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過敏怎么辦?該如何是好,臉過敏怎麼辦?該如何是好?

2022-09-17 18:05:05 字數 539 閱讀 9531

1樓:kasumi霞

我的在中醫方面見識來看,臉上有問題反應了你有虛火:

其一,肺主**,也就是說你可能有著涼的習慣,所以注意保暖;肺與大腸相連,注意養成良好的排便習慣,一般早晨最佳,一天可以兩次。另外,也不一定就是肺經的問題,因為身體是乙個大家庭,可能是其他部件出問題,而通過肺來宣洩,由肺來幫忙排除難題的。

其二,水路,即腎,注意養成良好的飲水習慣,醫學界死板的說法最好20分鐘喝一次,就是說少量,少間隔,有道理的,等你能明顯感覺口渴的時候,其實你已經脫水了。

除了這些,可能就是**科醫生給你的建議了,什麼過敏這個東西,,哎,個人覺得其實就是你的**小時候缺少鍛鍊。

然後你要相信自己身體的自我**能力,是相當驚人的!!心藥能醫萬病,也就是說意念能改變物質!!

2樓:郭璇

可以去打脫敏針、告訴醫生你過敏了,他們應該會給你打、鈣加維c、你也可以在打之前問問醫生會給你打什麼藥、不過我估計 結果應該是我說的那個、、我臉總過敏、平時要多吃維c來讓自己提高一些免疫力、、這樣就好了、也可以去看中醫、加油吧、、、

過敏鼻炎怎么辦,過敏鼻炎怎麼辦

目前還沒有特效藥和方法 過敏性鼻炎,吃藥和手術只能是緩解症狀,主要還是靠自己平時注意和預防少接觸過敏源。緩解藥物鼻炎康片和開瑞坦。我也是老鼻炎患者,現在對 不抱有希望了,就是想盡辦法緩解,鼻炎還沒有犯,但是感覺快犯的時候 四五月份和七月底,八月份 減少出門,尤其是有風的時候,要特別減少甚至避免戶外活...

激素臉激素性面板過敏怎么辦,臉紅腫有疙瘩怎么治療

臨床當中並沒有所謂激素臉這個稱呼,患者所認為的激素臉,其實是 過敏的症狀表現。可以有 明顯疼痛 瘙癢 脫皮 脫屑或者具有明顯滲液等症狀表現,其實是由於不小心應用了一些護膚品或者化妝品,或者由於吃了一些食物等原因,而導致臉上發生明顯 過敏的情況,這種情況是非常有必要前往正規三甲醫院 科就診進行 首先可...

緊急求助 孩子過敏燒不退還拉稀,怎么辦

一般發燒 都有炎症吃一點消炎藥 而且根據症狀在吃一點排毒的藥 如果還不行估計要大針 剛快去就近的兒童醫院就診 在這裡也是沒用的 去醫院吧。兒科醫院。長疹子多數都發燒的確是病毒性的,還是找兒科醫生好好看看 還是去醫院吧 孩子耽誤不得!去醫院找兒科專科醫生.天氣越來越冷,感冒的人逐漸增多,打針吃藥固然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