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的錢到底該不該自己拿著,我媽既然偷拿我老婆的錢,該不該說她

2022-09-21 02:35:02 字數 3197 閱讀 5083

1樓:幸福璐璐

這個需要多多的溝通溝通,既然你當初給她的彩禮就不應該要惦記了,你是自己想的多了才會這樣的,只要是你老婆知道照顧家裡就是可以的了,其他的都是次要的,你要相信你的老婆

2樓:

看他姐姐是個什麼樣的人,你和媳婦好好溝通下,說下你的擔心,好好說,說你們是夫妻,我的錢還不都是你的,叫她算算賬,我相信他會理解的,謝謝~~~

3樓:餜帎浣犵湅鍟

父母養她一場多麼不容易,現在女兒嫁給你了,那些彩禮當初也是給媳婦娘家的回報他們的養育之恩,那錢自然也是媳婦娘家那邊的,怎麼支配是她們的事,以後別問了,很影響夫妻感情的,作為乙個真正的男人,在取她回家的那一天就要真正擔當起家庭的責任,家和萬事興,別在金錢上計較,貧賤夫妻百事哀呀

4樓:無夢不可

這麼說呢,我覺得你們兩都沒有錯,但是你老婆可能更相信娘家人姐姐一點點,這個別不是說不信任你,而是比較從小除了父母就是姐姐天天帶著自己了對吧,姐妹之間情感深可以理解的。我覺的現在的問題就是這個姐姐是不是真心為妹妹保管為妹妹著想,是不是存在其他不好的心思

5樓:在龍津風雨橋跳霹靂舞的東加拿大狼

娶回來就養的起她,管她錢咋弄類,也許等你們安定住了才拿出來

6樓:鬍子蛋糕

她姐相當於你老婆主人,你要有大男子主義才能對抗她姐,你老婆沒有父母嗎?

我該不該動老婆的錢,是我兩個月前給她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你們共同錢可以拿,最好跟老婆講較好。

我媽既然偷拿我老婆的錢,該不該說她 10

8樓:哎吆呵呵

好好溝通,偷拿是不對的!話說你媽缺少嗎?缺錢可以直接說

9樓:民人賞

好好跟你媽私下單獨談一談,首先要正確認識到自己的這個行為是錯誤的,就是因為是一家人才給你提出來,跟你媽講點道理,如果真的是老人用錢而手頭沒錢,或者想拿錢給家裡買點東西,這都是可以理解和原諒的,何況要真的是這樣,你這做兒子的臉往哪放,你應該內疚,再或者老人是沒有安全感,適當的給你媽點錢都是理所應當的,生你養你不容易,但是這些話必須要講出來,你合計合計理清思路跟你媽好好溝通一下吧。

10樓:段凝蓮

偷拿,一定要說,否則後果特別嚴重,和媽媽好好談,如果媽用錢合理,你應該給她錢。但以後絕不可以再拿。

1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和你媽媽溝通!偷的話性質嚴重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態度要委婉。考慮下她是否有難處。

13樓:古龍平寧

應該說說,凡事都應該有個度。

14樓:匿名使用者

私下說吧、你私下把老婆的錢還回去

15樓:

該談談不該說!打個招呼也好啊

16樓:秉挽

肯定要說 這是道德問題

17樓:日公升月恆

用合適的方法說下,別傷害她

18樓:在國清寺烹飪的翠雲草

該說!但要找個最合適的機會!

老婆經常跟我說過不下去了,你說的錢要不要放在老婆那裡她保管

19樓:籃天白雲飛

出於信任,應該·交她管

20樓:匿名使用者

誰能掌住家,就讓誰管吧,無所謂,我家的錢都是我老公再管

21樓:踏平世界的步伐

那就更不能放她那邊了!都想離開你了,她的心都想走了,你挽留的住麼?就因為錢會待在你身邊!那麼別人給她更多的錢呢?

22樓:陳文敏

和她好好談談,我知道她這樣你沒有安全感,可是他能那樣說證明你也有做的不到位的地方!你先拿出誠意來相信她會改變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都給她,誰讓你是男人呢!

24樓:貝媽無敵

必須的。還要了解**出了問題 也許不是錢的問題

25樓:你是豬嘛

留個心眼吧。這不是肉包子打狗嗎。

26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你滿足不了她哦

老婆一分錢都不拿出來,全用我的,怎麼辦?

27樓:

因為我老婆是二婚和她前任有個孩子我們剛剛開始的時候她還拿錢出來用現在都不拿了還想叫我把錢全部給她

28樓:寧波油膩大帥哥

離了吧,這種老婆什麼用

老公和老婆的錢該不該混在一起花?

29樓:匿名使用者

似乎在現代社會,即使是夫妻之間也用的是aa制,所以是不應該混在一起花的,雙方之間應該建立明確的經濟關係。

3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應該是共同的財富。

老公也該經常把錢拿出來給妻子花

不要老花妻子的錢自己卻捨不得拿出來

3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都是夫妻了,當然要有難同但有福同享。只要你把錢給他了,就證明你和他是一體的。你就可以為了你們的幸福未來做打算,可以名正言順的問他錢放哪兒用去了。

如果是玩去了,可以替他把錢管管,這樣才是乙個做妻子應該做得。

3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們已經結婚了!

那麼奉勸一句!

親兄弟還明算帳呢!

尤其是女人!

要為自己考慮!

雖然說兩個人不至於分分細算!

可總該有個帳!

我有個朋友就是被她男朋友騙了!

騙錢騙心!

最後傷心的還是女人!!!

老婆找我拿200000塊錢我該不該給

3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看你有多少錢啊, 然後看她做什麼事情而定, 比如你千萬以上資產肯定不在乎那麼一點點, 先問問她拿錢幹嘛吧

34樓:棗莊薛城區

他是你老婆必須給。陪伴你一生的女人。、

我到底該不該自私的霸佔著這個男人

結婚是一輩子的事情 謹慎也是應該的 你也不用急,反正你還年輕不是嗎 如果你真的覺得錯過這個男人可惜,那麼你父母的問題你可以讓他和你一起解決 但是,你沒有這個信心,或者你覺得它不是最好的,或者你認為你以後可以找到更好的,那麼最好盡早和這個男人分開,免得誤了他的時間,畢竟人家已經不青春了。他是為了你放棄...

我到底該不該去吃年夜飯,這樣的飯局我該不該去?不去 要怎麼拒絕呢?

你媽這樣,肯定不能讓她知道你去吃飯了。要不就別去了,媽媽處於弱勢中。要是爸爸媽媽離婚不是因為那個女人。那麼,你要祝福爸爸,祝福他幸福。真誠地告訴他你愛他祝福他,也接納他的新老婆,但是就不去吃飯了。和你的阿姨也說吧,把爸爸後半輩子幸福交給她了,祝福他們。爸爸和阿姨是想獲得你的祝福你的接納。這才是吃飯的...

這樣的他,我到底還該不該愛

算你狠bai 沒看到那些電影裡面復仇的du人 復仇之後其zhi實一點也不快dao樂嘛 得到快感 專有什麼意思為圖屬 既然不愛了,那在一起就是在浪費自己的青春.為什麼要把自己美好的時光浪費在乙個不值得愛的人身上呢?所以,去找乙個值得愛的人吧 這樣的人不值得bai你為他費神du,更不值得愛。zhi人生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