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五萬公里的凱美瑞怎么樣,五年,五萬公里的凱美瑞怎麼樣

2022-09-23 01:50:04 字數 2800 閱讀 7559

1樓:匿名使用者

5年5萬公里的凱美瑞理論上是很好的,各個部件磨損都在比較理想的狀態,但是主要看這5年內的保養情況和車主的駕駛習慣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二手車的**要看實際車況的,建議到正規 的二手車市場做一下評估。希望能幫到你。

總的原則是:二手車的定價基礎是現行市場新車的銷售**。新車的行駛費用少,隨時間和行駛里程的增加,停駛週期延長,費用加大,表現在**上就應拉開一定差距,不能以年限為唯一標準而一刀切。

另外,到報廢年限終了時還有一定的使用價值——殘值。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5年的車子還可以,不過跑了多少公里可以改的說不清楚。估計十萬樣子。

4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的要看車況了,這個車價效比一直很高的,基本在裸 車的6.5的左右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車況好的話,原車價的6折左右。

6樓:匿名使用者

五萬車況應該是不錯的.

你好,我凱美瑞快5萬公里,該做大保養了嗎?具體什麼專案呢?去4s多少

2015款2.0g凱美瑞跑了5萬公里大概能賣多少錢

15年2.0凱美瑞跑了5萬公里 大概能賣多少錢 5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汽車管家為您解答

15年凱美瑞,如果沒有出過重大事故的話,應該在15萬左右,還是要根據具體車況耳定的望採納

5萬左右能買到哪個年份的凱美瑞

8樓:匿名使用者

6萬以內,能買到的凱美瑞一般超過10年

現在能買到的就是2023年-2023年款的車型,排量2.0和2.5**差距3000-5000

當年的凱美瑞還是2.5的稍好一些

凱美瑞5.5萬公里需要做什麼保養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現在5.5萬公里,先做個基礎保養,更換機油,機濾,冬天了把防凍液更換一下,檢查前後剎車片是否磨損極限,輪胎花紋是否磨損極限,就可以的。

等下次6萬公里時,做個更換全車油液,清洗節氣門,噴油嘴,三元催化器,清洗缸內積碳,更換火花塞。

10樓:匿名使用者

5.5萬公里需要做大保養了,需要把全車油液更換了,包括有機油,變速箱油,助力油,剎車油,防凍液,還需要把缸內積碳清洗一下,火花塞需要更換了,剎車片檢查一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車輛的行駛里程車輛做保養是需要更換機油機濾空濾更換車輛的全部油品。更換防凍液檢查剎車片,以及輪胎的磨損情況。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凱美瑞的這個公里數,除了做常規保養外,更換防凍液,變速箱油,剎車油以及花火塞。

13樓:匿名使用者

豐田凱美瑞這款車5.5萬公里的話就需要進行大保養了,主要就是更換機油機濾,變速箱油,檢查空氣濾清器,空調濾清器等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凱美瑞5.5萬公里的話,正常做常規保養就可以了,還沒有到時間做大保養的,大保養的話建議8萬公里做。現在正常就是更換機油,機油濾芯,空氣濾芯,空調濾芯就可以啦。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種情況建議你進行全車大保養,車輛大保養大概分為三大類專案,第一屬於更換類專案,包括更換新的機油,機濾,空濾,空調濾芯,汽油濾芯,剎車油,防凍液,變速箱油,第二屬於清洗類專案,包括清洗一下節氣門和進氣道積碳,清洗油路,發動機內部積碳清洗。第三屬於檢查類專案,包括,檢查發電機皮帶,火花塞,底盤零部件螺絲緊固,輪胎和備胎胎壓,車身用電裝置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5.5萬公里車子的保養需要你更換機油機濾空氣濾芯空調濾芯,檢測車子的胎壓,剎車油還有變速箱油。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豐田凱美瑞這款車5.5萬公里的話建議更換汽車的機油,剎車剎車片火花塞等。

18樓:匿名使用者

5.5萬公里的話,你可以做一次大保養的,主要還是看你以前做過哪些保養專案

19樓:匿名使用者

跑了5.5萬公里處理常規的機油機濾的更換,其他的就是更換火花塞,清洗節氣門。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凱美瑞,這款車這個公里數需要更換一下機油機濾空濾空調濾制動液和冷卻液。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汽車這個公里說的話,個人建議做一次大保養,更換全車油水火花塞。全車檢查一下。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如果之前沒有做過大保養嗎這次建議做落車輛大保養,更換全車油系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問題的話最好還是按照自己的保養手冊進行保養一般是沒有什麼問題的

10年2.4凱美瑞跑了五萬公里還能賣多少錢?

24樓:紙上談鍵盤俠

如果手續全、車況好、無事故和故障的,正常**應該在13萬左右。

25樓:匿名使用者

4年的車 大約還值 12萬左右。

26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您好,差不多是裸車購入價的55%,具體看車況以及配置情況等。

凱美瑞2.0g12款5萬公里多少錢

12年買的凱美瑞18萬跑了2萬公里現在能賣多少錢

12年買的凱美瑞18萬跑了2萬公里,大概損價百分之30 40左右。你好,二手車要看年限 公里數 車況 有無大事故等,請朋友補全資訊後幫你估算一下 12至13萬吧,具體看車 估計能在11 13萬左右 12年買的凱美瑞2.0s,跑了十幾萬公里,能賣多少現在 12年買的凱美瑞2.0s跑了十幾萬公里如果沒有...

長城h2五年,公里數7萬公里,大概值多少錢?

呵呵,h2這種車,估計很小眾,7萬公里大概是4年左右,大概5w不到吧,不能再高了。你好 哈弗h2今年4月份剛上市的車型。長城哈弗h2的 是多少 也就跟長安的15差不多吧,比較小型的suv,空間也還是不錯的,總體來說都差不多在十萬左右,可以都去對比一下,車子多看看比較好,哈弗h2去試駕了一下好像是比長...

青島求實職業技術學校的五年一貫制怎么樣

你好哈我是重慶最後一批五年一貫制的 有三兒分段的但是我們學校沒招了因為他是二本正規院校 我是三年中師,兩年大專,但是要參加聯招考試經過國家統一招錄,分數要求最低普高就是那一年是400多的樣子,然後於6月和高考一起參加公升學考試 我們叫公升學考試也有警車警察 最後由教委劃分錄取分數線,不合格的不予錄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