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s415t怎么樣啊,網上有說好的也有說垃圾的。有點猶豫啊!求大師

2022-10-30 13:35:04 字數 1510 閱讀 8368

1樓:小玉子

聯想這個牌子的筆記本還是可以的!不過我用的是華碩的win8筆記本,都蠻好用!

聯想s415t怎麼樣

聯想筆記本s415t一鍵恢復鍵是哪個鍵啊

2樓:樂在琪中

開機鍵旁邊的乙個小點的按鍵就是一鍵恢復鍵,關機的情況下點一下就機器就會啟動進入一鍵恢復介面。如果不行的話就開機一直點f11進入一鍵恢復介面。望採納,謝謝,

3樓:

聯想筆記本s415t的一鍵恢復鍵(novo鍵)在機身左側,開機鍵旁邊。

s415t一鍵恢復鍵如圖(紅色標識):

s415一鍵恢復使用方法:

使電腦處於關機狀態(開機狀態下需要先關閉電腦)。

按下novo按鈕(電腦會自動開機),顯示novo按鈕選單。

選擇「system recovery (恢復系統)」進入聯想一鍵恢復系統。

注:聯想一鍵恢復需要出廠oem預裝有系統,並且恢復分割槽狀態良好。

4樓:汲含蓮

我和你一樣,也是聯想s415t,在機身左側靠後的位置乙個圓形按鈕上邊有乙個帶箭頭的拋物線(哈哈,一鍵恢復標誌,和台式的重啟類似),樓上都亂說啊,沒用過還忽悠人,不一樣好不好

好了,找到他以後就可以按它了,當然前提是你要恢復,要注意它會預設格式化c盤,其他盤沒事,然後建議你提前把c盤上重要檔案備份到d盤,進入一鍵恢復介面以後,選擇系統恢復,初始備份,你就可以還原到沒有任何問題的win8了;當然你也可以用它備份,缺省會建立備份檔案到d盤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你。

學生買什麼型號的筆記本合適,要求輕薄的,實用的,聯想s415t怎麼樣?

5樓: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感謝關注聯想產品,為了您更好的了解聯想產品,建議您聯絡聯想售前服務諮詢或者到體驗店看下實機,可從產品特點、產品引數、效能功效、使用方法等方面選擇適合您的產品聯想服務人員會根據您的使用需求為您推薦適合您的機型。

聯想售前(服務)**:

6樓:手機使用者

聯想z505,15寸屏,abm處理器4核,4g顯示卡

7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y510p飄過,絕對適合學生黨

8樓:海棠

蘋果的macbook,或者airbook,非常輕薄,很實用而且實惠。

聯想s415t 有msata介面嗎?m.2介面呢?

9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這個是沒有的只能替換原來硬碟位。

更多問題您可以諮詢聯想智慧型機械人:

聯想筆記本s415怎么樣,聯想筆記本s415怎麼樣?

一看4核的 s系列 絕對就就是amd的cpu了如果不打遊戲 不作圖 只娛樂就可以 不過價效比不高 不建議買 筆記本畢竟是用的 不是看的 用著不爽的時候 再好看也就不好看了不建議購買 優點就是薄,省電,重量輕。其他優點就沒有了缺點簡直無法直視的本本。開網頁都不流暢,引數上說的是有兩個記憶體條插槽,我拆...

聯想s700 LG KF350的怎么樣那個比較好

剛開始的時候我也是在這兩款機型中猶豫,但是最後我還是選擇了s700。首先它的外觀是漂亮,螢幕也比較大和清晰。kf350就相對來說小一點啦.而且s700的呼吸燈還蠻漂亮的.我覺得唯一不足的地方就是我不喜歡它的按鍵了,只是一粒粒小小的珠子,我還蠻擔心它會掉下來的.但是那些售貨員說不會,不知道是不是這樣....

現貨lenovo聯想s938t 6寸怎麼樣

您好。聯想手機s938t採用聯發科mt6592八核處理器,主頻1.7ghz,搭配1gbram記憶體 4grom儲存空間及android4.2作業系統,效能主流。螢幕方面採用6英吋1280x720畫素解析度1600萬色ips屏,顯示效果好,並搭載800萬畫素攝像頭,可以帶來不錯的拍攝效果,能滿足您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