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計算器能不能計算標準正態分佈?怎么計算,例如卡西歐

2022-09-23 14:55:04 字數 887 閱讀 2781

1樓:墨汁諾

計算概率:

(1) p(z≥0.3)=0.3821

a 進入單一變數統計模式 mode 3 1 acb 進入正態分佈模式 shift 1 7 3 0.3 ) =(2) p(-0.3≤z≤0.

3)=0.2358a 進入單一變數統計模式 mode 3 1 acb 進入正態分佈模式 shift 1 7 3 0.3 ) - shift 1 7 3 (-)0.

3 )=

卡西歐計算器也不是只有一種。對於科學計算器來說,相對比較容易計算一些。計算用來計算分布密度一般不成問題,如果要計算累積分布函式的話那一般的計算器也就顯得力不從心了,還是查數學用表較好。

如果有足夠的耐心進行計算的話,也不是不能夠算。

2樓:匿名使用者

就看你是什麼計算器了,卡西歐計算器也不是只有一種。對於科學計算器來說,相對比較容易計算一些。

計算用來計算分布密度一般不成問題,如果要計算累積分布函式的話那一般的計算器也就顯得力不從心了,還是查數學用表較好。當然了,如果有足夠的耐心進行計算的話,也不是不能夠算,只是會很麻煩。

casio 計算器 fx-991ex 怎樣算 正態分佈累計概率 100

3樓:匿名使用者

mode 3 (stat) ~ 1 (1-var);

ac;shift 1 (stat) ~ 5 (distr) ~ 1 p(

p(x)即x的正態累積分布

卡西歐 fx-991es怎麼進行正態分佈計算?

4樓:匿名使用者

mode-3-1輸入資料

shift-1-7進入正態分佈選單

1-4按照要求得出結果

在電子計算器上CE鍵的作用是,電子計算器上CE是什麼鍵

計算器上的c表示清零,作用是將計算器恢復到開機狀態。而ce僅表示當前數字清除,作用是將當前輸入的數字清除回到0狀態。c鍵為清除鍵 clear的縮寫 ce鍵為糾錯鍵 clear error的縮寫 電子計算器上ce是什麼鍵 ce clear entry,部分清bai除鍵,也叫du更正鍵。其功能是 zhi...

數學計算器,考研數學能不能用計算器

你丫買個白!卡西歐的連大學都帶了 方便 呵呵 掌心向右 舉人 四級 太恨 考研數學能不能用計算器 考研數學不能帶計算器進考場,只能使用草稿紙計算。考生也可以在之後列印准考證確認,准考證上面會註明某些科目能否帶計算器的。不過數 一 數二 數三都是不能帶計算器的。考研只有農學門類聯考化學科目考試可以攜帶...

3 6 2 1 04 1 3 能不能簡便計算?

您好。這是最簡單的。脫式計算是乙個數學學科術語,即遞等式計算,把計算過程完整寫出來的運算,也就是脫離豎式的計算。在四則運算中,加法和減法叫做第一級運算,乘法和除法叫做第二級運算。含有兩種或兩種以上的運算的算式,通常稱為混合運算。加 減 乘 除的混合運算也叫做四則混合運算。在四則混合運算中,規定的計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