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緒元寶銀帀值多少錢,一枚光緒元寶銀幣值多少錢?

2022-09-22 01:30:04 字數 1574 閱讀 3843

1樓:

光緒銀幣

二、三百一枚,銅元幾十一枚,銅爵是假的

2樓:京城「老炮兒

光緒元寶是清朝光緒年間流通的貨幣之一,其價值取決於是哪個版別,品相怎麼樣,從幾千塊到上百萬不等。

一枚光緒元寶銀幣值多少錢?

3樓:京城「老炮兒

光緒元寶是清朝光緒年間流通的貨幣之一,其價值取決於是哪個版別,品相怎麼樣,從幾千塊到上百萬不等。

4樓:馬余德

光緒元寶銀幣,品相好的價值兩千元左右一枚。

5樓:匿名使用者

光緒元寶銀幣,市場**基本上是七八百元一枚,與袁大頭差不多。

我有一枚光緒元寶銀樣幣,是禁止流通的庫平一兩,請大家幫忙看看值多少錢

6樓:

朋友,相互交流**,說錯權當一笑,從**上看,假幣,嚴格說是臆造,請仔細看,正面中文」戶部」,再看背面英文,」北洋」peiyang,難不成又是兩省合資,各造一面?

提問順序應該這樣,先問真假,再問值多少錢,你說對不?

光緒元寶銀樣幣值不值錢,能賣多少錢怎麼看出

7樓:星宿老怪的老巢

光緒元寶分2類bai:

戶部製造的為金銀幣du,很珍貴.

民間最多的zhi是銅元,不大值錢

dao.

太可惜了,你的是銅幣,存世版太多,一般市

權場定位在5-10元之間.

如果是光緒元寶銀幣(特別是樣幣),市場定位在25w-30w(100w)之間.

光緒元寶銀樣幣值不值錢,能賣多少錢**可以出手

8樓:位天巧

光緒元寶分2類:

戶部製造的為金銀幣,很珍貴.

民間最多的是銅元,不大值錢.

太可惜了,你的是銅幣,存世太多,一般市場定位在5-10元之間.

如果是光緒元寶銀幣(特別是樣幣),市場定位在25w-30w(100w)之間.

請問我這枚真銀光緒元寶值多少錢?

9樓:金色夢

檢視**

您的**屬於。

光緒元寶廣東

省造庫平七錢二分。

目前市場**2到3。

光緒元寶銀毫含銀量是多少

10樓:陶心齋主

您的問題,這樣的錢幣品種,光緒元寶含銀量一般在百分之九十左右;不過市場上仿品不少,一定要注意區分!

11樓:莫如盡

你好,一般是百分之九十左右。

光緒元寶值多少錢銀幣東三省

12樓:來自翠微峰夭桃濃李的貼梗海棠

賣嗎?傳張**給我!

**合適喜歡的話我想要!!!

先給我個採納吧我們再聊!!!

我只是個錢幣愛好者!不是什麼商販!!!

一枚光緒元寶銅幣值多少錢,光緒元寶銅幣值多少錢

光緒元寶是清朝光緒年間流通的貨幣之一,其價值取決於是哪個版別,品相怎麼樣,從幾千塊到上百萬不等。十幾元而已,千萬不要相信拍賣公司的 專門騙小白 一百多年了,才值幾十元,還不如給孩子玩了 品相好的值200元左右?光緒元寶銅幣多少錢一枚?光緒元寶銅幣值多少錢 光緒元寶是清朝光緒年間流通的貨幣之一,其價值...

我有一枚光緒元寶銀元直多少錢,我有一枚光緒元寶值多少錢

如果是真品,價值在800 1000元,僅供參考,以當地古玩店收購 為準 我有一枚光緒元寶值多少錢 光緒元寶是清朝光緒年間流通的貨幣之一,其價值取決於是哪個版別,品相怎麼樣,從幾千塊到上百萬不等。有一枚光緒元寶,不知道值多少錢,光緒元寶銀幣,只要是真品都值錢,關於你這枚值多少錢請上傳 才知道,光緒元寶...

有一枚湖北省造光緒元寶當一枚戶部光緒元寶當制錢二十文 一枚戶部大清銅幣當制錢十文 兩枚中華銅

您的問題,有bai一枚湖北省造光緒du元寶當zhi十,常見版式dao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在30元左右專 一枚戶部光緒元屬寶當制錢二十文,常見版式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在50元左右 一枚戶部大清銅幣當制錢十文,常見版式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在30元左右 兩枚中華銅幣當制錢十文,常見版式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在5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