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牌子質量好價格低,單位打算買萬能式斷路器

2022-09-23 18:45:03 字數 4700 閱讀 5949

1樓:匿名使用者

萬能式斷路器光就使用放心而言,就採購外資或者合資品牌,如施耐德、西門子、abb之類,但其**相對較高,價效比不高。其次就是國內的一線品牌,畢竟類似於dw45的萬能式斷路器國內已經生產近20年,穩定性、可靠性可以說不會比外資的差,國內一線品牌一般就是:常熟開關廠、杭州之江開關廠、上海人民電器(上海電氣下屬的,別一不小心搞到溫州去了)這三家,是老牌的生產dw45的廠家,質量及口碑相對更好。

如果再想**低,就是其他的品牌了,甚至是溫州柳市的一些廠家,不過他們的**雖然低,但質量就不好說了。

2樓:

「上海人民開關廠」生產基地在浙江溫州、樂清等地吧,我覺的還是「上海人民電器開關廠****」比較正宗。 產品比較可靠。我單位是做成套的,使用多年,質量一直不錯。

3樓:豆豆魚兒美

上海人民開關廠生產的最好,他們生產的斷路器品種多,***,**低

4樓:花吃了寶寶

萬能式的斷路器光品牌好使而言,就是採購外資品牌例如說像是施耐德、西門子、abb之一類,其次就是國內的dw45,像國內的一線品牌有常熟開關、上海人民電氣以及包含以上都有**的眾業達**,可靠性穩定性高,口碑質量相對也好。

萬能式斷路器什麼牌子的好? 最好有詳細介紹。謝謝 15

5樓:匿名使用者

就萬能式斷路器而言最好的品牌是國外品牌:西門子、施耐德、默勒等;但目前國內品牌的萬能式斷路器就功能等方面而言,其實也差不了多少,國內最知名的框架萬能式斷路器廠家首先是常熟開關廠的cw系列,接著是上海人民的rmw系列、杭州之江的hsw系列等,至於上面那位老兄所說的正泰、德力西等就框架斷路器而言,嚴格說算不上一線品牌,雖然他們的規模很大。

6樓:匿名使用者

國產的就可以了 德力西的,正泰的,西力斯的,都可以還有天正,萬能斷路器如果不超載執行的話這輩子都壞不了的呵呵 像德力西的萬能斷路器電動合閘裝置裡有個電阻容易壞 壞了就手推呵呵 進口的就更不用說了 可以採納了嗎 不詳細繼續追問

7樓:渭南人

德力西的cdw1 就很不錯 智慧型 可以考慮

8樓:小森電氣圈

以前用的是合資的施耐德、西門子等,現在用的是國產森源的,生產線很先進。

9樓:喵喵

中國人民電器(people)的rdw1 萬能式斷路器 質量也很好的 ,而且售後也很好

斷路器買哪個牌子的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認準「people」商標的準沒錯,因為這是人民電器集團公司的商標,作為全國500強的200+強,他家產品質量過硬且服務有保障,在斷路器產品方面也是有很不錯的選擇和創新。

11樓:

斷路器品牌還挺多的,想要價效比高的話還是選國產品牌好一些,我家用人民電器的斷路器也有個三五年了,我認為是沒必要花**買國外的品牌,其實國產的品牌現在做的很不錯的。

什麼品牌的斷路器好?

12樓:河南森源電氣

電氣行業人路過;

斷路器分380v與10kv,

380v斷路器好的有:國外abb,西門子,施耐德;國內的正泰,德力西,常熟,良信,天正等等

10kv斷路器,依然是國外abb,西門子,施耐德三大家,國內有:河南森源,江蘇大全,天水長城,西安寶光,湖北長江等等還有溫州柳鎮的一些列電氣小廠家的斷路器。

13樓:匿名使用者

國外品牌,abb,施耐德,但他們**比較高。國內的最好的就是正泰了,市場上基本上家家都賣正泰

14樓:機器cat喵

海格電氣是德國的一家很老電氣品牌,海格微型斷路器,非常適合中國家庭選擇和使用。精密製造的強大核心和可靠的斷路器使您能夠輕鬆應對漏電、過載、短路等電氣故障。他家斷路器最多有13個滅弧格柵,可以的有效減少電弧噴出。

用的是大尺寸磁脫扣線圈可以確保短路發生時能及時切斷斷路器。斷路器是家庭用電的最重要的一環,畢竟安全問題是不可忽視的。如果你要購買優質的斷路器可以選擇海格電氣的斷路器,它家的斷路器非常不錯,尤其是它家的微型斷路器非常適合中國家庭的選擇與使用。

精密製作的強大核心以及可靠的滅弧機構,可以輕鬆應對漏電、過載、短路…等電氣故障。家庭用電需要周全防護,在選購家用斷路器時需要確保產品為正規、專業的品牌商所製造,才能全天候保護家人、裝置、財產安全。

萬能式斷路器什麼牌子的好

15樓:

民用的話:正泰、德力西、常熟沒問題

重要場所:abb、施耐德

根據預算,進口的太貴,效能確實值得信賴

16樓:51小樓聽雨

正宗德力西的還是可以

哪個品牌的家用斷路器好?

17樓:烏倫茹丁

推薦施耐德電氣系列斷路器。施耐德電氣作為低壓配電保護領域的領導者,自2023年把斷路器技術引進中國以來,一直以領先的產品技術,優良的產品品質,可靠的保護效能著稱。

18樓:來自拙政園香豔奪目的劉備

正泰的斷路器,正泰的斷路器在低壓電氣中有不可撼動的地位,做了30多年了,做斷路器出身的,在國產品牌中,斷路器肯定首選正泰。正泰有家庭專用的小型斷路器。

19樓:淡雪無痕

正泰,正泰斷路器是國內斷路器裡的老大哥了,高壓低壓都有,品類型號齊全,性格很好。正泰泰極系列是居家安全斷路器,現在有nb6和nb3系列,nb6主打高階,各項效能優秀,nb3價效比最高,家裡用用也都夠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人民電器啊,五百強企業了

斷路器哪個品牌好?

21樓:

首先,明確自家用電負荷的大小,自己的大型電器和小型電器的用電量,除了這裡固定的用電量,還要有留出的用電額度。家用漏電斷路器的作用是保證設計用電安全的裝置,因此一定要以安全為重。所以選擇家用漏電斷路器很重要,一定要以產品的質量可靠性為重。

品牌有多種,分國產和國際品牌,一般而言國際品牌要比國產的貴2倍以上,國產牌子有正泰、德力西,國際品牌有西門子、施耐德等。雖然**稍貴,但還是建議使用國際品牌的漏電斷路器。在稍微有點規模的建材商店就有的賣。

在漏電器的時候,建議買多個小的漏電短路器,廚房、衛生間,以及房間等分開使用漏電斷路器。家用的漏電器一般32~40a(安)就足夠了,另外買的時候,最好帶乙個rcbo(帶短路、過載保護)。

22樓:旅泉典南風

國產一等斷路器:上海人民,常開,凱帆電器,二等:正泰,德力西。我們用的凱帆電器斷路器,凱帆電器屬於國內一流企業,產品***,**比上海人民和常開的便宜,價效比高。

23樓:汗拔多昌

上海人民開關廠,生產的斷路器品種多,***,**低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根據你你的問題描述,「people」字商標的人民電器品牌,全稱是人民電器集團公司。知集團目前與北京大學、清華大學、上海交通道大學、河北工業大學等國內大專院校、科研院所進行廣泛的人才和技術合作,投入巨資開發的具有自主版智財權的高低壓權電器產品,變壓器、斷路器整體效能居國際一流水平。

25樓:斐青鄂安晏

推薦西門子的***,但價錢有點高,不知道你能否接受,你可以到效果搜搜下價錢和品牌。西門子的產品別選蘇州西門子出來的哦,蘇州西門子的產品是低端的別被欺騙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斷路器優質品牌:施耐德;abb;正泰;西門子;人民;常熟;德力西;羅格朗,然後還要根據用斷路器的場景,你是家用還是專案用,像是整合電子還是車間廠內用,選擇的品類也不同,像是眾業達**上面天工選型也有pdf和cad可以檢視產品資料和模型。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家用的是人民電器的斷路器,挺好的

28樓:喵喵

我我用過珠江 德力西 中國人民電器 正泰幾個牌子的 但是價效比最高的還是中國人民電器 ,質量穩定 ,**實惠,售後也不錯 。

斷路器哪個牌子好?

29樓:罹_涼城

只要品質好,牌子不是特別的重要,但如果一定要看品牌的話,進口名牌裡,建議買海格電氣,施耐德,西門子這些,國產品牌裡,或許正泰、德力西。

30樓:威斯特電氣

南京威斯特電氣 15年專業生產斷路器廠家 質量不錯

斷路器哪個廠家生產的***

31樓:changrong的家

根據我跑了多年斷路器的業務經驗來講,目前國內斷路器市場基本都比較穩定了,也比較透明,業內人士開啟看任何乙隻產品,基本都能知道它的成本,正泰、人民這些大公司的產品做得挺好的,但絕對不是最好的,而且布局國內、中東和東南亞市場的廠家,斷路器質量一般不是特別好,做歐洲市場的廠家,產品基本都沒話說,因為那些地區市場檢驗力度很大,沒有過硬的質量是做不進去這個市場的。

32樓:修悠

上海人民開關廠不錯,很多系列的產品,萬能式斷路器、 塑料外殼式斷路器、 漏電斷路器、小型斷路器等等 *****低

33樓:魯承寶

abb;常熟都***

哪個牌子的鋼琴音質好,價格低。求

我覺得鋼琴的牌子並不重要。只要你打聽一下。哪款哪個牌子鋼琴最好用?這是最重要的。如果考慮先用著,或者過渡一下,您可以考慮2萬內的國產琴。星海,舒曼是不錯的選擇。要是這台琴買了不想換,那麼非常建議您看看貝希斯坦的家族系列。貝希斯坦齊默曼系列 價效比超級高 音質 手感 都是同等價位中很棒的。信我的 沒錯...

鑄鋁盒,金屬盒哪個廠家的質量好?價格低?

在威海路312號幾個市場裡面,好像就是他們那邊賣這種盒子,其餘的得在 上訂貨了。你要什麼質量的?現在來說質量和服務比較到位的可以看看上海天逸。當然還有很多,我現在也在找廠子配套鑄鋁盒,廠家很多。生產金屬箱的廠家哪家比較好?金屬箱特點1.蘇州鑫輝金屬箱外形美觀 堅固耐用,鋼板焊接結構,採用熱鍍鋅鋼板製...

怎麼形容產品質量好,價格同比低

可以使用物美價廉 貨真價實 物超所值 價效比高 最好的但不是最貴的 一流的質量二流的 專業的技術,大眾的消費等等。物美價廉 讀音 w m i ji li n 出處 近十年之怪現狀 解釋 便宜。東西價錢便宜,質量又好。造句 因為這家超市的物美價廉,所以每天都有許多顧客光臨。2.貨真價實 讀音 hu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