根據實物 來確定 看看是貼片還是直插

11樓:

封裝,package,是把積體電路裝配為晶元最終產品的過程,簡單地說,就是把foundry生產出來的積體電路裸片(die)放在一塊起到承載作用的基板上,把管腳引出來,然後固定包裝成為乙個整體。

作為動詞,"封裝"強調的是安放、固定、密封、引線的過程和動作;作為名詞,"封裝"主要關注封裝的形式、類別,基底和外殼、引線的材料,強調其保護晶元、增強電熱效能、方便整機裝配的重要作用。

12樓:匿名使用者

封裝有好幾種 具體在網上可以查到

標準視力是多少?渭南哪裡可以測視力?

孩子不同年齡段視力都不一樣,正常情況下三至四歲時視力在到,五至六歲時為0.6到,七至八歲時為到1.0。一般八歲之後基本就會達到正常視力的標準。除了視力還需要關注眼軸 曲率呢。測視力居然之家對面工行旁邊那家測的挺全的 眼睛的標準視力根據年齡的不同有所不同,不能一概而論。應根據視力測試表檢查決定,能夠達...

33uF2A的電感封裝是多少,貼片功率電感封裝尺寸是多少呢?

封裝是生產規格的意思,也可以說 大小 吧.uf是電容大小,uh是微亨 就是電感大小。2a是限流電流。這應該是貼片電感,你可以找 33uh,更大的限流電流的電感代換。如33uh 3.2a 或更大 或用50uh的都行的!差不多就可以代換!不知道.但用過47uf的.什麼叫封裝啊 我就更不知道了.只用過電容...

香港中文大學考研條件是多少啊,香港中文大學考研條件是什麼??

1 香港中文大學研究生是需要自己申請的。2 申請條件 大學畢業證 學位證 托福79分或以上 雅思6.5分或以上 大學英語考試六級 不低於430分 其它同等資格 個別院系或專業可能會設定更高的英文水平要求。3 申請材料 申請表 申請人畢業大學發出的學業成績單 畢業證書副本 符合研究院 英語能力規定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