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幫我看一下買那個比較划算。一般玩玩魔獸世界和DOTA。謝謝啦

2022-09-22 01:30:03 字數 661 閱讀 8678

1樓:二次元的宅基腐

前者完爆後者啊...從配置上是完全超越了後者 無論是cpu、顯示卡、記憶體還是主機板...

當然了我從小就是個好學生 - - 學會了審題...這麼說吧 如果說只是wow和dota的話 兩款電腦都可以無壓力執行 也就是說 如果在相對不算長的一段時間(一兩年?)內不打算更換新電腦 後者完全可以滿足你的需要。

雖然你沒說 但是從配置上也完全猜得出前者怎麼也得比後者貴一兩千吧 - - 但是如果你打算要一台電腦可能很久都不會換(三四年以上?) 那建議還是多出點血購買前者吧 現在科技更新換代速度太快 後者已經將近處於被淘汰的邊緣了(但從顯示卡上就能看出來 9600gt和gt520差的完全不是乙個數量級)

希望能夠幫助你~

2樓:麻不倒的企鵝

這兩個玩wow和war3都沒問題的~輕鬆帶起~只要你會保養的你的電腦~樓上是不是沒看明白?明明是2g的記憶體。你想說800mhz的不行?!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乙個在遊戲方面不如第二那個好,如果我沒說錯的話第乙個應該便宜一點。玩魔獸和刀塔都可以了不會卡的。我推薦第乙個電腦換代太快,不值得買那麼好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哪個都別買……全是坑啊……現在誰還用800的記憶體……如果是二手的話,上面的那個勉強可以……

誰幫我看一下電腦配置啊,可以幫我看一下電腦配置嗎?

顯示卡太入門了。gt210的顯示卡帶不動這款遊戲的。而且還不知道你這款顯示卡是不是共享記憶體的,如果是共享記憶體的,那你記憶體就要被佔用一部分。建議你記憶體公升級到4g,現在記憶體那麼便宜,想公升級的趕緊了。顯示卡建議你換成gt430 或者gt450 gt430 也就400多點,不到500塊錢。關鍵...

誰幫我看一下電腦配置

可以呀,不錯現在主流的遊戲全能玩了,你可以 挺兩個記憶體,cpu在換個大點的。也多花不幾個。主機板弄個支援記憶體雙通道的。配置可以啦。玩遊戲夠了。g8500系列的實在是不行,不如上這個七彩虹 鐳風3650 gd3 cf 版 256m,效能比那個高一大截 才499塊,另外記憶體上ddr2 800的吧,...

誰懂翡翠幫我看一下這個值多少錢,幫我看一下這個翡翠值多少錢唄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化地,飄藍花,立體雕貔貅吊墜,真品無疑問!種質大體算細,底子微微化開,種不老,棉偏多,水頭一般。飄花花型瑣碎,花色偏沉悶,不夠明豔。雕工造型刻板,個頭適中。整體屬於中低檔的翡翠吊墜,目前玉器市場 在400 6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品質較好的翡翠吊墜圖示,可以比對 幫我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