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關於T6換S2的問題

2022-08-21 17:05:02 字數 680 閱讀 9582

1樓:

樓上**聽來的啊?t6能換s3??那我晚上睡覺都要笑出來了。

t5能換s2沒錯。t6能不能換s2我沒注意看,但是我記得是不能換的。

反正目前換s3、s4都要搭配競技場點數換的。沒有點數的,就不要想了。

不過,和s3、s4配套的守備官、護衛者裝備,其中有幾件不需要競技場點數,只要1w左右的戰場榮譽+戰場牌子就能換。

樓主用dkp換t6,然後用t6換s2(如果能換的話)。要分2種情況了,不知道你們公會的dkp到wlk開了以後會不會清掉重新開始計算

1。如果不清空的話,可以留著以後開荒的時候買更好的裝備。因為別人都有dkp,你沒有的話,很不公平的,什麼東西都是看著別人先拿。

2。如果清空、或者你不打算再呆在這個公會了的話。用就用掉吧,總比浪費好。而且你t6都有了,是該湊套s裝了。

t5 g團的話,也可以考慮的。現在t5本的東西都便宜了。沒人搶的話,一件t5一般500g能拿到。500g又不是什麼大數目咯。幾天日常、或者g團打打工就回來了。

2樓:

t6換的是s3,t5才是s2

一般不用dkp買的,是很浪費

3樓:匿名使用者

s2是用榮譽加zc牌子換的,t6是bt和hs裡面出的,然後各個陣營有不同的地方換取裝備的,更何況t6比s2好太多了,拿來換什麼啊

魔獸世界法師T6套裝屬性,WOW法師T6套裝屬性

選擇裝備,首先考慮的是天賦,然後確定自己要堆多少命中,17 的命中,如果是冰跟奧或者冰脈火都應該有3 的命中加成,然後看自己團隊,德國人1 光環跟鳥的的3 精靈火,如果你團隊裡都能保證的話,命中就是自己堆10 大概是125左右,當然這是理想情況下。現在說說你裝備,你裝備t6居多,不清楚你飾品跟 所以...

魔獸世界獵人的T6都哪兒出

海加爾山也就是海山出獵人的t6手和頭。黑暗神廟也就是bt祖母出t6肩膀,4議會出t6腿,dd也就是伊利丹出t6胸。太陽井也就是sw老1出t6手腕,老2出t6腰帶,老3出t6鞋子,後面的老4,老5隨即出t6手腕,鞋子,腰帶。獵人的t6叫戈隆追獵者 手套是 海山老4 阿茲加洛出 頭盔是 海山老5 阿克蒙...

魔獸世界聖騎士T6全套比散件搭配差多少

鞋子,手腕,要帶都要t6,其他要t6.5 在公會裡你穿了8t6其實是被人笑話的,現在滿身t6就不行了,怎麼地你也得穿點6.5啊,再拿把ab劍,一活動咱才有臉見人啊,不過qs的t6肩膀別往下換,那個最好看 看到別人說 sqt6要出4屬性 我笑了 4屬性是憤怒之鎚 10 傷害 試問 一場boos戰中 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