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錢光緒元寶小洋價值多少錢,古錢光緒元寶小洋價值多少錢乙個?

2021-03-04 08:56:57 字數 808 閱讀 9042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你說的是哪一種,一般在1000-3000

所有光緒元寶的**及**

2樓:陶心齋主

您的問題,這樣的銅圓品種,光緒元寶 湖北錯版十當,真品常見版式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在100元左右;具體的價值取決於是否真品、是否錯版幣、品相儲存的怎麼樣!

3樓:京城「老炮兒

光緒元寶是清朝光緒年間流通的貨幣之一,其價值取決於是哪個版別,品相怎麼樣,從幾千塊到上百萬不等。

4樓:匿名使用者

怎樣才能簽定,出來廣東造雙龍雙蝙付園壽字一兩,光緒元寶的真於假?

5樓:劉後燕

假的後面的龍有問題,龍鬚龍腳不符

6樓:匿名使用者

光緒元寶多少錢,老師

7樓:陳建生漳州

山東造的光緒元寶值多少

8樓:匿名使用者

種類較多,**有高到低

某bao搜「二哥古錢幣」,真品,晚八點開播

9樓:匿名使用者

「光緒元寶在柔和的光線下散發出一種淡淡的靈氣。「民間傳說,光緒元寶背面的龍,能增加乙個人的氣運,使其時刻在龍氣的保護下,趨吉避凶。」另外龍在中國傳統文化中是權勢、高貴、尊榮的象徵。

10樓:匿名使用者

假的。正面:字形不對,兩側梅花不正,寶字右側下邊橫應比上邊的長。背面龍圖全不對,鰭的方向都反了。百分百假的。

天聖元寶值多少錢,古錢幣天聖元寶值多少錢

都不值錢,天聖元寶,天聖元寶篆書小平光背 5元 天聖元寶真書小平光背 5元 天聖元寶真書折二鐵母光背 20000元 古錢幣 天聖元寶值多少錢 天聖bai 元寶中國古代錢幣之du 一。北宋仁宗趙禎,天聖zhi元年 公dao元1023年 鑄,對錢,有版楷書,篆書二體。銅錢為小權平版式,另有鐵錢有小平,折...

古幣值多少錢,古錢幣的價值是多少呢

治通寶 在順治通寶中最出色的收藏是順治通寶楷書折二雕母背 原 這枚順治通寶在市場上的收藏 大概是在20000元人民幣左右,在該系列的古錢幣中屬於領先者。二 康熙通寶 康熙通寶印有 大清 字樣的為4000元一枚,印有 羅漢錢 字樣的為1000元一枚,印有 干支福 字樣的為5000元一枚。三 乾隆通寶 ...

這樣的古錢幣能值多少錢,這枚古錢幣值多少錢。

你好,請你對你的錢幣進行拍照,然後上傳 這樣懂行的就會幫你估計 能賣個幾把錢 擦就知道搞哪個 在家裡打鬼 銅錢的 要看錢文 錢背的鑄造局 錢的大小等等,每個時期的錢都有很多的版式,這幾枚錢,普通品的,順治和康熙的 高點,其它的 都很低。當然有稀有品 也很高,具體上圖看看最好。這枚古錢幣值多少錢。這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