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該怎么做,高三該怎麼做

2022-10-30 08:55:04 字數 1016 閱讀 2867

1樓:匿名使用者

嗯 知道重視了是件好事。

高三一開學就倒數300天 你以為這300天是漫長的 其實是短暫的 一晃就沒有了。

所以 這個暑假 最好是安排時間就像平時一樣的 不能懈怠。

然後 練習時一定要做的 雖然很多人排斥題海戰術 但是 不能否認它還是有用的。

重點是做了練習有不懂的要及時問 有些問題拖久了自己都忘記了 或者也沒心情問了 要不然就是問題多了會更加慌張。

然後 注意歸納總結 花點時間 把錯題收集一下 注意一下自己都錯在**了 想想怎麼才能不犯這些錯誤

還有就是 要細心 到往後你再說細心很難的 所以還是盡早培養自己的細心。

理綜的話 限時訓練是必須的 問題一定要問得勤!

很多問題你在自己寫練習的時候寫著寫著就忘記了 很基礎的

所以要多看書 雖然看來看去都是那幾個字 但是基礎一定要鞏固

還有就是老師的課一定要聽 方法和技巧 老師會說的。

還有就是 上了高三 心態很重要 要學會淡定 也要知道發洩 不能悶著。

總之 靜心守志 天道酬勤。

加油吧!

2樓:匿名使用者

越慌我說你的成績就越差!

高三時你要緊張一些,但不要太緊張了,因為如果你學習太緊張的話對你的高考來說也沒有好處,假期你要多多看高中方面的書籍知識,適當的複習,多多做些作業,我希望你對於高考來說應該沒有問題的。

要相信自己,你一定會戰勝重重的困難的,你一定會成功的!!!

3樓:榮丫

沒事的 、慢慢來 、畢竟高三才開始 、我馬上就大

一、我們以前高

三、老師都說、只要肯認真搞、就一定會進步 、不要太貪玩哦 、從最基礎的開始 不不要好高騖遠 。加油 姐姐相信你會成功。

4樓:匿名使用者

高一高二很重要,如果沒學好,沒關係,高三能補救。我也經歷過,勤一點就是,不要失去信心。最重要的是,一定要聽老師的複習計畫,老師最清楚高三學生該怎樣複習。

就記住老師是不會騙我們的,好好學習。

高三的學習作業寫不完,高三的作業做不完該怎麼辦

其實你是很幸運的孩子,最起碼沒在山東讀高中,看看你的作息時間表,真是很羨慕啊!呵呵!切入正題,首先,我覺得你的時間是有很多的 相對於我那時候 如果你是說單純的英語問題,那就不是問題了,試問一下,如果一天能背下十個單詞,那到高考的時候你的詞彙量將是多少啊?加上你以前的積累,到大學的四級最起碼是沒問題的...

高三該如何複習,高三該怎麼全面的複習?

希望對你有幫助 我弟弟也在讀高三所以關注 把高三的複習計畫分為三大階段。每個階段有不同的任務 不同的目標和不同的學習方法。第一階段,是整個高三第一學期時間。這個階段時間大約五個月,約佔整個高三複習的一半時間左右。這個階段可以稱為基礎複習階段。學校裡每乙個科目都在逐冊逐章節地進行複習,我們自己也應該和...

高三該怎樣學習,高三該怎樣學習

首先,整體規劃 一 保證良好的睡眠,不要熬夜,定時就寢。堅持午睡。二 學習時要全神貫注。玩的時候痛快玩,學的時候認真學。一天到晚伏案苦讀,不是良策。學習到一定程度就得休息 補充能量。學習之餘,一定要注意休息。但學習時,一定要全身心地投入,手腦並用。我學習的時侯常有陶淵明的 雖處鬧市,而無車馬喧囂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