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物進口證明書編號在哪裡可以看到

2022-12-09 20:45:02 字數 2252 閱讀 8919

1樓:敏感的小魚

我對車輛的進口不是特別熟悉,但關於這個編碼肯定是一車乙個,是固定的,和發動機號碼應該是配套的,不曉得在4s店,或者是進口商的電腦系統裡,有沒有錄入記載。

如果是因為影印的原因導致的號碼看不清楚,可以拜託他們掃瞄一下,發**格式給你。牽扯到開發票和保修之類的後續事情,最好不要請對方口頭是哪個確認號碼,這樣容易出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貨物進口證明書右上角的那個帶有x之類的符號就是進口證明書號。

開發票用得到。

隨車檢驗單上右下角條形碼下的就是商檢單號。開票也用的到。

3樓:網友

你說的是進口時繳稅的稅單吧? 這個在進口報關單上也可以看得到。問報關行要吧,他們應該都有留底的。

希望能幫到你。

4樓:匿名使用者

印度車中的勞斯萊斯,路虎車在印度pimpri工廠生產,印度車還行,就是小毛病多點。

路虎(land rover):印度塔塔公司的越野車品牌,印度塔塔低端車中的高階車型。品牌價值一般,但印度車低調,不錯。

如何辨別海關出具的貨物進口證明書的真偽?

5樓:楊子電影

要求提供進口報關單,進口關稅及代徵增值稅繳款書。為滿足進出口公司及企事業單位的不同需要,海關對已實際監管進口的貨物事後開具的證明文書。

為加強國家對進口車輛的管理,海關對**性渠道進口的車輛在辦結驗放手續後一律簽發《貨物進口證明書淨,並實行「一車一證」制,作為貨主辦理上牌手續的重要依據之一。貨主或其**人在辦結車輛或有關貨物的進口驗放手續後,應到海關有關部門辦理《貨物進口證明書》的簽發手續。

貨主或其**人將聯絡單關封遞交海關有關部門,辦理有關補發手續。並提交下列檔案:

(1)申請補發《貨物進口證明書》的報告,並說明嘆貨物進口證明書》丟失時間、地點和過程等有關情況;

(2)丟失的《貨物進口證明書》、許可證、配額證、進口報關單、稅款繳款書影印件;

(3)公安部門報案丟失的立案證明;

(4)在省、市級報紙上刊登的遺失宣告;

(5)其他海關認為必要的單據。

6樓:小小小魚生活

1、直觀的,進口報關單一般**貨物為藍色,來料加工為淺綠色,進料加工為淺紅色,有暗紋,暗紋中有規則曲線和海關關微,是乙個權杖和一把鑰匙。

2、看編號,報關單的編碼規則為海關**4位+年份4位+進出口標誌,進口為1+海關**後二位+順序號,共18位。

3、進口口岸**和報關單號的前4位是一致的,當然這些都是邏輯錯誤,如果用乙份真報關單造假,不容易看出來。

如何辨別海關出具的貨物進口證明書的真偽

7樓:匿名使用者

要求提供進口報關單,進口關稅及代徵增值稅繳款書。

8樓:申家浩

看原件 海關章。

這個一般沒人敢偽造海關章的。

進口車怎麼上牌(自選號碼)?

9樓:娛樂解說課

進口車上牌流程:

(一)先到當地出入境檢驗檢疫局換取「進口機動車檢疫證明」。

填寫申請單,提供貨物進口證明書影印件、進口機動車輛隨車檢驗單、機動車銷售統一發票影印件、單位組織機構**影印件(加蓋公章)、個人提供身份證影印件。

(二)到國稅繳納車輛購置稅。

填寫購置稅申請表,提供貨物進口證明書影印件、當地換發的進口機動車輛隨車檢驗單影印件、購車發票報稅聯、組織機構**影印件(個人不需要)。

(三)最後到車管所。

貨物進口證明書原件、當地換發的進口機動車輛隨車檢驗單原件、購車發票上牌聯、組織機構**影印件(個人提供身份證影印件)。

上牌必備的資料。

1、貨物進口證明書原件和影印件;

2、進口機動車輛隨車檢驗單(二聯)和影印件;

3、機動車銷售統一發票(三聯);

4、購車為單位需提供組織機構**原件和影印件,公章帶上,很多地方需蓋章,購車為個人需身份證原件和影印件;

5、車輛交強險副本。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好的 基本沒拉等下一批。

進口車商檢單單號在**

11樓:網友

檢疫局的單號位置都是在右上角的位置。

12樓:英姆普特物流**鏈

商檢單單號在報檢單上面;

入境貨物通關單上面也有的;

怎樣申請離婚證明書?離婚證明書怎麼申請

離婚證明書格式 字第 號茲證明 男或女,年 月 日出生 與 女,年 月 日出生 於 年 月 日在 省 縣 鄉登記結婚,於 年 月 日在 省 市 婚姻登記機關名稱 登記 或經 人民法院判決 離婚。其妻關係關該日起終止。中華人民共和國 省 市公證處公證員 簽名 年 月 日。依照我國法律規定,離婚的方法只...

股東證明書範本

出資證明書範本。編號 一 公司全稱 二 公司住址 三 公司註冊資本 四 公司股東 於 年向本公司繳納貨幣出資 元。以上投入資金系本人自有資金,在其使用期間能以該資金承擔企業的民事責任 本出資證明經公司正式授權的法定代表人簽字並加蓋公司印鑑,方為有效,特此為證。公章 法人代表 簽章 核發日期 年 月 ...

畢業證丟失,聽說可以回學校開證明書,證明書的法律效力跟畢業證一樣嗎?可以參加任何考試與評職稱嗎

學歷證明書和畢業證書具有同等效力,可以參加考試與評職稱的。普通高等學校學生管理規定 第三章學籍管理第三十八條規定 學歷證書和學位證書遺失或者損壞,經本人申請,學校核實後應當出具相應的證明書。證明書與原證書具有同等效力。擴充套件資料其辦理流程是 1 由學生本人向原畢業學校提出書面申請,說明遺失原因。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