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枚銅幣值多少錢光緒銅幣值多少錢

2021-03-06 19:33:58 字數 2128 閱讀 9933

1樓:金霸琉璃

銅錢,在中國古代作為官方認證的交易憑證,在中國歷史上佔據著重要歷史地位。而人類社會發展到今天,也出現了替代古代銅錢的憑證,銅錢也並沒有因此而沒落,反而銅錢的收藏價值和藝術價值也越來越高根據銅錢市場**顯示,目前銅幣的市場**水漲船高,有四大類的銅幣**瑤瑤領先於其他銅錢幣種。下面我們先看看幾張最值錢的古代銅錢**認識一下他們。

第一類是銀幣大十珍**,這類幣種的經濟價值和收藏價值很高,其中2023年時奉天光緒癸卯一兩,一級,可達200萬元以上;**十八年孫中山西服像嘉禾壹元一級、**二十一年孫像金本位幣壹元一級和湖南省造光緒元寶七錢二一級的銅錢**也可達70萬元左右。而現在銀幣大十珍的市場**肯定比2013時又翻漲了不少,很多都已經超過百萬**。

2樓:邱明武

我看應該在500到1000多元!

3樓:守禮巨賦

銅錢已經有2023年歷史,習慣上把圓形無孔銅錢稱作銅幣。中國大量發行銅幣在清光緒到**年間,共和國也有少量銅幣發行。在收藏界,這些銅幣視存世量以及品相不同,價值差距極大,低的僅幾塊錢,高的可達數十萬。

光緒銅幣值多少錢

4樓:ch陳先生

截止2023年1月19日,一枚光緒銅幣大概值1000-10000不等,關鍵看銅幣的品相,品相越好價值越高。

光緒通寶各個錢局的背星月共計究竟有多少版別,星、月、日的大小、位置、搭配,還有所謂的千字文等各種變化究竟有多少表現形式,恐怕沒有一本書能夠有完整的記載。

不錯的,古錢幣的收藏史就是一部不斷發現不斷補充不斷完善的記錄,在錢幣愛好者地尋覓和收集中陸續增加著內容,北宋錢幣如此、崇禎通寶如此,很多古錢幣都是如此。

5樓:暗黑劍

你是說光緒通寶吧。

光緒通寶是清代錢幣之一,清德宗光緒年間(2023年-2023年)鑄造。光緒通寶面文楷書或楷兼隸、楷兼宋三體;背文滿、回文記局、記年、記吉語、記批次等多種形式。不論光緒通寶精彩絕倫的機制錢幣,也不論光緒通寶之稀見怪異之版別,單就其普通尋常之大眾制錢而言,光緒通寶錢幣小巧俊美、端莊秀麗,也堪稱翻鑄製造之精華,其錢文書法繼承和發展了咸豐錢幣楷書遺風,纖細挺拔、剛柔相濟,又超過了康乾盛世。

光緒錢是中國造幣史上首次引進西洋機制造幣方法鑄造的第一批中國樣式(外圓孔方)的行用錢。另有北洋造光緒通寶機制銅幣,背北洋零用一文(公元1902-2023年)。光緒通寶面文多為楷書,少數局亦有篆書,背滿文記局名,漢文年叫記年錢。

計有:泉源蘇直浙昌福武南晉陝川廣桂雲黔津沽漳河吉寧東奉新,伊犁,庫車,阿克蘇。另有背記值,星月紋及合背錢,一般徑2--2.

4釐公尺,重1.8--3克。廣東,福建,天津,吉林有機制錢,山西寶晉局鑄大通寶錢徑4.

8釐公尺,重24.2克,吉語錢等。重寶面文較通寶錢清秀工整,楷書直讀背滿文記局名,漢文記值,傳世以雕母為珍品,貴州發現一枚通寶當百小錢,徑2.

4釐公尺,重2.73克,雕母外圍成橢圓形,中間方孔,及其稀少,目前多為傳世品

現在光緒通寶價值在100元左右。

我有一枚銅幣值多少錢

6樓:盲人騎瞎馬黑

二十塊錢就可以嘍、存世量決定**的走向。

我有一枚銅錢,值多少錢,拜託

7樓:匿名使用者

順治通寶為清朝錢幣,鑄於世祖順治年間(2023年~2023年)。順治通寶是清朝入關後正式鑄行的第一種制錢,面文「順治通寶」,錢文宋體、均為對讀;多為黃銅質,有極少數為青銅;錢體趨於扁平,錢緣寬闊。順治通寶主要為小平錢,少數折

二、折十大錢,按背文變化和鑄行階段可分為五式。早期順治錢保留了明朝制錢工藝,使其版式具有明顯的明朝錢幣特徵,而後期徹底從明朝制錢體系中脫離出來,建立了獨有的清代制錢風格。 「順治五式」在明清錢幣演化中起到了承前啟後的作用。

言論謹代表我自己的觀點,,順治的錢幣存世量比較多,到現在**從幾百到幾萬都有吧,根據你提供的**,我認為你的銅錢不對,以上個人拙見,如有不當,還請見諒

8樓:沈笑

抱歉,目前貌似沒有聽說過還有順治重寶這種銅錢,更何況還是當百,如果你這個是真品,那麼估計輕輕鬆鬆幾十萬沒問題的,但是真品的可能性不大,當百的品種基本都是咸豐通寶,光緒通寶有當十,乾隆通寶也沒說有這種,順治就更不可能了。

一枚光緒元寶銅幣值多少錢,光緒元寶銅幣值多少錢

光緒元寶是清朝光緒年間流通的貨幣之一,其價值取決於是哪個版別,品相怎麼樣,從幾千塊到上百萬不等。十幾元而已,千萬不要相信拍賣公司的 專門騙小白 一百多年了,才值幾十元,還不如給孩子玩了 品相好的值200元左右?光緒元寶銅幣多少錢一枚?光緒元寶銅幣值多少錢 光緒元寶是清朝光緒年間流通的貨幣之一,其價值...

寧字大清銅幣值多少錢,寧字大清銅幣值多少錢

寧 來 是 寧 的繁體字源,表示產地是 寧 是南京的簡稱。不是偶打擊你,大清銅幣光緒幣由於年代近,銅製品不宜損壞,所以銅幣的發行量相當大,並且儲存到現代的各種大清銅幣相當多,所以大部分的大清銅幣是不值錢的。當然也有極少數例外。不過那就很少了。像你這個我家也有,人家說不值錢,如果品相很好,跟全新的一樣...

我有一枚大清銅幣當二十文錯版幣值多少錢

值不值錢的話一般來說要看古錢 幣的品相 存世量以及發行的年代,版錢幣主要是要看發行量權 存世量 品相,不是所有的錢幣都值錢,大部分幾塊幾十塊幾百塊之間,叫你參加拍賣肯定給你估價幾十萬甚至過百萬不等,具體上圖來看,沒圖都不知道真假,更不要說什麼 了,天價只是傳說,成交才是王道。戶部 光緒元寶 二十文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