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美國選舉,了解的請進

2022-09-23 08:35:02 字數 902 閱讀 2376

1樓:瑕疵眼睛

美國的教育很注重社會責任感,而**則是實現自己抱負,完成自身使命的最高境界。

至於選票......政黨的存在理由不就是集合起擁有共同理念的人和渴望擁有既得利益的人才麼...只有贏得選票他們才能名正言順的獲得權力,以實現政治理念和所渴望的利益......

再說了,當**很賺錢的,歐巴馬年收入幾百萬美元呢(**薪水40w,出書賺的錢更多)

以上純屬個人觀點.有不妥處歡迎指教.

2樓:匿名使用者

奪權啊。爭取乙個管理國家的機會,施展自己的抱負,展現自己的能力,這樣的幾乎多不容易啊。

3樓:

第一,當選上了**就等於掌控了國家的大權,可以擴大黨派影響力,施展黨派的抱負。

第二,沒當選的或許會暫時放棄政治生涯從事其他職業,也有的會出任新**的幕僚或者**職務,比如希拉莉,歐巴馬上台後邀請希拉莉出任歐巴馬**的國務卿。

4樓:

主要是施展政治抱負,自己的和國家的,想想中國古代懷才不遇文人。一般還是任官職,東山再起。也有如前副**科爾,和小布希競選失敗後投身環保事業。實現自己的夢想,

5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美國很民主,不過有權利的話,他的政策就可以向某一方傾斜,這是做得到的。當然很多人也是想體現自己的價值

6樓:中華王國公爵

當然不是,政治操作 **就是乙個打工仔

7樓:手機使用者

我想知道美國政治家們那麼賣力去爭取選票,僅僅是想給自己找乙份工作嗎?或者是施展自己政治抱負什麼的,而且幹的不好又會挨罵,那些沒有選上的人是去從事其他職業嗎?等下次選舉再來嗎?

共和黨,民主黨這麼努力爭選票目的是什麼呢?希望了解的給簡單說說

了解南寧的請進

騙人的,不要相信。如果真的有,月租才5百一定是在農村想開服裝店,首先要看地點,如果你要在市中心生意好的商場賣衣服,乙個月4000,5000,10平方左右的很正常,比如說百佳匯,裕豐,月租就是這樣。我有個朋友在百佳匯老鼠街 舊的那邊 賣衣服,店鋪大概6,7平方,我問她月租要不要3千,她說 得,對面那家...

有在美國亞利桑那大學或了解情況的請進來看看

語言沒達到入學要求 必須先通過學校提供的語言課程 然後才能繼續專業課的學習.你去學校的貼吧看看吧 在美國亞利桑那大學就讀,是怎樣一番體驗 亞利桑那 大學 the university of arizona 簡稱ua,世界知名高等學府,美國最負盛名的公立研究型大學之一,始創於1885年,坐落在亞利桑那...

了解大連的大學的請進,了解大連地區的各所大學的人請進

東財,財經類的還是東財好,東財主要分經濟類和管理類 金融,國貿是經濟類中最好的專業,會計是管理類最好的專業 金融是東財的第二大院,目前有金融,保險,金融工程三個專業 個人認為保險就業最好 大工主要是工科比較好,比如電子資訊工程,自動化什麼的,雖然大工的管理學院也很有名,但就業的時候明顯沒有東財有優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