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90後成長類作文急求一定要是關於成長的

2022-09-20 14:15:02 字數 2557 閱讀 8829

1樓:手機使用者

一天,男孩和女孩吵架了。他不再對她說"我愛你",當然她也不再對他說"我也是。一天晚上,他們談到了分手的事,背對背睡下了。

半夜,天上打雷了。第一聲雷響時,他醒了,下意識地猛地用雙手去捂她的耳朵,才發現不知何時他又擁著她。雷聲緊接著炸假裝什麼也沒發生,可誰都沒有睡著她想也許他還愛我,生怕我受一點點嚇。

他想,也許她還愛我,不然她不會流淚的。愛的最高境界是經得起平淡的流年。世界上最美的木乃伊,這是乙個古老的符咒,請在收到次訊息後發給三個論壇。

等發完後看看三天內就能得到心愛的人。不發的話你將有霉運乙個月,同學說他試過了,很靈

急求,有關於成長的作文,小標題式,不少於900字,謝謝!

2樓:小吳他哥

仙人掌激勵我成長

前年,爸爸從新疆和田帶回來一棵仙人掌,說是送給我的生日禮物。看著它滿身長著刺刺的,我一點都不喜歡,衝著爸爸翹起了嘴巴:「你離家兩年才回來,送什麼不好,偏偏送這個?

」但爸爸卻樂呵呵地說:「這可是我在大沙漠裡挖回來的,別看它長得不怎樣,但它會給你精神力量,以後你會喜歡它的」。

聽說這位遠方「來客」來自神秘的大沙漠,並從祖國的西北邊陲來到東南沿海安家,無形中增添了乙份好感。爸爸把它種在花盆裡,邊培土邊給我講解:「在風沙肆虐、乾旱缺水的大沙漠裡,是很難看到綠色的,但仙人掌卻能夠頑強地生存下來,它雖然不象花兒那樣美麗,但它給沙漠過客呈現出生命的綠色,生存的希望;花兒呢?

花開時嬌豔欲滴,花落時殘花凋零,而且在沙漠那種惡劣環境中是難以成長的,根本無法和仙人掌篦美。你們這代人大多是在溫室裡長大的,不經風雨,難成大器,在成長的道路上會遇到這樣或那樣挫折,要多學學仙人掌的百折不撓精神!」

冬去春來,仙人掌漸斬地成為我的好朋友。它並不需要我悉心照料,有水、沒水、天熱、天冷全都不在乎,有時甚至兩三個月都不曾給它澆過水、施過肥,依舊能夠茁壯成長。在炎熱久旱的夏季,其他盆栽早已垂頭喪氣,而仙人掌像勇士一樣抬著頭,眺望著藍藍的天空;在寒風刺骨的冬天,別的盆栽早已被爺爺捧回室內,可仙人掌依然矯健地挺立在室外,從不懼怕冰霜雪雨。

一塊綠色的仙人掌折斷到地面,起初我以為它枯死了,沒想到不幾天它用身體的養份生了根,又長出一棵青春煥發的小仙人掌。它的頑強生命力的確讓人佩服!

每當學習、生活中遇到不開心的事,我總愛跑到陽台去看看仙人掌,不時地從它身上汲取奮進的力量。這時我更深深領悟到爸爸之所以從萬里之外帶回這棵仙人掌的良苦用心。是啊,花兒固然嬌豔美麗,但只是曇花一現,遇到一點風吹雨打,就會馬上敗下陣來。

而仙人掌一年四季常青,始終給人帶來勃勃生機,它才是真正的英雄。現在,仙人掌成為促我積極向上的好朋友。從它身上,我學到了堅強、樂觀和自信,懂得了生活正是因為困難與挫折才變得多姿多彩。

逆境並不可怕,只要我們毫不畏懼的去面對它,知難而進,一定能到達成功的彼岸。

我要寫1篇關於90後風尚的作文,需要些資料,跪求,請大哥大姐們幫幫忙

3樓:匿名使用者

香港回歸。和澳門回歸。

關於成長的作文,600字

4樓:夏夏

希望助人成功

茂名一考生

綿綿的春雨是大地播種的希望;抽動的花蕊是花朵萌生的希望;展翅翱翔是雄鷹駕馭長空的希望。乙個人,只要心中充滿希望,就不會對未來充滿恐懼,並且能懷著希望在人生的道路上一直前進,永不放棄。

如果心中沒有希望,只有絕望,那麼乙個人就會對未來恐懼,甚至走上絕路。大家可以看看我們的周圍,有多少人因為感情、事業遭遇挫折,對人生感到絕望,最後用極端的方式,過早地結束了自己的生命。他們的一生難道不可悲嗎?

愛國詩人文天祥都說道:「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取丹心照汗青。」所以如果乙個人不能死得有價值,那麼他一定要活得有價值,帶著自己的希望活下去,心中有所依靠,有了目標,就會感覺到自己的未來一片光明。

如果你心懷希望,你一定會有勇氣去叩開自己成功的大門。相信大家都對貝多芬、張海迪的事蹟十分了解吧!是啊,你想想,如果是你,雙耳失聰或下身癱瘓,這是多麼大的打擊啊!

這時的人,心靈是多麼脆弱,對人生和未來是多麼絕望啊!但是他們沒有放棄自己,對未來充滿希望,勇敢地生活,正是因為這份勇氣,不也叩開了成功的大門嗎?

如果你心懷希望,你一定更能忍受生活對你的不公,更堅強地活下去。你一定會為殘運會上中國健兒的輝煌戰績而自豪吧,你一定會為春節晚會上的表演「千手觀音」節目的姑娘們的堅強而深深打動吧,殘疾人都能懷著希望,勇敢、堅強地活下去。我們就更應該如此,無論遇到什麼,一定要對自己的未來充滿希望。

陽光總在風雨後,請相信有彩虹!心懷著乙份希望,成功就離你不遠了。

我是90後 作文

5樓:這是夢嗎

上課一排全睡,

考試全都不會,

成績基本個位,

抽菸打牌都會,

打飯從不排隊,

逃課成群結隊,

簡訊發到欠費,

上街花錢乾脆,

穿越如痴如醉,

地下忘記疲憊,

炫舞手鼓敲碎,

問道閉眼都會,

飛車百戰不退,

魔獸砍人無罪,

垃圾學校萬歲。

要啥木啥,菸癮龐大,幹啥啥不中,說話死難聽,當過兵,站過崗,耍過流氓,入過黨

急求 在嘗試中成長 作文 左右 初中的

在嘗試中成長 在成長的路上,人生必修課就是 嘗試,所以人都是在嘗試中成長的!而第一次嘗試不一定都成功,但每一次嘗試都會有收穫 嘗試舉手發言老師會知道你對課文的理解程度 嘗試參加競賽可以積累經驗為下次競賽做準備 嘗試克服會讓你更好克服將來的難困 嘗試寬容待人他人也會寬容待你 也正是因為每次的嘗試都會收...

急求小學生畢業作文 成長的快樂(500字)

成長的快樂。在生活中,我們有過各種不同的心情 喜 怒 哀 樂,他們會經常充斥著我們的心靈,我們橫眉對目過,我們傷心欲決過,我們放聲大笑過。然而生活卻是一種另人琢磨不透的東西。在這兒,我們快樂 傷心 生氣。上小學時的無悠無慮,曾一度被我視為最美好的回憶。那時的我們沒有煩惱,沒有憂傷,有的只有那份淘氣,...

我是90 後徵文怎麼寫

有這麼一代人,他們擁有張揚的個性,非凡的創造力和優越的生活條件。他們懂得享受人生,他們能看透許多關於人生,人際關係甚至是愛情的問題,並且能解析得頭頭是道。他們便是 90後 我們個性十足,魅力無限 我們熱愛生活,享受求知 我們勇敢無畏,頂天立地,因為我們的名字叫 90後 課堂上,我們積極發言,闡述己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