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水的排比句,各位大哥大姐幫幫我

2022-09-23 14:55:03 字數 2166 閱讀 9445

1樓:釋樹枝練雪

你好!1\漓江的水真靜啊,靜得讓你感覺不到它在流動;漓江的水真清啊,清得可以看見江底的沙石;漓江的水真綠啊,綠得彷彿那是一塊無瑕的翡翠。2\牡丹江的水真靜啊,靜得讓你感覺不到它在流動;牡丹江的水真清啊,清得可以看見江底的沙石;牡丹江的水真綠啊,綠得彷彿那是一塊無瑕的翡翠3\我愛水的柔,柔如綠色的絲綢;我愛水的動,動如矯健的遊龍;我愛水的緩,緩如凝結的玉脂;我愛水的急,急如奔騰的駿馬。

如果對你有幫助,望採納。

用期待寫十個排比句 誰幫幫我啊

哪個幫我仿寫10個比喻句 10個排比句 10個擬人句啊!!!

對四季的描寫.. 幫幫我吧.. (最好是排比句)

哪個幫我仿寫10個比喻句 10個排比句 10個

幫幫我~~寫乙個用有的……有的……有的……有的……寫乙個排比句~~謝謝~~

2樓:亞麗麗

天上的雲,有的像小狗,有的像小貓,有的則像乙隻笨拙的烏龜,還有的像乙個巨人。

3樓:匿名使用者

走進網咖裡有的人在看電影有的人在聽歌有的人在打遊戲有的人在聊天,可以說他們玩的是不亦樂乎啊!

4樓:匿名使用者

一群小花貓,有的在滾皮球,有的在捉蜻蜓,還有的在貓媽媽的身上嬉戲......它們玩的真開心!

5樓:綠水青山

元旦晚會上,同學們有的唱,有的跳,有的說,有的鬧,玩的高興極了。

(寫排比句)大家快來幫幫我吧!

6樓:七隻喵的外婆

天氣越來越冷了,

溫度越來越低了,

衣服越穿越多了,

運動越來越少了,

出門越來越少了,

亮天越來越晚了,

白天越來越短了,

起床越來越遲了。

7樓:莫雨涼辰

天越來越冷了,人們穿的衣服也越來越厚了,大家出門的時間越來越少了,是冬邁著輕盈的腳步悄悄的來了

8樓:張愚頑

天氣越來越冷了,人們的衣服穿得越來越多了,人見真的感到越來越懶了,身體也越來越重了

9樓:我最珍貴的秘密

冬天到了,天氣變得越來越冷,樹葉越來越少,新年越來越近

10樓:匿名使用者

肚子越來越餓了,錢包越來越癟了,身體越來越差了,腦子越來越壞了,死神越來越近了。

11樓:董太漂亮

天氣越來越冷了,河裡的冰呢,越凍越厚了,地面的雪呢,也越下越厚了

12樓:薔薇朵朵

天氣越來越冷了。草木凋零。花兒枯萎。大雪紛飛。

大哥哥大姐姐幫我造20字的擬人句、排比句、比喻句,簡單些!~ 10

13樓:小魔仙上

排比句 把三個或以上意義相關或相近、結構相同或相似、語氣相同的片語或句子併排在一起,就叫做排比。 用排比來說理,可收到條理分明的效果;用排比來抒情,節奏和諧,顯得感情洋溢;用排比來敘事寫景,能收層次清楚、描寫細膩、形象生動之效。 排比句是由排比組成的句子。

可分為句內排比、句與句的排比、段與段的排比。 例如在朱自清《春》一文中,「山朗潤起來了,水長起來了,太陽的臉紅起來了。」、「雨是最尋常的 ......

像牛毛、像花針、像細絲 ......」都是排比的例子。 36個例 ......

詳細內容》

14樓:琴蝶

擬:花瓣微微顫動,在向我們招手。

排:夜深了,天空是那麼的安靜;是那麼的清澈;卻又那麼的神秘。

暗喻:乙個紅領巾正向我走來。(把小學生比作紅領巾)寧靜的夜空,像一幅神奇的油畫。

門庭若市·日月如梭·膽小如鼠·

幫我寫乙個關於感恩的排比句 5

15樓:馭獸~依天

花兒需要感恩園丁;

果實需要感恩春天;

麥穗需要感恩農民;

生命需要感恩天地;

學生需要感恩教師;

我們需要感恩父母!

求求各位大哥大姐幫幫忙吧,求求各位大哥大姐拉!幫幫忙吧!!555!!

那個,我不會。進來是祝你成功的,真心祝你好運哈 求求各位幫忙啊 求求各位大哥大姐拉!幫幫忙吧!555!用金山防毒不就行了 很簡單的 用卡巴斯基絕對可以殺的 求求各位大哥,大姐,幫幫忙吧 每乙個你,顯示出自己的風度和禮貌,這裡將不再有喧嘩 輕聲交談是人類文明的表現。窗明几淨齊創造 寧靜志遠共成就 你嘹...

描寫水的排比句,描寫河水的排比句

當涼風習習低拂過水面的時候,水上頓時會出現一條瞬間即逝的狹長的銀色薄箔.古桑乾河,銀波泛泛,晚霞濛濛.淮河像一條翡翠緞帶,在中原大地金黃色的地毯上 寫乙個比喻句排比句關於水的句子。關於水的比喻排比句 陽光照在波光細細的水面上,像給水面鋪上了一層閃閃發光的碎銀,又像被揉皺了的綠緞 數葉白帆,在這水天一...

用排比句描寫水,用乙個排比句描寫水

水是素質的高雅,是花園的恬靜。水是萬物的聖潔,是珍珠的夢幻。水是母親的溫柔,是父親的寬厚。笨蛋!上課沒聽講的!漓江的水真靜啊,靜得讓你感覺不到它在流動 漓江的水真清啊,清得可以看見江底的沙石 漓江的水真綠啊,綠得彷彿那是一塊無瑕的翡翠 用乙個排比句寫水 靜得讓你感覺不到它在流動水是素質的高雅 這水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