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算8月底去西安旅遊求市內旅遊景點

2022-09-22 01:45:06 字數 1032 閱讀 7602

1樓:匿名使用者

早起先去任意乙個城牆登城門點,登上城牆遊覽儲存完整的巨集偉城垣,飽覽市區景色。

可徒步或租車,或乘坐城牆遊覽車到達南門,由此下城牆,接著去南門城內的書院門逛逛,書院門也叫書畫一條街,有各種人物、山水、花鳥等字畫,還有壎等古樂器。

沿街一直走就到達碑林博物館,參觀2~3小時,建議聽講解,能學到不少東西。之後坐公交或者打車前往鼓樓,在鼓樓內回民街用過午飯之後,依次遊覽鼓樓、鐘樓。兩個景點非常近,步行即可。

下午從鐘樓的公交車站坐車到陝西歷史博物館參觀,感受周秦漢唐雄風和中華文明的博大精深,用時約2~3小時,建議聽講解。

參觀完博物館,步行至大雁塔,參觀高僧玄奘譯經的大慈恩寺,還可以等到大雁塔頂俯瞰市景。

晚飯在大雁塔附近的飯店解決,步行參觀大唐芙蓉園,這是中國第乙個全方位展示盛唐風貌的大型皇家園林式文化主題公園,夜幕中燈火璀璨,美不勝收。

2樓:匿名使用者

市區的話 就是 大雁塔 鐘樓 明城牆 鼓樓 以及後面的 回民街 大唐芙蓉園 大明宮遺址公園 周邊的話 就是臨潼的 兵馬俑和華清池了 乾陵 漢陽陵 等

3樓:匿名使用者

明城牆,鐘鼓樓廣場,陝西歷史博物館,大雁塔廣場。

4樓:

第二天 古城牆一定要上的吧~門票好像是40元~個人感覺還行~因為很長,可以走好久~就是不知道西安最近曬不 曬了~下來之後過個街就是碑林了,門票好像是70~碑林後面是個老街~可以買點兒小玩意~再就是鼓樓鐘樓了~還有大唐遺址~景點倒是很一般~就是找個感覺~阿房宮可以不去的~都是後來建的~離西安市區有點遠~門票好像是180元~至於路線~是在不記得了~但是在南門做車很方便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華山你要去一趟,比較巨集偉,然後去華清池,大唐芙蓉園。完了可以去鐘樓在市中心。快結束後嚐一嚐我們西安的老孫家肉夾饃。

6樓:楊雪

市內的話,大雁塔廣場唄,來的人都要去的。晚上的噴泉水舞真的不錯。另外就是海洋館、大唐芙蓉園。其他也沒什麼了。

求雲南自助旅遊攻略。打算8月底去,從重慶出發,預計一週以內,預算3000。求高手指點

你好 你可以參考下,麗江和香格里拉,不算路費3000左右是夠的 瀘沽湖摩梭風情3日,費用一般是800 1000.第 1 天 麗江 寧蒗 瀘沽湖觀景臺 瀘沽湖全景 裡格,晚上在裡格參加篝火晚會 207公里 第 2 天 裡格 情人樹 索道 格姆女神山 女神洞 小落水 家訪 走婚橋 草海 趙家灣徒步 住洛...

本人準備4月底5月初去重慶旅遊,想請教各位重慶有什麼好吃好玩

建議樓主t恤或者襯衫,最好帶件薄外套 溫差 好吃的 好玩的比較多,關鍵是看樓主大概能來待幾天。這裡,我給樓主大致列一下主城區的 吃的 火鍋這就不必多說,來重慶必吃,樓主不怕辣的話建議吃老火鍋,那個比較地道,如果有點怕辣建議吃新派火鍋如劉一手 德莊 家福等。還有就是南山泉水雞 辣子雞 花椒雞 串串 山...

12月去西安旅遊,怎麼樣,冬天到西安旅遊

這個季節西安很乾燥,是乾冷的那種,華山會很冷,冬天的景色不如夏天,冬天去有點受罪。市內去嘗試一下特色小吃,秦嶺也會比市區溫度低。我只夏天去過噢 不過華山山頂夏天晚上很冷 是 冷 所以冬天應該會 非常冷 不過太陽出來就好啦 而且 乙個晚上通宵爬山然後中午下到山下我已經崩潰同意樓上 都是人文景觀 沒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