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將轉換成 NH,如何將word文件轉換成 NH檔案

2022-09-21 09:45:03 字數 754 閱讀 8309

1樓:安靜的早晨

word自身的ocr工具。pdf、nh、caj等常用文件檔案都可以通過此方法進行轉換。以pdf為例,開啟pdf檔案後直接選擇列印,印表機選擇使用microsoft office document image writer,這是office自帶的虛擬影象列印工具。

確定之後自動儲存為mdi檔案。它缺省會自動啟動。此時可以繼續另存為**檔案,用其他ocr工具識別,也可以在啟動後的介面裡直接選擇工具--將文字傳送到word,選擇乙個儲存的位置,確認後word會自動進行識別,稍等片刻一篇已經識別好的文字就出現了,並且文字字型十分清楚。

相比其他識別工具,word的識別正確率非常高。

當然,缺點是**和**框無法識別,但這也是其他軟體的軟肋,即便是rtf檔案,**也不那麼正規。相比那麼多的文字,這也不算什麼了吧。

除此以外,autocad的列印以及其他程式都可以使用此功能進行下一步的工作,實用至極,強烈推薦!

2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的答了等於沒答,而且不實用,根本不是轉換成完美版本的word.

據我了解,目前沒有直接可以轉換的,可以分兩部分來轉換:

第一步:nh轉換為pdf

第二步:pdf轉換為word

這兩步都蠻麻煩的,我以前試過,都非常複雜,不是專業人士很難搞定的,容易出現亂碼什麼的。

有個很簡單的方法,那就是去掏寶上,好像有一家叫 馨雅文獻的,幾塊錢就幫你搞定一篇專業碩士、博士**了,而且效果很好,圖形、**什麼的都可以做出來,推薦給你。

如何將掃瞄件轉換成進行修改,如何將掃瞄件轉換成WORD文件進行修改

需要安裝ocr識別軟體,比如尚書等 用ocr識別軟體,可以將掃瞄的直接轉換成文字,可以修改 掃瞄的原件最好要清楚,不要有 這樣容易識別 如何將掃瞄件轉為可編輯word檔案 直接將掃瞄件轉換成 格式,然後上傳到得力ocr文字識別軟體的 識別功能介面上,就能對 上的文字進行識別提取出來轉換,還能複製轉換...

如何將ecel轉換成pdf並加密

推薦下面的方法都是免費的 方法一 使用虛擬印表機pdf factory即可,而且其他格式檔案只要是能夠列印,選擇這個虛擬印表機,都可以做成pdf檔案,很簡單實用 方法二 使用專門的轉換軟體,把檔案轉成pdf檔案 方法三 用其他虛擬印表機轉成pdf檔案。方法四 用wps本身自帶的轉換功能轉成pdf檔案...

如何將中的繁體字轉換成簡體字,如何將word文件中的繁體字轉換成簡體字

1.開啟需要來轉換的word文件。源 2.選定需要轉換的文字。如果沒有bai選定任何文字,則du將zhi轉換整篇文件。dao 3.選擇 工具 語言 中文簡繁轉換 如果文件中沒有文字,則該命令無法使用。4.在 轉換方向 下,單擊 正體中文轉換為簡體中文 wps 怎樣把文件裡的繁體字轉換為簡體字 w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