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左手是斷掌出生於2023年,這個人命運將會如何

2022-09-21 15:25:05 字數 2608 閱讀 7826

1樓:毋凌鑲

一般不太好,有不少在社會上混得相當好,斷掌人意志力強.

2樓:匿名使用者

通貫掌,成功人士多有,易暴發。

男人左手是斷掌出生於2023年,**痤,這個人命運將會如何??謝謝!!!

男人左手斷掌紋的命運

3樓: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一種是叫感情行動斷掌。這種斷掌熱情得伸手可炙,用錢也非常大度,喜歡揮霍浪費。另一種斷掌我們叫冷酷無情型斷掌。有這種斷掌的人嚴肅得叫人不敢親近,這樣的人用錢也非常小氣,近於吝嗇。

4樓:小令小攀

我是2023年3月初一的雙手斷掌

5樓:匿名使用者

命不由天定,完全掌握在自己手裡!

6樓:林夕_獨孤紫兒

不要那麼迷信……人們都說掌紋長在手心說明自己的命運掌握在自己的手裡……命運怎麼樣不是看你的掌紋什麼樣,而是看你用你的手怎麼做、做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是2023年12月22日的

8樓:鄂縱陶珺

所謂斷掌是指手掌紋路只有一條,直直的一條,把手掌分為兩半,這種掌紋是帝王紋,奪取天下的意思.

9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左手斷掌會怎麼樣

男人左手斷掌命運如何?

10樓: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一種是叫感情行動斷掌。這種斷掌熱情得伸手可炙,用錢也非常大度,喜歡揮霍浪費。另一種斷掌我們叫冷酷無情型斷掌。有這種斷掌的人嚴肅得叫人不敢親近,這樣的人用錢也非常小氣,近於吝嗇。

11樓:法哲瀚麻娥

像你這樣的手紋,我有個朋友也是這樣的,應該說是命運很好的。但是還是要取決於自己的努力結果。我只是聽說過,斷掌人的命運要麼很富貴,要麼很坎坷。這你也只能聽聽不能當真的。最終

還是要相信自己的能力!!

12樓:17個漢字

你的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

13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斷掌的種種說法,我認為只能當一些故事來聽聽,不能太當真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說到好的,可以當做一種勉勵

說到不好的,也不用那麼在意

男人左手斷掌手相 命運是怎麼樣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民間古傳解說:

1、左斷掌掌兵符,右斷掌掌財庫。

男人左手斷掌怎麼真的會剋父,難道每個人的命運都是在冥冥之中注定的嗎?

16樓:y心靜如水

沒有誰能把誰 剋死的抄說法 , 那是迷信......個人有個人的宿命 不是別人能改變得了的 ,所以你"剋死人"的說法不成立...

但是 命運在冥冥中注定 這都是真的 ,但這是定數 ....我們學佛可以改變命運 這是變數.....

17樓:匿名使用者

遺憾的告訴你,全中了

左手斷掌的男生的命運將會怎樣?是好還是壞?

18樓:宇文桂蘭貳煙

我暈、手而已,不那麼恐怖吧?

基因遺傳吧···他們說斷掌打人特疼····

自己的命運在自己的手中·我還就不信看著我手就知道我什麼時候結婚什麼時候下地獄呢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貌似有人說 命運是掌握在自己手中嘚~

所以 不要去在意著這些 自己相信自己啦~·

乙個掌紋而已咧

20樓:浦姍竹豔嬌

男人斷掌會在事業上不順心,處處碰壁,但是當你中年時便會有所好轉

有這麼乙個男人,左手斷掌,一共十個鬥,命運是怎樣的

21樓:永恆哥45斌哷

古相書上說:抄「男兒斷掌千斤兩,女子斷掌過房養。」這就是說男人斷掌,是有創造財富的能力,價值千金。

事實上,很多事業有成的男性也確實是斷掌,但是也要配合其他紋路區別對待,若果兩隻手都是斷掌,則更是難得。十個鬥,在相術上也是大富大貴之人,你是個福相。

22樓:手機使用者

男左復女右,斷掌的人正直不阿。制十鬥十磯都是有吃有嬉,我是十個磯。自我認為應該是鬥好點吧,我堂姐十個鬥,在高中當老師,住很漂亮的小花園房子,生活很幸福。

我嘛,前途無亮,雜草一枚,該吃吃,沒有大作為就是了。你十個鬥,還要自己努力,才能得到應該有的一切,想不勞而獲,可能你的好命不一定會跟上來

23樓:手機使用者

我左手也是斷掌?我只聽說女人斷掌就不好?男人嘛,沒聽說過。

24樓:冷楓

我跟你一樣,十個鬥,左手斷掌

25樓:手機使用者

手相學來說命運很好哦。

26樓:鼎誠立信

和我一樣,左手斷掌+十個鬥。沒選對行,搞點藝術可能會好點

出生於2023年該什麼時候過生日

如果是過的新曆生日,就2020年8月29日過生日,如果想過農曆生日,2002年8月29農曆是七月廿一,就在2020年9月8日過。過生日按照陰曆過 每年的陰曆七月二十一過生日!出生在2002.8.29日,2020年當然也是8.29日過生日了,這個應該是陽曆生日,想查陰曆可以到日曆裡去查一下就好了 20...

我是男人,出生於2019農曆8月23日子時,我的命運如何

這個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怎麼去自己奮鬥,怎麼去生活 本人農曆1988年8月23日子時出生 男 求高人給算下命 給高分!50 請你對自己的生命自信 路是你的,命由你,以後的路會很長,不要相信算命,我可以不要分,只是想給你自信,天大地大自己最大,走自己的路把。可能你對之前的挫折丟失了自信,勇敢起來吧!電腦...

哪位有空幫忙回答下!!謝謝!!出生於2023年陽曆10月4日天秤座的幸運石 幸運日 幸運花 幸運色和幸

命理 生年地支 亥年生 五行 亥屬水 五常 水屬智 吉祥方位 西南 東北方 吉祥顏色 黃 灰 啡 金 幸運數字 二 八 五 幸運花 繡球花 豬籠草 太陽菊 幸運石 珊瑚 琥珀 紅寶石 主宰行星 金星 幸運寶石 貴橄欖石 屬性 風相星座 幸運數字 6,9 幸運日 星期五 幸運地點 社交活動的地點 幸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