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使植物更快發芽

2022-09-21 05:05:04 字數 563 閱讀 1474

1樓:匿名使用者

外因:水肥氣熱,有些要光。內因:種子的特點。如後熟等。

2樓:辦事通羅學長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請您稍等片刻,我正在為您整理答案。

植物快速發芽的方法1、溫室法因為大部分品種的植物種子都是由於高溫或低溫天氣而進入的休眠狀態,所以我們就可以改變植物生長環境來打破植物休眠期。操作方法:用清水將衛生紙或毛巾打濕(不能滴水),然後再將種子放在上毛巾或衛生紙上並置於乙個塑料飯盒中,最後用保鮮膜封頂,並打上幾個透氣孔即可(平時注意澆水,3-5天即可發芽)。

2、浸泡法因為部分品種的植物種子,外殼較硬,所以該類種子的吸水速度就比較慢。但為了打破植物種子的休眠狀態發芽,並促進植物種子的吸水速率和發芽時間,花迷們就可以將植物種子浸泡在30°c左右的溫水中,浸種時間一般在5—24小時左右。3、沙藏法提前準備乙個10-15cm深的盆器(盆器一定要比較透氣),然後再選擇室內乙個相對乾燥、不易積水的地方,將種子與沙按1:

3的比例混合均勻,並放入盆器中。平時注意保持水量,約3-5天的時間,種子即可打破下休眠期,快速發芽。

怎樣才能更快的忘掉人,怎樣才能更快的忘掉乙個人

想要忘掉他,那一定是你遇到了比較難過的事。這個時候你就要通過宣洩的方法,讓自己心中的難過和不滿發洩出來。你是否困擾與無法忘記某個讓你很痛苦的人,越想忘記卻越難以忘記,這裡有幫助你忘記的好方法 從戀愛到失戀,就像坐過山車,上一秒甜蜜還依稀彷彿,下一秒就只剩下自己原地痛哭,揮別過去,才能和未來相識,有捨...

怎樣才能更快了?怎樣才能長得快

做飛機啊沒人比得你快了 或者瞬間。你坐飛機啊超級的快啊。怎樣才能長得快 跟遺傳 運動量 心情 攝入足夠的營養有關。不知道是你想打藍球的中鋒還是打足球的中鋒。男子22歲前,女子20歲前還都可以生長。當骨縫癒合後就不好生長了。所以在此之前要多做運動,多吃有含鈣高的食品。如果有條件的話,可以吃一些增高類補...

怎樣才能使自己思維敏捷,怎樣才能使自己的思維保持敏捷?

建議你使用普羅透斯聲光腦波機。又名潛能開發機。人的大腦一般有四種波的存在,人在不同的狀態下大腦內的腦波各不相同。當人處於a狀態時,心情很平靜,注意力集中,記憶力非常好,想象力非常豐富。這對於人工作或者學習來說是非常好的。然而如果要開發右腦,首先必須要使大腦內的腦波進入到a波狀態,因為要使大腦內的腦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