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枚光緒元寶銀錠值多少錢,請大神看一下,下面 光緒元寶銀錠及銀元是不是真的,價值多少?

2021-03-16 19:23:52 字數 944 閱讀 7479

1樓:丫嘿嘿

首先這不是銀錠,這是現代工藝品傻吊

2樓:津門老叟

不是銀錠,現代工藝品。

3樓:方寸苑金銀錠

您好,這不是銀錠,也不是銀的,不是銀元寶!

請大神看一下,下面 光緒元寶銀錠及銀元是不是真的,價值多少?

4樓:新福生活的嚮往

你好,你這些不知道是**買的,全是贗品,像光緒元寶這兩枚專,看圖的話,感覺就是枚銅鍍屬銀的低仿品(有點紅,不是銀的)如果說是包漿,那麼銀的包漿應是黑色的才對,銀元這種貨,有很多造假的,別那麼輕易就相信是真貨,到時候吃虧的始終都是你自己

希望能幫到你

祝你生活愉快

5樓:銀元的收藏

銀錠一眼假,銀元是翻砂幣,地攤假!兩個都不老,不懂不要買,小心踩雷!個人經驗僅供參考!

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還是拿到專業的地方鑑定,這畢竟也不是小事,萬一網友回答錯了,也會對你造成損失

我有乙個光緒年間產的銀錠[船形]中間凸起,底部有光緒元寶字樣,兩邊有龍紋,請問,能值多少錢?謝謝!

7樓:地瓜

看**你這個東西就不是銀的,真正的銀錠鑄出來底部都帶有明顯的蜂窩裝的氣孔不可能想你**那樣的光滑。

8樓:玩玉明志

三塊八比較合適,這都是臆造品

我賣光緒元寶五十兩銀錠

9樓:銀元的收藏

目前在百bai度還沒有看到過老貨光du緒50兩,看到的zhi都是dao

近幾年的仿品!如果專

10樓:匿名使用者

他收jiqini1118

這枚光緒元寶是真品嗎?現在值多少錢

要看側邊還要看直徑跟重量確定真品在估價 您的問題,光緒元寶,具體的價值取決於是否真品,補充 看看就知道,發到這裡就可以!我這枚光緒元寶值多少錢?光緒元寶銀幣,如是真老銀幣價值三千元左右。你這個看似假幣,謹慎收藏。供參考 上賣的戶部光緒元寶二三十元一枚是真的嗎?假幣,幾千的銀幣誰放到網上幾十賣,謹慎收...

這枚淳化元寶值多少錢,淳化元寶這枚銅錢值多少錢

淳化元寶種類太多,具體看那一類的。我記得淳化元寶行書小平鐵母3萬元 淳化元寶這枚銅錢值多少錢 淳化元寶,真品是宋代的錢幣品種 時代特徵比較顯著,真品常見版式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100左右 真品有收藏價值的。我有兩個淳化元寶請專家看看值多少錢 值500元左右,淳化元寶這一套錢幣包括三枚,錢文都是皇...

光緒元寶銀帀值多少錢,一枚光緒元寶銀幣值多少錢?

光緒銀幣 二 三百一枚,銅元幾十一枚,銅爵是假的 光緒元寶是清朝光緒年間流通的貨幣之一,其價值取決於是哪個版別,品相怎麼樣,從幾千塊到上百萬不等。一枚光緒元寶銀幣值多少錢?光緒元寶是清朝光緒年間流通的貨幣之一,其價值取決於是哪個版別,品相怎麼樣,從幾千塊到上百萬不等。光緒元寶銀幣,品相好的價值兩千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