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使毛孔收縮,怎樣能使毛孔收縮變小

2022-03-14 08:45:06 字數 3968 閱讀 8992

1樓:可愛傻鳥

1、飲食會影響**的狀態,例如常吃辛辣、油炸食品,易使**燥熱,讓你皮脂分泌旺盛,少吃為妙。此外多喝水,多吃新鮮蔬果,以攝取維他命及礦物質,從內到外改善肌膚的素質。

2、菊花潔膚(每週一至兩次)將菊花放在一杯熱水中稍待片刻,然後去除花瓣留下花心,待涼了後再放進冰箱冷藏。使用時以棉花或化妝棉沾濕,用以輕輕的洗臉,能徹底清潔殘留在臉上的化妝品,使毛孔暢通,又能柔軟肌膚。

3、整張臉都分布著比乾性肌膚更多的油脂腺,所以洗臉時要特別加強在鼻子、前額和下巴處的按壓,將附在臉部及較粗大毛孔上的汙垢徹底清潔乾淨,帶走多餘的油脂,讓肌膚恢復正常的呼吸。

4、冰敷--把冰過的化妝水用化妝棉沾濕,敷在臉上或毛孔粗大的地方,可以起到不錯的收斂效果。

5、毛巾冷敷--把乾淨的專用小毛巾放在冰箱裡,洗完臉後,把冰毛巾輕敷在臉上幾秒鐘。想把黑頭清除而不想毛孔變大,不論用何種方法,事前最好先蒸一蒸麵,令毛孔自然張開,除了有助於排出毒素外,也有助於清潔。

6、用水果敷臉——西瓜皮、檸檬皮等都可以用來敷臉,它們有很好的收斂柔軟毛細孔、抑制油脂分泌及美白等多重功效。 找對原因,粗大毛孔易收緊

很多好的南韓化妝品,也可以起到很好的收縮毛孔的效果。很多人喜歡組團去南韓 購購&明洞 有很多不錯的化妝品。

方法多種多樣,找到最適合的方法才是關鍵。

怎麼樣才能使毛孔收縮呢?

2樓:冰露了

要說收縮毛的話,建議你使用木本水源的茶多酚毛孔淨化潔面乳再配著木本水源的茶多酚毛孔收斂液,這樣使用的效果會更好,你可以上網去看看啊!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夏天到了,最好的方法是自己在家裡用蘆薈水,在來個化裝棉,把化妝棉放在蘆薈水裡在防進冰箱10分鐘後拿出來服在臉上,5分鐘後取下來,這方法很好用的,我在家就天天用,效果很不錯

4樓:匿名使用者

用熱水和冷水交換洗臉就能使毛孔收縮。

5樓:平金蘭波賦

爽膚水可以使用有調理功能的,乙個可以收縮毛孔,乙個可以控油,39元,隔離霜可以使用一款透氣性好的不油膩的46元,樓主有任何護膚方面的問題都可以跟我聯絡,我的oo號

1301986829

怎樣才能讓毛孔縮小

6樓:藍眼睛

1、定期給**去角質

我們的**每天都在進行新陳代謝,代謝出來的角質會不斷積聚,慢慢地就會使**變得粗糙,毛孔變得粗大,肌膚無法吸收水分導致**就會變得暗沉,毛孔就會變得粗大。所以定期去除角質可以改善毛孔粗大的問題。

2、選擇合適的潔面奶

我們每天都要給自己的臉部進行清潔,所以我們要選擇適合自己**的洗面奶,洗臉前將洗面奶在手上充分揉搓,直至出泡沫,然後在臉部由內往外打圈清洗,最後用溫水清洗掉泡沫。再使用冷水清洗一遍,這時**上的毛孔就會被清洗得很乾淨了,因為冷水具有收縮毛孔的作用。

3、盡量少化妝

我們最好不要天天化妝,除非有重大的場合,我們都知道很多化妝品都含有油脂,一般都會導致毛孔阻塞問題,使**沒辦法正常呼吸,毛孔變得粗大。所以,一定要化妝的時候,我們可以在上妝前塗抹上一層隔離霜打底。

4、補水

如果我們想要改善毛孔粗大,補水是乙個重要的環節。我們可以通過大量的保濕補水來自動恢復臉部水油正常的比例,讓肌膚回歸健康的紋理。我們的**只有擁有足夠多的水分,肌膚紋理就會變得細緻,自然就能有效縮小毛孔了。

7樓:陳奶解牛

做好清潔工作

想要讓毛孔變小,首先要注意面部的清潔。要經常清潔面部,養成早晚用洗面奶潔面的習慣。

做好保濕工作

清潔完面部之後,一定要做好保濕工作,這非常的重要。因為毛孔粗大是由於水油不平衡,油脂分泌旺盛或者**乾燥缺水,因此一定要學會保濕。可以使用控油保濕的爽膚水輕輕拍打面部。

定期清理角質

面部角質不清理也會造成毛孔粗大,所以一定要定期清理角質。最好乙個星期清理1--2次。清理角質可以使用磨砂膏輕輕摩擦面部,然後再清洗乾淨就可以了。

經常用冷水和溫水交替洗臉

洗臉的時候用溫水和冷水交替洗臉可以有效縮小毛孔,這是利用熱脹冷縮的原理。不過要注意水的溫度,溫度不能太高。

冰敷冰過的化妝水用化妝棉沾濕,敷在臉上或毛孔粗大的地方,可以起到不錯的收縮毛孔效果。

檸檬汁洗臉

油性膚質的人可以在洗臉時,在清水中滴入幾滴檸檬汁,不但可以收縮毛孔,也能減少粉刺的產生。(注意濃度不可太濃,切記不可將檸檬汁直接塗抹在臉上)

敷**經常敷**可以補充**的水分和營養,可以有效地縮小毛孔。使用時可以選用一些專門針對毛孔粗大的**

不要熬夜

熬夜是**最大的殺手,如果你的**本來就不好,那千萬不要熬夜,那將會雪上加霜哦!

8樓:中藥養膚

如何收縮毛孔,需要我們採取措施改善**的質量:

1、冰敷--把冰過的化妝水用化妝棉沾濕,敷在臉上或毛孔粗大的地方,可以起到不錯的收斂效果,這是收縮毛孔的方法的第一步。

2、毛巾冷敷--把乾淨的專用小毛巾放在冰箱裡,洗完臉後,把冰毛巾輕敷在臉上幾秒鐘,這這是收縮毛孔的方法的第二步。

3、用水果敷臉--西瓜皮、檸檬皮等都可以用來敷臉,它們有很好的收斂柔軟毛細孔、抑制油脂分泌及美白等多重功效。

4、檸檬汁洗臉--油性肌膚的人可以在洗臉時,在清水中滴入幾滴檸檬汁,除了可收斂毛孔外,也能減少粉刺和面皰的產生。(但注意濃度不可太濃,且不可將檸檬汁直接塗抹在臉上),這是收縮毛孔的方法的第四步。

5、化妝棉+化妝水--事先準備1小瓶無油化妝水再裝上化妝棉,一小時後,以化妝棉噴上化妝水輕拭出油的部位,對於毛孔粗大的你來說是清爽又有效的,這是收縮毛孔的方法的第五步。

6、雞蛋橄欖油緊膚--將乙個雞蛋打散,加入半個檸檬汁及一點點粗鹽,充分攪拌均勻後,將橄欖油加入雞蛋汁裡,使二者混合均勻。平日可將此**儲存在冰箱裡,一週做1-2次就可以讓肌膚緊實,改善毛孔粗大,促進**的光滑細緻,這是收縮毛孔的方法的第六步。

9樓:海口美蘭紅妝尚

收縮毛孔的關鍵就在於這幾個方面的配合,如果能夠堅持,其實毛孔是可以縮小的,因為大部分毛孔粗大都是屬於油脂撐大 ,這種毛孔雖然容易反覆,但也容易縮小。

10樓:我是

護膚品是無法真正的縮毛孔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做好控油工作,毛孔粗大一般都是油性和混合性肌膚,要用控油收縮毛孔的護膚品來調理肌膚,使肌膚達到水油平衡,還可以配合控油收毛孔功效的**。

12樓:你別說什麼

難看很正常,而且毛孔越大的話,進入裡面的垃圾就越多,會越來越大的,所以要經常清理自己的臉部的,有很多**可以拔出毛孔裡面的垃圾的,然後你最好是長期補下交原,可以收緊**收緊毛孔的。就可以選擇花清宜的當然最好

怎樣才能收縮毛孔

13樓:娜蘭說養生

簡單易學家居美容小方法,來關注我吧

14樓:我是

護膚品是無法真正的縮毛孔的

15樓:創作者

收縮毛孔最有效的方法

16樓:漢荷檀經義

先用熱水洗一次,再用冷水洗一次,重複多次,長期如此可以令肌膚細嫩,加點醋進水裡效果更佳~還要注重平時保濕,選護膚品要多傾向保濕產品~~

17樓:夢裡依稀望水鄉

在可以承受的範圍內,每天堅持用冷水洗臉。根據熱漲冷縮的原理,熱水會讓肌膚毛孔擴張,那麼冷水就是可以收縮毛孔的了。

2不要或盡量少化妝,這些化妝品中所含有的化學成分對**有一定的損害,這其中就包括會讓毛孔堵塞,從而變得越來越粗糙。

3除非工作需要,盡量少面對電腦。研究表明,長時間對著電腦,會讓**毛孔擴張,而顯示屏吸附的粉塵會粘在臉上,造成毛孔堵塞。每次用完電腦後都要記得洗洗臉,洗去那些附著在臉上的粉塵顆粒。

4不要熬夜,不要抽菸,少喝酒,各種不良的生活習慣都會對**造成不良的影響,一定要戒除。

5可以使用具有收斂作用的護膚品,促進毛孔緊縮,不過選購時要買信得過的品牌,劣質的產品只會讓肌膚更加糟糕。

怎樣收縮毛孔,如何收縮毛孔

教你三種方法,毛孔無處可逃!護膚品是無法真正的縮毛孔的 用黃瓜進行補水和收縮毛孔,把黃瓜切成薄薄的小片,貼在臉上15 20分鐘後洗去即可 如果堅持下去的話,你的 一定會很棒的,我就是用這個辦法的,現在的 人人都羨慕的 哦,如果你年輕的話不要用蜂蜜,因為本來細膩的 用了蜂蜜 就會加快 的老化 我再介紹...

怎樣收縮毛孔

護膚品是無法真正的縮毛孔的。毛孔粗大總是 毛孔垃圾沒有及時清除,或者說 的代謝功能不是很好。而這些垃圾大量堆積在毛孔裡時間就了之後就會吧毛孔撐大。其實就是我們都非常煩惱的黑頭!所以收縮毛孔的過程其實就是清除毛孔的過程!選擇專業清除毛孔垃圾的產品吧,只要對症只要口碑好的產品花點錢還是很值得的。不過在 ...

怎麼樣才能把毛孔洗乾淨收縮毛孔,毛孔怎樣才能徹底的清潔乾淨?怎樣快速的收縮毛孔?

天然收毛孔方法 1 毛巾冷敷 將乾淨的毛巾放在冰箱冷凍,洗完面後,將毛巾輕輕敷在面上約10分鐘。2 冰敷 將冰凍的化妝水用化妝棉蘸溼,敷在面上或毛孔粗大的地方,可起到不錯的收斂效果。3 水果敷面 西瓜皮,檸檬皮等夠可以用來敷面,它們都有很好的收斂毛孔,抑制油脂分泌及美白等多種功效。4 檸檬汁洗面 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