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芒果過敏,什麼是芒果過敏?

2022-09-21 08:55:04 字數 2701 閱讀 6250

1樓:善唱月

吃芒果後出現紅疹和癢感。

芒果過敏的人有什麼東西要忌食嗎?

2樓:申學岺僕嫻

不能吃牛肉,羊肉這些發物,豬肉也盡量少吃,不能吃辛辣的食物,最好吃清淡的蔬菜,不能曬太陽,在醫院**的情況下也可以買幾瓶生理鹽水,用乾淨的毛巾沾濕,在過敏的地方敷,一定要冷敷,不能熱著啦,呵呵,我也是芒果過敏才好沒多久,這些都是在醫生那問的,希望能幫上忙,祝小朋友早日**

一般芒果過敏是什麼原因,是缺什麼嘛

3樓:匿名使用者

過敏體質,免疫力強時就沒有

4樓:義勇軍謫渦

其應檢查過敏源的。可口服抗過敏藥如撲爾敏,維生素c,葡萄糖酸鈣,外用激素藥膏如尤卓爾等。

什麼人對芒果過敏啊??

5樓:匿名使用者

吃的時候把芒果皮去掉,切成小丁吃,

過敏體質的人不能吃

吃芒果過敏的人還對什麼過敏?

6樓:浩

我也一樣,吃魚類也會過敏,漆科類水果有 科名anacardiaceae 漆樹科 描述 anacarabiaceae 漆樹科,雙子葉植物,約60屬,600種,大部分布於熱帶地區。有些伸展至溫帶,我國有16屬,約56種,長江流域及其以南各省最盛,有些種類的果可食,漆屬植物所產的漆和五倍子尤有經濟價值。喬木或灌木;葉互生,稀對生,單葉或羽狀複葉;花單性或兩性,輻射對稱,排成圓錐花序或總狀花序;萼3-5裂;花瓣3-5,稀缺;花盤環狀;雄蕊10-15,稀更多;子房上位,1-5室,每室有胚珠1顆;果為核果。

我國的主要屬有: spondias,buchanania,choerospondias,cotinus,pistacia,rhus等等。 科號 恩格勒:

124 哈欽松:205 分布量 世界:60屬, 600種;中國:

16屬,56種 漆樹科 anacardiaceae 1. 腰果族 anacardieae benth. et hook.

f. 01. 山檨子屬 buchanania spreng.

02. 腰果屬 anacardium (linn.) rottboell 03.

杧果屬 mangifera linn. 2. 檳榔青族 spondieae benth.

et hook. f. 04.

檳榔青屬 spondias linn. 05. 人面子屬 dracontomelon bl.

06. 南酸棗屬 choerospondias burtt et hill 07. 厚皮樹屬 lannea a.

rich. 08. 藤漆屬 pegia colebr.

3. 漆樹族 rhoideae engl. 09.

黃連木屬 pistacia linn. 10. 黃櫨屬 cotinus (tourn.

) mill. 11. 鹽膚木屬 rhus (tourn.

) linn. emend. moench 12.

漆屬 toxicodendron (tourn.) mill. 13.

三葉漆屬 terminthia bernh. 4. 肉託果族 semecarpeae engl.

14. 肉託果屬 semecarpus linn. f.

太平洋漆樹(toxicodendron diversiloba)15. 辛果漆屬 drimycarpus hook. f.

5. 九子母族 dobineeae engl. 16.

九子母屬 dobinea buch.-ham. ex d.

don 追問: = = 我問我這樣對什麼過敏 沒問漆科類植物是什麼

很多人都對芒果過敏,芒果過敏的**方法是什麼?

7樓:橄欖樹健康科普

如果是輕度過敏,馬上停止食用芒果,用金銀花野菊花煎煮後放涼,敷在患處。如果是重度過敏出現了大片的紅疹或者輕微水腫,就要到醫院就診,在醫生指導下服用或塗抹抗過敏藥物。

8樓:dj林林

出現了芒果過敏最好的**方法,就是應該通過藥物的**來緩解,平時千萬不要再吃芒果了,一定要引起注意,也可以用熱毛巾捂住鼻子,這樣也能緩解。

9樓:八角龍哥

很多人都對芒果過敏,芒果過敏的**方法有:輕者可外用軟膏塗擦,或者用生理鹽水濕敷,消除過敏源,也可消除症狀。嚴重過敏者需看醫生,做抗過敏**。

10樓:天馬行空

輕微過敏可選用外用軟膏外擦或者生理鹽水濕敷,消除過敏原,即可消除症狀,嚴重的話需要看醫生做抗過敏**,

11樓:

可以通過藥物來**芒果過敏的症狀,另外也可以用熱水泡過的毛巾覆蓋到鼻子上,以此來達到**的效果。

什麼人對芒果過敏啊??

12樓:單身貴族

吃的時候把芒果皮去掉,切成小丁吃, 過敏體質的人不能吃

13樓:小磊

像你這樣的人吃芒果過敏啊!這麼簡單都不會!

對芒果過敏的原因是什麼

14樓:低調娛樂

所謂的芒果過敏,主要是有的人吃了芒果以後,由於這種水果的水果汁接觸了患者的嘴唇,以及嘴唇周圍的**,可能會造成一定的炎症反應。

為什麼吃芒果會過敏啊?吃芒果為什麼會過敏??

著和人的。內分泌有關。還有就是遺傳。一班無大挨的。吃芒果為什麼會過敏?有的人吃芒果過敏,主要是個體差異因素導致,一般機體對這種食品產生敏感,在進食後就會有鼻炎症狀,特別是口周部位形成明顯的紅斑 瘙癢等,甚至產生明顯的水腫。部分人群吃芒果以後,可能會因過敏而造成胃腸道症狀,比如噁心 嘔吐或者腹瀉等。為...

芒果過敏怎麼辦急

你好,我是 科醫生,希望我的解惑能為你解答.另外希望你能把我的解答作為最佳,這樣能激勵我更努力.謝謝.我們臨床上經常見到嘴脣四周的芒果皮炎.說簡單點就是接觸芒果過敏.預防 接觸性皮炎愈後應儘量避免再接觸致敏原,以防 接觸性皮炎 contact dermatitis 是由於接觸某種物質後在 粘膜接觸部...

小孩吃芒果臉上過敏怎麼治拜託了各位謝謝

如果孩子對這種食物過敏的話停止服用就可以的啊!以後注意不要在吃了,就可以的哦!如果輕微自己會消失的哦!否則擦拭過敏藥膏就可以 吃芒果會過敏 可是好想吃怎麼辦?拜託了各位 謝謝 芒果中含有的致敏性蛋白 果膠 醛酸,極易引起過敏。飲食調理 多吃一些水果 蔬菜 少吃魚蝦 牛羊肉等食品 生活調理 1 生活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