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VISTA系統,怎么一開機就佔了1G記憶體

2022-09-23 15:45:04 字數 669 閱讀 5321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上4g。

我的2.5g,完全夠用!

這是v的長項,你記憶體,它就用得多,系統就快!如果你現在的系統是xp,它不會這麼幹,該怎麼慢還怎麼慢!

v系統的記憶體佔用也不會太高!在21%-40%之間!

這樣吧:

你系統不變,拔掉一根記憶體,看看記憶體佔用絕對不會接近1g,開同樣的程式,大概低到500多m!

2樓:

4g在vista待機佔用1g正常!

如果你的記憶體小點的話佔用也會小一點!

vista有個不知什麼功能去了?一時記不起,它會佔用多點空閒的記憶體提速程式啟動。記憶體越大待機佔用相對比較大。

3樓:鬼死神差

佔記憶體多,一般是開機自啟動的程式比較多了

你可以看一下是不是自動開啟太多程式了,

還有就是中毒了,殺一下病毒看看吧,

4g基本就夠用了,再大也不有什麼意義

4樓:

朋友!64位vista系統也只能認出3.25g的記憶體,你再裝上100g記憶體系統也認不出來!

5年後就會出能認8g記憶體的系統了!

5樓:鍾成宇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採納則獲得懸好賞分以及獎勵20分j好幾個

電腦一開機就藍屏怎么辦,我也重啟了

分析 一般需要通過重灌系統來排除硬體故障的可能。處理 電腦開機一直藍屏,重啟也沒用怎麼解決 電腦開機藍屏怎麼解決 最近改動什麼東西了嗎,例如驅動程式,或者安裝什麼軟體了。一 重啟電腦,按f8,出現選擇選單。二 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安全模式都試下,如果能進入安全模式可以解除安裝最近安裝的軟體或者驅動...

電腦開機就藍屏怎麼解決,電腦一開機就藍屏怎麼辦

作業系統和硬體相容的不好。如果是筆記本,特別是便宜一點的本兒,建議安裝與之相適應的系統。如果是老一點的台式電腦,重新做一下系統。不要用win7,換成win10或者linux系統,就不會出現這個問題了。這種問題,win7出現的機率很大。希望對你有所幫助。電腦一開機就藍屏怎麼辦 方法一 1 首先重啟電腦...

我一開機media player就自動跳出來,然後怎麼關都沒用

用360試著用去掉多餘的啟動項。360 軟體管家 開機加速,將 啟動建議 一欄中,把不是 建議開機啟動 的項,全部禁止。還有就是用360的 清理惡評外掛程式 清理一下系統中的惡意外掛程式和360的 修復ie 來修復一下ie。如果問題依舊,就很難說不是病毒的原因了。用防毒軟體全盤防毒。或者就是重做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