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讀高職,但不知該讀什么專業,請大家給個意見!有礦井通風與安全 電廠裝置運用與維修 化工 供電

2022-09-23 08:25:03 字數 2432 閱讀 6453

1樓:笑看人生

做會計比較適合你

1)你是女生,不適合從事較強的體力勞動。

2)女孩一般比較細心,適合做會計。

3)做會計、朝九晚五,有規律,不會風吹雨淋,沒有業績壓力,並且最關鍵的是,吃的是技術飯,不是吃的青春飯,經驗積累越多越受歡迎,如果不出意外,會計可以做一輩子,甚至退休了還有人請。

4)學歷限制不大,因為會計是實際操作特別重要的,只要操作能力強,就業就有競爭力。會計就業面很廣,每個機構、企業都需要會計,當然,從事會計工作的人很多,學會計的人也多,可能從事會計工作的話,工資待遇就比較中等,一般情況下,工作量也不少,做會計比較清閒的少。

5)一般會計分為兩類都適合女生,

財務會計:編制財務報表,為企業內部和外部使用者提供資訊。財務會計的資訊是提供廣泛的使用者。其重點在於報告財務狀況和營運狀況。

管理會計:主要是對企業的管理層提供資訊,作為企業內部各部門進行決策的依據。沒有標準的模式、不受會計準則的控制。

祝你擇業順利,心情愉快。

2樓:

會計,以後可以考註冊會計師,其他都是男人幹的艱苦行業,你學的再好也沒什麼發展,還有應用電子和酒店管理的都是騙錢專業、每個學校都開著專業

3樓:

酒店管理,會計最適合高職女生

4樓:笑看紅塵

女生我建議學應用電子,酒店管理.會計.環境檢測與治理,這些比較適合,前面的有重藍輕女現象

5樓:匿名使用者

酒店管理、環境檢測與治理

大專都有什麼專業?全部的專業!

我是中專畢業,學礦井通風與安全專業。去礦井以後工作面有哪些?具體下井幹什麼!危險係數高嗎?

6樓:匿名使用者

礦井工作面主要分回採工作面和掘進工作面。通風方面井下有監測監控、測風、防塵、瓦斯等方面。

現在國家要求嚴格,小的煤礦已關閉,基本上都是達到標準化後才能出煤,只要自己注意,不違反國家及企業制定的規章制度,危險係數都不高。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可能 你要盡可能的拿到比較高的學歷 通風主要是安裝風筒 蓋風門 檢查瓦斯 危險係數不高

8樓:一點心碎的藍

通風主要是安裝風筒 蓋風門 檢查瓦斯 危險係數不高 我們礦一般的工資在4000-5000

中等職業學校專業目錄

9樓:圓

09屆只有動漫網遊,汽車維修和數控,10屆有兩個護理,乙個育嬰

大家好,我想請問下,礦井通風與安全這個專業好不好?以後工作的環境是不是很危險?非常感謝!!

10樓:神話

1、環境肯定是在煤礦、鐵礦等礦產行業了,這種行業環境肯定不是很好。

2、肯定要到井下勘察地形,才能如何設計礦井的通風,井下環境肯定不好,很危險。

3、可以學習環境工程與安全工程或者土木工程等,這幾個行業蠻好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專業很好啊!學了以後以後都是搞技術的,比一般工人的安全係數高的多,無論做什麼行業都存在危險,安全是相對的,沒有絕對安全的工作,工作環境肯定是井下的通風工作了,要看你所在的礦的井下安全狀況了,通風是高風險行業是因為礦井80%的死亡事故是由瓦斯事故造成的,所以說礦井通風安全非常重要,現在責任非常大。一旦發生事故就要問責的!

我就是學這專業的,現在在礦上,我也愛這個專業,感覺任重而道遠。

12樓:白菜煮魚

我也是這個專業的;工作很好找 就業率100%;但是工作比較辛苦 在中國只要沾煤礦 都比較危險 你幾看看吧 如果你是要學安全的話 可以去看看 大安全怎麼樣

我是學礦井通風與安全的專科應屆生,我想考研,請問可以考哪些專業?需要看什麼書啊?謝謝、

13樓:

可以考,但是按同等學歷人員對待,初試和複試都要加考。考什麼專業看你個人的興趣和志願,具體考試的科目和參考書目可以上你想考的那個學校的**查詢,參考該校往年研究生入學招生簡章,有的專業不招收同等學歷人員,必須是本科畢業才行。

工大的學哥 學姐 我是阜新考生被錄到遼工大專科的礦井通風與安全專業不知這個專業怎樣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遼工大 凡是和礦沾上邊的專業就業都非常好就業

就是工作環境苦點

15樓:匿名使用者

很不錯的專業呀!~ 就業形勢也很好,可能以後的工作環境會比較艱苦一些吧~

我有次參加專場招聘會,某單位就要了好多安全專業的畢業生~

16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的專業,加油吧。

讀大學了現在那些專業好,我該學什么專業好呢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回答 現在上大學學什麼專業好?以下是專業熱度排名,可以參考下。排名 專業 型別 1 金融學 經濟學 2 國際經濟與 經濟學 3 土木工程 工學 4 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 工學 5 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 工學 6 會計學 管理學 7 經濟學 經濟學 8 臨床醫學 醫學 9 法學 法...

我一初中畢業生,我想讀工程造價專業,我該讀什麼學校啊

現在也可以說是 一技在手,天下任走 的社會,選擇一項就業好 發展空間大的專業技術學習才是最重要的。學it技術可以說是現在中學生的最佳選擇,it行業的飛速發展,使得軟體人才出現了青黃不接的情況。何必讀中專還要花錢呢,去找個工程公司,跟個好師傅,帶你入行,以後介紹點人脈給你,造價的想賺錢就得有圈子,混的...

我想創業,但不知道做什么產品,我想創業,但不知道做什麼產品

你好!你很想創業是吧?你能上網看商機的確很好,但你也發現大多都是吹大的是吧?既然網上不好找,何不自己到市場來乙個親身觀察呢?有些專案可以賺錢但不是每個人都可以那樣做的 你要看自己喜歡的專案,來發展自己天地。假如你選擇了乙個你不喜歡的專案,你是做不好它的。有一點你要明白的是創業一定有風險,但是你不用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