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家快捷酒店在哪裡?房價是多少呀

2023-04-20 13:20:02 字數 3272 閱讀 2384

1樓:網友

如家天津市有好幾家呢,天津站世紀鐘北側有火車站店,濱江道(不是步行街的那段)有一家,在和大沽北路交口附近.和平區沙市道上還有一家.南開區雅安道也有.恩~~大沽南路也有一家在河西商場那塊兒.這是我補充的.還有啊!必須提前定,哪家都特火,要不就中午退房那陣去,興許還有空房.

標間179大床房189,商務大床房199.

所有屋子都有免費的寬頻和網線,帶電腦去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濱江道,十一經路,東站都有!標間是179元,商務間199元!要提前預訂!

3樓:網友

濱江道靠海河那頭有一家 可以看到東站 還有就是十一經路和七緯路交口那~很便宜的~24小時標間100左右。

4樓:似乎雙倍寒

河東區十一經路與七緯路交口 標間140元/位。

計程車有提成。

5樓:元丁

東站有一家,你可以打**諮詢一下,你打114問問!

6樓:網友

通過「攜程網」查詢天津「茹家」旅店很便宜又乾淨。

7樓:耐心還輕閒灬薩摩

誰去過河我聯絡327258038qq驗證 如家。

如家酒店,如家快捷酒店,如家商旅酒店,如家精品酒店有啥差別?

8樓:心的舞台

區別如下:

1、應用不同。

2、科技不同。

如家精選酒店」可以遠端調控客房裡的溫度、燈光模式、**、空氣濕度。

和潔淨度。「如家精選酒店」移動裝置可無線連線智慧型電視,實現雙屏互動等。

集團介紹:

如家酒店集團。

創立於2023年, 2023年10月在美國納斯達克。

上市(****。

hmin)。

如家酒店集團旗下擁有如家酒店、和頤酒店、莫泰酒店、雲上四季酒店。

四大品牌,截至2023年第一季度末已在全國300座城市,擁有連鎖酒店2300家。

在2023年的《財富》雜誌評選出的全球最具成長性公司100強榜單中,如家酒店集團憑藉良好的業績進入十強,名列第九。

9樓:丫婭愛旅遊

如家精品酒店和如家快捷酒店的區別為:推出時間不同、訂房不同、服務不同。一、推出時間不同1、如家精品酒店:

如家精品酒店品牌推出時間為2023年4月19日。2、如家快捷酒店:如家快捷酒店品牌推出時間為2023年5月。

二、訂房不同1、如家精品酒店:如家精品酒店可通過如家app可以實現預訂、支付、選房、開門、退房、續住等全功能。2、如家快捷酒店:

如家快捷酒店可通過掌上如家app、微信公眾服務號、官網、現場辦理等方式進行訂房。三、服務不同1、如家精品酒店:如家精品酒店擁有全智慧型酒店系統,可以遠端調控客房裡的溫度、燈光模式、**、空氣濕度和潔淨度。

2、如家快捷酒店:如家快捷酒店沒有全智慧型酒店系統,需人工調控客房裡的溫度、燈光模式、**、空氣濕度和潔淨度。

如家快捷酒店是幾點可以入住

如家快捷酒店屬於幾星級酒店?

如家快捷酒店都有什麼樣的房間?

如家快捷酒店是幾點可以入住

如家快捷酒店**

10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如家快捷酒店(東門店)(2星級) 最低189元起定如家快捷酒店--深圳東門店是如家酒店連鎖的直營店。酒店擁有布置溫馨的標準房、單人房、大床房等164間,酒店位於深圳市**寶地---羅湖區愛國路和文錦中路交匯。

地處:羅湖地區。

位於:廣東省深圳市羅湖區文錦中路2028號2、深圳如家快捷酒店(火車站店)(2星級) 最低208元起訂如家快捷酒店(深圳火車站店)位於深圳火車站西側,鄰近香港特別行政區,地處繁華市區,周邊交通便捷,餐飲、娛樂非常集中。酒店擁有布置溫馨的標準房、單人房、大床房等,..

地處:羅湖地區。

位於:深圳羅湖區濱河大道交和平路漁民村小區內3、深圳如家快捷酒店(羅湖口岸店)(2星級) 最低229元起訂確定是哪兒都能找到如家快捷酒店**,原因是如家快捷酒店**很容易找的,而且如家快捷酒店**現在也不是太難找。關於找具體的如家快捷酒店**,我建議你到這裡看看如家快捷酒店**,之所以這裡的如家快捷酒店**比較全,其他地方的如家快捷酒店**網,可能不如這裡的如家快捷酒店**全面,確定是哪兒都能找到如家快捷酒店**,原因是如家快捷酒店**很容易找的,而且如家快捷酒店**現在也不是太難找。

關於找具體的如家快捷酒店**,我建議你到這裡看看如家快捷酒店**,之所以這裡的如家快捷酒店**比較全,其他地方的如家快捷酒店**網,可能不如這裡的如家快捷酒店**全面。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各個城市的如家快捷酒店**都是不一樣的,一般是100-300元之間。

各家分店的**,會根據位置,入住的日期,也是各有不同的。酒店的**會根據淡旺季調整的。

您可以根據您出行的需要,選擇適合您的位置的分店詳細查詢。

服務~酒店的鏈結。

12樓:囡囡

你是會員嗎?如果是會員比較便宜。

如家快捷酒店和如家酒店是一家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家酒店集團旗下現有五個酒店品牌:和頤酒店、如家精選酒店、如家酒店、莫泰酒店和雲上四季酒店。

一般如家快捷酒店都是以黃色為主體的樓,月亮一樣的logo,如家酒店和如家快捷酒店是一樣的。

14樓:小懿伈

如家酒店集團包含,如家快捷酒店,和頤酒店,莫泰也被如家收購,現在也是如家酒店集團旗下的。

一般如家快捷酒店都是以黃色為主體的樓,月亮一樣的logo,如家酒店和如家快捷酒店一樣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家酒店 如家旗下 包括莫泰168 都是快捷酒店。

北京如家快捷酒店都在哪

16樓:網友

還有一家 在東四北大街細管胡同裡面。

離北京站最近的一家了。

如家快捷酒店住1天的押金是多少,如家快捷酒店押金多少,住1天

押金的bai收取是由房價du決定的。房費x天數向zhi上百元取整dao 100塊。這是如家收押金公式專,例如 房價屬179元,住1天押金就是300元。房價219元,住1天就是400元。拓展 押金,是一方當事人將一定費用存放在對方處保證自己的行為不會對對方利益造成損害,如果造成損害的可以以此費用據實支...

秦皇島如家快捷酒店在哪?什麼樣?

1.如家快捷酒店 秦皇島燕山大街民族路店 近期入住每間夜房價 275起。提示您 酒店 會根據旅遊淡旺季和週末有所變化,請以實際查詢時頁面顯示為準。2.如家快捷酒店 秦皇島河北大街中段太陽城店 近期入住每間夜房價 246起。提示您 酒店 會根據旅遊淡旺季和週末有所變化,請以實際查詢時頁面顯示為準。3....

快捷酒店入住時間如何計算,如家快捷酒店的入住時間是怎樣計算的?

快捷酒店入住與 bai離店時間 按國際慣例du,一般酒zhi店的入住一天時間最早為早上dao6 00,離店時 回間為第二答天下午15 00,如續住或推遲離店,均須酌情加收一定的費用。一般情況下,酒店會將預訂好的房間保留至入住當日的22 00,過時將不予保留。如果你是1號中午12點以後入住酒店,到2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