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能長高嘛,我還能長高嘛?

2022-09-23 08:55:02 字數 2618 閱讀 7673

1樓:請假裝很幸福

朋友,別擔心,會長高的,據我的觀察,越是發育晚的人長的會越高的,我身邊有好幾個人都是這樣的。要平衡膳食,補充營養,多運動,還要保持心情愉快。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把,

說不定你是晚熟呢`

我15歲--176身高 男

我在同齡人中算比較高的```

恩,喝牛奶

一天3瓶350ml的就是極限(喝多了沒好處哦,我就是喝的過多了,導致脂肪問題[ps:現在在健身``]

還有就是運動,,有氧,可以彈跳的,

最後,,多曬曬太陽,,多站下```

還有就是別在11點後睡覺`

好運,`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才17歲,多多努力,還能長高。給你幾點可行的建議吧:一要注意睡眠充足,人在深度睡眠時生長激素大量分泌,尤其是長骨骼方面的生長激素都是在睡眠中分泌的。

二是注意營養,特別是含鈣高的食品如牛奶,如果鈣質不夠,會影響到骨骼的正常發育的。三是多鍛鍊,多運動,多做做腿腳運動,多蹦蹦跳跳,因為運動對長高是有輔助性的。另外,也可以嘗試一下增高類的產品,我們大學同學從**買的 增高4號 ,二個月長了三釐公尺。

是我親眼見的,有興趣可以去**找一下。好了,這是我給你總結的,希望能幫到你。

4樓:匿名使用者

才17歲,還來得及…平時多注意鍛鍊,如跑步、壓腿、打籃球等…在飲食方面注意多吃含氨基酸的食物,如麵條、牛奶、海類產品…少吃公尺飯、糖、鹽。晚上沒事坐在高凳子上甩甩腿、蹬蹬腳,每晚半個小時,先堅持乙個月再看效果…

5樓:111我

應該還是會的,才剛十七而已,多運動多吃飯多喝牛奶。

6樓:匿名使用者

還能!人一班都會有兩次發育。你最好不要在長高方面有心理壓力,壓力大也會影響長高。還要多參加一些體育運動,如打籃球等。最後祝你長到你想要的高度!

7樓:

還可以,你現在正處於人體第三階生長發育高峰期,人一共有三次生長發育高峰期,第一次是嬰幼兒時期,第二次是在你上中學時,第三次是20歲左右,一般到25歲就結束了,在這期間男性比女性要晚些!

8樓:小小水金魚

能,不用壓力太大.二十歲時再考慮長不高的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可以的,只要你肯努力,下面有個例子,挺好的,你可以看下~

蘇聯著名跳高運動員阿赫麥托夫利用體育鍛煉促使身高增加,取得了顯著效果。他自幼酷愛體育,可身材不高,因為他父母都是矮個子。他14~16歲,竟1公分未長,跳高成績也停滯不前。

苦惱之餘他去求助於著名的教育家朗斯基。朗斯基對他說,只要經常做些專門的練習,還是可以長高的。他們一起研究了一套專門的練習方法,阿赫麥托夫每天堅持做兩次--早晚各一次。

經過幾個月,第一年他竟長了8釐公尺;第二年繼續鍛鍊,又長了8釐公尺;第三年長了5釐公尺。他不僅比自己的父母高出一頭,而且成為世界第一流的跳高選手。阿赫麥托夫經常把自己做過的增加身高的練習編入訓練活動中,那些認真完成練習的青少年都長得很快。

現將阿赫麥托夫所做的練習介紹如下: 1.慢跳5~7分鐘;柔韌性和放鬆練習18~20分鐘;再做各種劈腿、「跳板」、擺動、抖動等動作。

2.單槓懸垂,身體放鬆。兩次不負重,每次20秒,一次雙腳負重5~10公斤。

用專門的皮帶固定雙腳,頭向下垂。 3.跳起雙手摸高,60~70次。

雙腳跳起摸高,2組,每組10次;單腳跳起摸高,左、右腳各2組,每組10次;每次小間歇5~8秒,每次大間歇4~5分鐘。每次都要用全力。如果能輕易摸到懸掛物體,則應增加高度。

4.登20~30公尺高的小丘,放鬆、加速、迅速跑下,重複3~4次。 5.

睡覺前用系在床幫上的橡筋拉拽身體。一根橡筋固定在雙腳上,另一根固定在雙肩,使身體處於「拉伸」狀態。初開始練習者很難入睡,習慣後仍可睡得很香。

6.每週游泳2~3次,不要單純追求速度與距離,而是在水中強調完成拉伸動作練習。例如遊蛙泳時最充分地伸手、蹬腿。

每週打籃球3~4次,力爭多跳、搶籃板球。 7.整天跳躍。

從早到晚利用一切機會向上跳起。在馬路上跳起摸樹枝,在家裡可摸天花板。一天全力向上跳200次。

不可濫用槓鈴練習。 已經肯定,持續1.5小時的中等強度的體育鍛煉,可使體內生長激素的含量增高2倍多。

白天鍛鍊的人,這種激素晚上又增加。鍛鍊能改進血液迴圈和新陳代謝,提高生長激素的含量。 鍛鍊後的恢復對增加身高也有重要意義,因為在恢復時期內人在長高。

恢復一方面包括在體育鍛煉中改變練習內容,交替進行跑、跳、游泳、柔韌練習,另一方面靠充足的睡眠。長高的物質基礎是營養。食物要多樣化,應有足夠的量,且營養豐富。

食譜應包括肉、魚、蛋、牛奶及乳製品、豆製品、新鮮蔬菜、水果等。 最後,想長高的人還必須戒掉不良嗜好,如抽菸、酗酒,因為由此而造成的慢性中毒會阻礙身體長高。我本人覺得,生長期多喝牛奶多鍛鍊

10樓:

多運動多吃菜還會長的

11樓:貧道不色

答案是肯定的,一點都不用擔心。我以表哥和你一樣,20了還一公尺六,兩年沒見都一公尺六六了

12樓:壞王子

不怕,20歲還可以長的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個人情況嘍...長不長誰說勒都不算

我還能長高,我還能長高嗎?

14歲正是青春發育期,也正是長個子的時期,首先要按時休息,不要熬夜,多吃點有營養的食物,不定期的補充上鈣片,多參加一些跑步打球等運動。記住不要吃外面賣的零食。不b 自己一把,永遠不知道能夠有多優,秀,23歲的我長了6釐公尺,斬獲了一段曲折離奇的愛情。原本身高和女朋友一樣高,但是她看起來要比我高些,因...

我還能長高么,我還能長高麼

只要你每天都要堅持打籃球 高訴你其實還是心態 身高這東西不能急哈 你要放寬心 別有不良的行為習慣太多 比如sy 很傷身體 睡眠也是乙個重要的因素 要保證每天睡8小時左右 早上和晚上個喝一瓶牛奶 中午飯最好多補充些營養 在下午下課的時候去打下籃球 星期天早上也起來打下籃球 能做到這樣 就很完美了 這樣...

還能長高嗎,我還能長高嗎

你是女生,長高的機會是有的,但是由於父母都不是很高,估計你不會超過160cm。為了你能長高,要儘量做到以下三項 1.營養 補充蛋白質 雞蛋,奶類,豆類,瘦肉如牛肉等 供給維生素 維生素a,維生素c,維生素d.水果和新鮮蔬菜中含量豐富 和纖維素 素食 增加礦物質 鈣,鎂,鋅 2.運動 參加體育鍛煉.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