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學的是地質專業,本科,想進國企煤礦工作,不知待遇如何,前

2021-04-26 03:14:37 字數 952 閱讀 6883

1樓:red5團長

國企煤礦有前途?你不要做夢了現在天國的煤源幾乎處於枯竭預警期,建議你還是找一下石油方面的單位,石油方面的單位如果你把手藝學到,去私企和外企三年拿的錢要比你在國企煤礦待一輩子還強

2樓:薛巖薛巖薛巖

看你的學校和在bai校成績了du。

其實現在的國企沒zhi有那麼都超國民待遇dao了,所以我的建議專還是誰給的錢多,給誰干屬。

其實去外企也很棒,我有的學長去了澳大利亞,一年也能賺個幾十w過幾年,如果做的好的話,沒準可以有個綠卡之類的。只不過他的成績非常棒,又去美國讀了全獎的研究生。所以他算是個特列吧,還是要好好學習。

還是成績了。

或者你很有背景,國企裡有說得上話的親戚,這樣,熬上幾年,沒準兒就成了領導階層了。

民營煤礦與國企煤礦在待遇方面差很多嗎?急等,籤工作。

3樓:唯我袍澤

民營也好,國營也好,關鍵是看企業的後續發展前途,再看公升職空間。盡量去大型煤企,現在煤炭行業不景氣,有的煤礦開不了工資。前五年就是個學習階段

4樓:men友情歲月

國營的一般比較黑,想有點作為得靠關係和錢,不過安全方面放心,都都捨得砸錢,民營的管理沒那麼嚴,不過工人出了事私企容易跑路,到時候拍不了多少錢,個人感覺還是國企好些。

5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是勞動合同,如果民營煤礦和你簽訂勞動合同,他就要按勞動合同辦,如果他不按照勞動合同辦,你可以按照勞動合同法,到勞動仲裁去起訴他。

6樓:我就是挖礦工

我是採礦畢業

,建議你最好還是去國企,開拓視野,無論是管理內制度還是技

術。前幾年還容是積累資本的好,不要盲目追求工資待遇。積累工作經驗,專業資格證,到時候再跳槽也是可行的。再送你一句話,校園招聘公司說的工資都是有水分的,僅做參考。

學專業本科畢業的我可以報些什麼職位呢國家

如果自考本科,那麼可以選擇比較熱門的專業,比如北京大學的人力資源管理專業,中國人民大學的商務管理專業,對外經貿大學的採購與 管理專業,財經大學的專案管理專業,北京建築大學的能源管理專業,北京師範大學的金融管理專業,希望回答能幫助到你,你也可以追問。專業本科畢業,公務員可以報什麼職位 1 本科學歷可以...

同濟大學土木工程專業本科階段學的課本有那些

同濟大學土木工程專業 civil engineering 本科 同濟大學土木工程專業本科生需要培養掌握各類土木工程學科的基本理論和基本知識,能在房屋建築 地下建築 含礦井建築 道路 隧道 橋梁建築 水電站 港口及近海結構與設施 給水排水和地基處理等領域從事規劃 設計 施工 管理和研究工作的高階工程技...

我是經濟管理專業本科畢業的,請問是否可以報考一級建造師

可以去當地人社局的人才管理中心認證一下你的文憑,與工程經濟專業相同或相近就可以考,否則不好報考。報考條件 1 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大學專科學歷,工作滿6年,其中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4年。2 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大學本科學歷,工作滿4年,其中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3年。3 取得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