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能長高麼

2022-03-03 11:37:54 字數 751 閱讀 3834

1樓:靜靜的頓河

當然可以再長高了。你剛來月經說明你剛剛進入青春發育期,快速長高才剛剛開始。以下內容對你會有用處的。

1、食物與營養。營養有七大要素:蛋白質、脂肪、碳水化合物、維生素、水、纖維素、礦物質,缺一不可。

2、運動是人體發育的重要條件。運動不等於勞務,後者一成不變的重複動作無益身高。增高運動應是完全協調使身體發育的運動。

3、其它因素。生活方式,跪坐、睡眠姿勢,甚至家具高度都與身高有關,厚而硬的被褥影響血液迴圈。勞逸結合,醫治和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質不無裨益。

日本身高方面研究專家川煙博士經過多年的調查和研究也表明:身體長高的因素,遺傳僅佔23%,後天的因素佔77%,這對矮個者來說,無疑是乙個極好的訊息,只要後天努力,長成高個子並不是難事。我們運用運動?

營養的方法對一些矮個者進行了研究,結果也證明了後天的努力對長高極為重要。

希望你能長高!!健健康康,快快樂樂!!!

2樓:匿名使用者

放心吧,肯定還能長!!!就是多吃青菜,少吃肉,專家說的

3樓:曠翰儲懷蕾

能.萬事皆有可能

對把相信

自己一定能長高

就一定能的

努力鍛鍊把

4樓:戈恆史樂

打桌球好,因為這項運動會拉伸臂長,臂長與身高成正比。我自己也在鬱悶長高問題!

5樓:魯鋒雷浦和

只要加強體育鍛煉就有可能

我還能再長高麼,我還能再長高麼

哥們,不要怕,雖然身高和先天基因有很大關係,但是如今生活條件越來越好,後天的營養與身體鍛鍊將會更大的幫助你,所以,勤打球 喝牛奶,你一定會長高的。這樣做,輕鬆長高3釐公尺 乙個男孩,總是孤單一人。他,實在太矮了。男孩走路時習慣低著頭,這樣可以避開別人不屑 嘲笑的目光,直到那天他不小心撞上了乙個女孩。...

我還能長高么,我還能長高麼

只要你每天都要堅持打籃球 高訴你其實還是心態 身高這東西不能急哈 你要放寬心 別有不良的行為習慣太多 比如sy 很傷身體 睡眠也是乙個重要的因素 要保證每天睡8小時左右 早上和晚上個喝一瓶牛奶 中午飯最好多補充些營養 在下午下課的時候去打下籃球 星期天早上也起來打下籃球 能做到這樣 就很完美了 這樣...

我還能長高麼

我哥哥21歲還能長高。不過個人不同的吧。現在他都180多了。補補補補補鈣。多運動吧。如果真的不行。就找個比你矮的女人咯 告訴你我的長高經歷吧!本來本人19歲時很瘦!才165,那時就告訴自己會長的!其實對長高來說其他營養品中最好的就是牛奶!最好喝外面買的那種沒消毒的鮮牛奶,早上牛奶加雞蛋!這很種要!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