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美術生,文化跟不上。怎么辦,高三美術生,文化跟不上。怎麼辦,

2022-09-22 01:10:05 字數 5539 閱讀 5235

1樓:

我建議回學校,對於美術生,文化課的基礎很重要,要充分利用時間把書本過一過,做做課後練習;上課認真聽,盡量多學點;找老師問問

2樓:讓我孤單一輩子

抓重點看,跟不上老師的就別管他了,重點在基礎,高考題型大都是從基礎延伸而來的.看課本基礎知識,做課後題,別放鬆對自己的要求,相信自己!fighting!

3樓:琴陽曦

體會到了,必須好好學文化

4樓:nirvana7殤淚

推薦篇文章 不知道對你有沒有用

高三了,美術生出去學習美術,文化課要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哇塞~搞笑啊樓上的~

首先要過了你們那的提檔

沒事的學完美術回來還有半年時間學文化課

因為要專業先過關才可以

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美術專業過關,文化課考200多也可以進大學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考完術科再補文化的!~

8樓:齋正崔漫

個人覺得文化課也不能落下

做好計畫,什麼時候學美術,什麼時候學文化課

好好加油

我是乙個高三美術生,畫畫很好了,苦於文化課不行**都上不了。

9樓:帶土明花

既然 畫畫很好了 只要 把精力 稍微放在文化課上 就可以成功;

10樓:虛擬國墨瞳戀雨

dd還是mm…文化差到什麼地步了,三四百還是一兩百?畫畫成績怎麼樣?都得了解才好辦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爭取把專業發揮更好,文化課現抓文綜以提高總分,英語和數學不可在上面浪費太多時間,也不可放棄,剩下的就不要想太多,專心把能學的該學的學好,其實美院生文化課也都一般...對自己一定要有信心,預祝你金榜題名!

高三了,對於藝術生文化課該如何搞定?

12樓:丸子妹妹真可愛

藝術生文化課相對純文化學生較薄弱。高三了,學習文化課時間緊迫,還需要兼顧藝術專業課,所以就需要合理有技巧的學習,針對性的學習。每門科目的不同,技巧也不同。

需要找專業機構進行突擊學習。

13樓:去

藝術生文化課相對來說要求沒有那麼高,只要在統考完認真學習文化課就好了,如果文化課基礎特別差的話就報個班在外面補習吧,切記藝術生上本科需要雙過線,所以文化課專業都需要重視。

1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覺得藝考生在攻專業課的情況下還需要兼顧文化課,藝術如果過了文化分數考的也可以的話我覺得對於孩子來說會考到乙個不錯的學校,所以文化課是不能落下的。後期藝考結束後可以全力衝刺文化,找乙個學習氛圍比較好的地方,老師相對來說負責的會更好

15樓:你給我多喝熱水

對於藝術生來說,文化課和專業課一樣重要,最可惜的莫過於在聯考或者校考取得好成績之後結果文化分上不去沒有得到考取自己心儀的學校,所以我覺得藝術生在校考聯考之前一定要專注與專業課,用全力把專業課學好,校考聯考之後,根據自己的專業分成績對比去年心儀學校的錄取分數線調整自己的文化課方向,推薦去報考文化課培訓機構,針對自己薄弱的科目進行小班形式的提高,我當時就在邦德藝考。

16樓:開弘教育

文化課和藝術課的比例6:4,文化課的成績是個保底,藝術課的錄取成績是降低一點門檻,文化課成績是硬通貨

買資料刷題,配合教學進度複習,像正常高中生一樣,學習就是付出了就能見效,調整好時間

17樓:聰聰有話講

其實對於藝術生來說,他們對文化課並有那麼多的要求,只要大體上能過就可以了。

18樓:琦氣

文化課隨便考下就行了只要藝考考的好就行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現在基礎怎麼樣,選課安排得如何,除此之外你是哪乙個專業,是否參加校考?剩下多少整天的時間去學習文化課?原來的高中教學質量如何?

這都是需要考慮的內容,你要想想自己是否需要進入到機構參加集訓去快速覆盤自己的知識點和進行拔高,如果有需要的話是建議你去邦德諮詢一下的,那裡的老師會根據你的情況去做指導的,你現在基本情況不明,還是要哦為自己做好打算

20樓:匿名使用者

高考試題中,基礎知識佔50%,中等部分佔30%,難題偏題只佔少部分。大多數藝術類考生因為專業學習耽誤了不少文化課,基礎知識比較薄弱。所以藝考生在平時的複習中,複習時要學會取捨,重點抓基礎,不需要在偏題難題上耗費過多時間和精力。

藝考生只夯實基礎知識,掌握基本題型、基本方法就能考到400多分,這足以達到藝術類考生文化課的分數要求。回原學校學習進度一般是跟不上的,建議找文化課機構學習,從頭開始打基礎。

21樓:查鹹英

藝術生普遍文化基礎都比較弱,而且專門用來學習文化的時間也很少,所以一定要合理安排自己學習的時間,專業和文化要協調好。往年經常出現那種參加了很多校考拿了很多合格證但是文化卻不過線的情況,選擇好的機構,適合自己的老師和學習方法會比較有幫助。

22樓:菩提老祖

現在的高三藝考生很不注重文化課的學習,認識不到自己學美術的目的。對於大多數學生來說需要乙個監督督導的人。如果家長沒有時間沒有足夠的精力督促。那就選個機構來上課吧!

學文化,來邦德。我在名牌大學等你哦!

5、藝術生文化課怎麼補,聯考結束後文化課跟不上該怎麼辦?

23樓:17美考網

聯考結束以後,就表示著高三已經過去半年的時間了。對於藝術考生來講,幾乎大部分省份已經完成了,只有少數的省份還沒有結束聯考,最後不管結果是怎樣,但是當你們走出考場大門的一瞬間,就已經結束了,成敗在此一舉。回想起這半年的集訓時光,辛酸苦辣瞬間湧上心頭,考試完成之後相信很多的同學,都是在研究給自己去放乙個小假期,當然只有這一部分是這樣的,還有一部分同學反而還是在畫室舞槍弄棒的,準備下次的考試。

高三對於所有學生而言都是非常至關重要的時間,能不能順利登上自己理想院校的岸邊,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美考通小編在這裡提醒各位,萬萬不可以去肆意的浪費,如果這樣你就是在拿自己的未來在開玩笑,不負責任。藝考生而且高三不單單是專業課的學習,還有文化課的學習,兩種缺一不可,而且現在面臨的新政策下來,文化課對於藝考生再次提高。所以小編建議咱們一定要把文化課抓起來的,不可以聯考結束以後就不學了,否則你就會和大學無緣了。

校考?哪些人適合

藝術生無非就是專業以及文化課組成的,已經結束聯考的同學就要考慮是否需要繼續參加校考了,如果不想要參加校考的同學,那麼加下來就需要用盡全力去衝刺文化課了,一定要全身心的去投入到文化課的學習中去。高三這一年對於美術生來講是非常非常辛苦的,聯考成績已經成為定局,覺得自己聯考發揮不是很好的同學,可以去嘗試衝刺一下校考。對於校考,哪幾類同學適合參加呢?

首先就是專業成績非常好,但是自己覺得聯考的時候沒有正常地發揮出來。對於這些學生來講,聯考發揮失常是非常遺憾的,因為對於乙個藝術生來講,專業的重要性是不言而喻的,聯考成績不好是非常困難進入一所好大學的,所以校考是給自己增加一次考試機會,也多一次選擇。

另外一類就是恰恰相反的,專業不是很好,但是文化課是非常棒的。這類同學如果聯考沒有考好,去選擇大學也是很難的,所以校考也是給他們的第二次機會,利用聯考結束的這段時間去進行訓練,提公升自己的專業技能去為校考做準備。

聯考結束 文化課學習怎麼做?

最近幾年因為藝考政策改革的原因,導致現在很多的校考院校正在逐步地取消,同樣的參加校考的學生也在隨著學校數量的變少而減少,非常多的學生在聯考結束以後就選擇進入到文化課的學習,從而不去準備校考,但是半年沒有接觸文化課的學習,剛開始接觸的時候會有些不適應,學啥啥不會,聽啥啥不懂的比比皆是,這往往不是說你不會,而是你的心還沒有回來,那麼現在要做的就是去調整自己的心態,盡快的去融入到文化課的學習氛圍當中。美考通小編建議:

很多人會問,學習文化課需不需要去找個培訓機構去學習呢,去學校學習是否可以跟得上呢,我想說的是,不管你是在校外還是校內,還是要看你自己對於文化課學習的態度是怎樣的,不管是校外還是校內,都是有學習非常好的同學。因為藝考結束以後,留給我們的時間本身就不多,僅僅幾個月的時間,那麼這段時間,咱們一定要學會取捨,把主要的時間以及精力放在基礎的知識上,一些非常困難的就需要放棄了,不要去浪費過多的時間,沒有必要,只要把文化課基礎知識學好,過線是絕對沒有問題的,但是一點你想要去衝刺名牌院校,那麼你就需要掌握更多的知識點。

不要對自己高三不負責

美考通小編認為作為一名美術生本就不易,不光光在文化課上面需要努力,高三的時候還需要進行專業課上面的集訓學習, 回頭想想為什麼這樣拼,這樣拼的原因又是什麼,最終目的還不是說想要考取一所理想院校,既然選擇那麼就要堅持到底,渾渾噩噩也是一年,奮力拼搏也是一年,不如放縱自己一把,不要給高三留下任何遺憾。

24樓:遠倫教育

找機構學習基礎,把簡單的基本分拿住就好了

25樓:認真滴靜姝老師

回答您好,我是靜姝老師,已經累計提供諮詢服務近3000人,累計服務時長超過1200小時! 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您的問題我已收到了,看完會及時回覆,請稍等一會哦~,因為單子太多會依次回答,不會不回答的,請耐心等待!❤

現在正在整理答案,大概需要三分鐘,請您稍等一會兒哦~如果我的解答對您有所幫助,還請給予贊,感謝!!!

藝術生們難道只能坐在教室裡乾著急嗎?這時候,選擇專門針對藝術生授課的文化課培訓班顯得尤為重要!

在學校裡跟不上文化生的學習進度,同學們的自信心難免會備受打擊,文化課培訓班更了解藝術生的特點,會根據他們的進度制定合適的教學方案,同學們才能循序漸進地進步,重拾自信

高中學校裡面的教材都是統一的,不分文化生和藝術生,由於學習的時間較短,大部分內容對於藝術生來說都比較生澀難懂。但是文化課培訓班裡選擇的都是專門為藝術生編撰的教材,主抓基礎,重點清晰,有助於在短時間內提高成績。

高中學校班級人數較多,老師沒有辦法監管到所有學生的學習進度和狀態,即便出現開小差的情況也注意不到。但是文化課培訓班都是小班授課,能夠關注到每一位學生。

希望我的回答能有效幫助你

更多5條

美術生文化課很差該怎麼辦?

26樓:匿名使用者

文化課差可以考慮去補習一下,一定要達到分數線的標準,文化分比較薄弱的可以找邦德補習一下,確保文化和專業一併過線。

27樓:高初許湛藍

要麼再努力學美術要麼文化課,成績差的話還是學文化課吧,提公升度大,美術方面除非你有大成,否則還是要看文化課成績的,文化課你可以專攻幾門,你是高三嗎?一年還是很有機會的

28樓:小糯公尺糰子雷雷

美術生平時用於文化課的時間相對較少,一定要把握好在課堂上跟著老師節奏學習的時間,該做的筆記認真做好,課後要及時鞏固練習,當天講的知識當天掌握,盡量不要拖延,把知識記牢。但是往往你這樣做了發現效果還是不太明顯,有太多的影響因素。師大教育有師資的保證只要你肯努力錄取本科學校問題不是很大。

29樓:小桔子

其實沒多大技巧,靜下心來好好學習就行,付出就會有回報

高三,在學校學習跟不上怎么辦,高三,在學校學習跟不上怎麼辦?

很多高三學生的基礎都薄弱,像這種情況就適合去精華學校的全日制高考班。他們的老師都是名校畢業,並且從事高三教學多年,經驗豐富。沒什麼捷徑!只能 默默的努力!成功的 大都是眼淚 自己咽在自己的肚子裡!然後 昂頭向外面走去!精華學校的全日制高考班挺適合你的孩子,他們教學有實力,教學計畫是跟著學生的知識掌握...

高三美術考學問題

我是高三老師,對美術專業不是很清楚,我就從高考的角度來說,你是從高三開始學畫的,一般說基礎會是比較差的,這很正常,所以你美術你不要有太高的要求,主要是好好練,通過省聯考就行,這樣你可以選擇的學校就會比較多,至於單招,到時你會在全國各地跑了,機會也很多,我建議你現在還是好好練畫吧,盡可能地提高自己。至...

高三怎么辦

如何提高學習成績 一 認真安排好你的時間。首先你要清楚一週內所要做的事情,然後制定一張作息時間表。在表上填上那些非花不可的時間,如吃飯 睡覺 上課 娛樂等。安排這些時間之後,選定合適的 固定的時間用於學習,必須留出足夠的時間來完成正常的閱讀和課後作業。當然,學習不應該佔據作息時間表上全部的空閒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