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能長高嗎

2022-05-23 05:55:03 字數 1417 閱讀 1515

1樓:衛陽曜

呃...

你會長到理想身高的,

現在生活好了,孩子們的營養好了,孩子一般都是比父母高的!~你還是有機會長高的,最重要的就是自信,還有好的心情 。

教你乙個超好的長高方法——跳高!

我家的結構比較特殊,有乙個像球框一樣的地方,我一直拿排球當籃球玩,乙個暑假蹦蹦跳跳,長了5cm!!! > <

跳高就是往上跳(廢話),盡量往上跳,一天至少100 次,當然越多越好(也不要多過頭)。另外就是營養,牛奶、雞蛋、肉類 要多吃。

只要能堅持,相信一定會長高的!! 記住要堅持!!

還要! 自信&好心情是最重要的(強調)!! 見到比你高的人不要自卑,在心裡暗暗告訴自己:將來我一定比你長得高!!

加油!! 長高了再告訴我哦 -o- ~~~——by人在江湖飄~磊的解答!堅持哦!

2樓:匿名使用者

多鍛鍊,注意飲食營養,能長高.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會,如果你現在尚未滿25歲,那麼只要你遵行下面所說的飲食方法,仍然有機會再增高一點。

要想增高,應該多吃蛋白質,尤其是含有中"氨基酸"的食物,如:麵粉、小麥胚芽、豆類、蝦、螃蟹、貝類、海藻、牛肉、雞肉、肝臟、豬腿肉、蛋、牛奶、乳酪及深色蔬菜等。

反之,糯公尺、甜點等食品則應盡量不吃。可樂與果汁也少吃為妙,因為其中所含的糖份多,會阻礙鈣質的吸收,吃多了會影響骨骼的發育。此外,鹽也是增高的大敵,必須養成少吃鹽的習慣。

巧克力和牛奶同吃也會影響對牛奶營養的充分利用.

讓我們介紹幾種促進增長維護健康與身段的理想食物:

1、百分之百的蛋白質:蛋白質能使體內多餘的脂肪很快地燃燒掉,使體重減輕,又可增強身體對疾病與疲勞的抵抗力。攝取蛋白質對健康有很大的裨益,這是專家們共同的意見。

2、動物性蛋白質,在肉類、魚、蛋等都含有多量。

3、蛋:各種動物性蛋白質之中,蛋是最重要的食物。蛋也有製造細胞的各種氨基酸,所以用餐時吃蛋,一定可以發揮優異的效果。

4、早餐不能省掉:有許多怕胖的女孩,都忽略了早餐,事實在西洋人眼中,早餐才是一天的主餐,不管體重多少,早餐一定要吃。

5、少吃零食:零食如糖果、巧克力、花生等,大多都含有高量的熱量,實在危險,不吃零食不行的人,不妨學模特兒咬紅蘿蔔。芹菜或熱量少的食物。

6、量要多而熱量要少:每個人都有食慾,大小不同而已,既想滿足食慾又要**,就該選擇此類食物,水果西瓜即是,即使吃得滿肚子,卻幾乎沒有熱量,蔬菜湯也是。

7、維生素的補給:如前所說,維生素是生命的泉源,為了美容及營養,每天要補給充分的維生素。

8、少飲酒:因為酒精的熱量很高,取代了脂肪的燃燒作用,體重自然增重。

9、多作運動:讓多餘的能源盡量消耗,存積在體內,會轉化成脂肪。

10、多吃生菜:如紅蘿蔔。芹菜等卡路里少的食物,生菜未經煮食,養分沒有被破壞。許多模特兒都有隨時伸手吃食生菜的習慣。

還能長高嗎,我還能長高嗎

你是女生,長高的機會是有的,但是由於父母都不是很高,估計你不會超過160cm。為了你能長高,要儘量做到以下三項 1.營養 補充蛋白質 雞蛋,奶類,豆類,瘦肉如牛肉等 供給維生素 維生素a,維生素c,維生素d.水果和新鮮蔬菜中含量豐富 和纖維素 素食 增加礦物質 鈣,鎂,鋅 2.運動 參加體育鍛煉.促...

我還能長高,我還能長高嗎?

14歲正是青春發育期,也正是長個子的時期,首先要按時休息,不要熬夜,多吃點有營養的食物,不定期的補充上鈣片,多參加一些跑步打球等運動。記住不要吃外面賣的零食。不b 自己一把,永遠不知道能夠有多優,秀,23歲的我長了6釐公尺,斬獲了一段曲折離奇的愛情。原本身高和女朋友一樣高,但是她看起來要比我高些,因...

我現在還能再長高嗎,我還能長高嗎

這樣做,輕鬆長高3釐公尺 不可能的了,你現在都19了。發育期間是12 18 而且你已經超出那個年齡了。如果早期你多吃鈣,說不定可以多長幾公分呢。真是同病相憐 o 啊!俺也90年的!早淨也才165!父母都土豆!四年了,都沒長!以前經常打籃球沒用的,從那以後我失去了信心!就放棄了。可自從在知道裡得知,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