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枚大清銅幣,兩枚光緒元寶,一枚袁大家頭和一枚乾隆通寶不知

2021-04-09 14:33:47 字數 636 閱讀 3189

1樓:施翠絲田慈

大清銅幣,中間無字,兩邊乙酉,當值二十文,這枚10元/枚;背面刻龍紋,光緒年造的因看不清楚字跡,最多3元;寬永通寶是鬼子錢,幾乎沒人收購。

我有幾枚銅幣,有兩枚光緒元寶,一枚大清銅幣,五枚**銅幣,一枚康熙通寶,請問一共值多少錢?

2樓:天再旦

價值要看品種、品相而定。一般品相的普品能值50元就很不錯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看品相,好的話在50元左右

我有一枚乾隆通寶和大清銅幣,請問一下值錢嗎

4樓:石雀珠寶

乾隆是普通的寶泉局流通貨幣,下面的銅元也是當十分的普品,**均不高,但是是真品,可以收藏,希望以上回答能對你有所幫助!

我有一枚**二十三年的孫小頭銀元和一枚光緒元寶一枚大清銅幣。求哪位老師給看看,值不值錢?

5樓:專屬百科

真的就值錢,假的**有賣3.5包郵,真的就不值這點錢咯,真的可以賣幾萬塊,幾十萬都有可能看品相,

6樓:匿名使用者

孫23年船洋是低仿品。

我有一枚光緒元寶和一枚大清銅幣,不知道這種古幣值錢嗎

你好,你的問題光緒元寶和一枚大清銅幣,不知道這種古幣值錢嗎?光緒元寶和大清元寶銅幣鑄量大,存世多,普通品相 不高,一枚2元左右。特殊品相除外。希望能幫上你。我有一枚光緒元寶,一枚大清銅幣,有沒有藏家要收藏的。10 大清銅幣版式繁多,尤以當十者為最。多位清帝在位時發行過銅幣來作為流通貨幣,銅幣的使用具...

有一枚湖北省造光緒元寶當一枚戶部光緒元寶當制錢二十文 一枚戶部大清銅幣當制錢十文 兩枚中華銅

您的問題,有bai一枚湖北省造光緒du元寶當zhi十,常見版式dao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在30元左右專 一枚戶部光緒元屬寶當制錢二十文,常見版式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在50元左右 一枚戶部大清銅幣當制錢十文,常見版式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在30元左右 兩枚中華銅幣當制錢十文,常見版式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在50元...

一枚光緒元寶銅幣值多少錢,光緒元寶銅幣值多少錢

光緒元寶是清朝光緒年間流通的貨幣之一,其價值取決於是哪個版別,品相怎麼樣,從幾千塊到上百萬不等。十幾元而已,千萬不要相信拍賣公司的 專門騙小白 一百多年了,才值幾十元,還不如給孩子玩了 品相好的值200元左右?光緒元寶銅幣多少錢一枚?光緒元寶銅幣值多少錢 光緒元寶是清朝光緒年間流通的貨幣之一,其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