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阿哥好還是四阿哥好,八阿哥好還是四阿哥好

2022-09-22 01:45:04 字數 1489 閱讀 7047

1樓:胖小潘

應該說各有不同吧,但我認為應該是八阿哥更好吧。

八阿哥和四阿哥就好像流星花園(花樣男子)離得道明寺和花澤類。性格截然不同,八阿哥更熱情更容易親近些,雖然外表強勢,但他對晴川的感情純粹真切。而四阿哥性格深沉,對待感情則多了幾分理性和冷靜。

一開始他並不是喜歡晴川,甚至因為大業想要殺她,是晴川先傾慕於他,他是慢慢看清了晴川的好也看清了自己對晴川的喜歡。但他始終是乙個心有城府的人。不像老八愛的真切!

相信多數人都喜歡八阿哥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 電視劇集中

男士喜歡 四阿哥 因為他是為了事業 (江山) 女士喜歡 八阿哥 因為他是為了愛情 (美人)

但 正史中: 他倆 都是 奪皇權 專家

雍正 (冷麵王爺)

康熙本來是想 立他的第十四個兒子為太子的,但康熙 最後去木蘭圍場 打獵回來後就一病不起了,這時他才要立太子,他讓宣旨的去叫十四子,但宣旨管被四子即後來的雍正收買,宣的改為了四子。康熙氣病交加 就死了,然後……雍正上位 那七天就是哀悼先帝,是不主持朝政的

由此可見

雍正心底是黑暗的 他的弟弟們 沒有乙個好的下場。尤其老八 是最慘的乙個。「阿其那」

這裡說說十三阿哥 老八和老九為了 嫁禍 雍正 刺殺皇帝,終身圈禁宗人府 是他出來頂了 罪名,所以日後 康熙死後 他得到了雍正重用

八阿哥 (江南書生)

八阿哥溫潤如玉,見人便示三分笑,其次,他是皇位最有力的競爭對手,而且受江南才子的愛戴,我想,他應該極孝,對兄弟極好的吧,不然九阿哥十阿哥,十四阿哥,還有文武百官也不會跟他。

自古 成王敗寇 如果 老八 做上了皇位 是不是 也要把 最大的勁敵 消滅掉呢?

3樓:未幾和末幾

雖說兩人各有各的好,但個人來說,比較喜歡八阿哥,喜歡那麼純粹的愛,那種由骨子裡散發出來的愛

4樓:拾首春的歌

每個人都有可愛的一面 不過總的來說 我覺得四阿哥好 畢竟是古代 皇家的爭奪太厲害 我們現代人都不能作出片面的評價

四阿哥的演技很好啊

5樓:筱t噯刀刀

作為八爺黨,偏八爺的說......

四阿哥給人感覺就是戾氣太重

八阿哥讓人感覺就是很親切啊

而且素言和金枝的下場讓我沒法說四阿哥很好

6樓:wl擱淺

個人比較喜歡八阿哥~

7樓:change俊熙

四阿哥,那鼻子是真讓人無奈啊。比爾康的還雷、

8樓:匿名使用者

《宮》?當然是老八好,比老四年輕、帥氣、溫柔。

9樓:匿名使用者

八阿哥長的整個一娘們

看著就一吃軟飯的小白臉

看一次噁心一次吐一次

10樓:匿名使用者

根本就不能比嘛 4阿哥這個大鼻子點都不好看 還是胤祀好 對晴川也好~

宮鎖心玉中晴川最愛的人是八阿哥還是四阿哥

八阿哥 有感情的。所以才離開了。不想再傷害他們了!當然是八阿哥了!對四隻是開始有好感,但對八阿哥的愛情是慢慢積累沉澱下來,最終才醒悟到他才是自己的最愛。最後對四留下的只有遺憾了,心只有一顆,不可能給這個又給那個的。就是因為穿越前她崇拜雍正才對他有好感的,不是愛 應該有 我支援四四 我認為還是有的,畢...

如果八阿哥在皇位競爭中戰勝四阿哥成功繼位,清王朝發展會怎樣

個人的觀點是這樣的,如果真的是八阿哥登上了皇位,大清朝的發展不會比現在差,八阿哥胤禩此人本身學識修養和能力並不差勁,甚至首優秀,但是這個並不意味著你能從爭儲的戰鬥中獲得勝利。九子奪嫡這個故事既很精彩也很悲哀,精彩的是上演了一出親兄弟之間的血肉爭鬥,悲哀的是,這個確實是手足之間的自相殘殺。但是的九子大...

太子胤礽與八阿哥為政敵,為何會舉薦四阿哥追繳戶部欠款

為什麼太子胤礽會與政敵八阿哥胤禩同時舉薦四阿哥胤禛追繳戶部欠款?這就好比狼與狗,前者吃肉,後者吃屎一樣,各有所需,必然各有各的目的,太子胤礽由於政治上的不冷靜 不成熟,做太子久了難免露出破綻,被其他虎視眈眈的兄弟們打壓,吧遭到了圍攻,目的就是讓人看了眼紅的儲君,太子位。這個問題是電視劇集 雍正王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