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營好電台是一種怎樣的有趣體驗,經營好乙個電台是一種怎樣的有趣體驗?

2022-09-20 14:05:04 字數 904 閱讀 5545

1樓:小知11578嘿捌

說到這個就讓我想起很多年以前做過的一檔深夜電台,電台做好了就能夠讓更多人聽到我的聲音,在深夜的時候也能夠給很多還在努力的人一些陪伴和安慰!

2樓:赫宰是我的

我以前做過電台,說實話不是很好做,人氣上不來,每天還要琢磨怎麼把最好的節目展示給聽眾,從早上八點有時候一直可以忙到晚上十一二點,但還在我當時一直堅持下來沒有放棄掉自己的電台,最後電台做好了的時候,每天都有很多聽眾,還有很多聽眾打**進來和我們交流,當電台越來越好的時候再回首才發現這一路走過來有多辛苦,感謝自己!

3樓:百變小捲捲

我來說說吧,大四的時候做過校園廣播電台,剛開始肯定困難重重,後來越來越好,感覺有一種孩子親手撫養大的感覺,很自豪。

4樓:奇諾和路

我和最好的朋友一起做過一檔情感電台,還比較順利,後面就越做越好,人氣居高不下,感覺就是自己的辛苦沒有白費,只要努力就一定有收穫的。

5樓:三熙

我是一名電台主播,最開始的時候電台人氣很低,每天就只有幾十個聽眾,但我還是沒有放棄,後來越來越火的時候,聽眾最多有十萬左右,那個時候算是我的電台的高峰期,怎麼說呢,感覺就像自己親手種下的一枚種子,經過每天的精心呵護,不斷地看到它一天天成長,後來終於開花結果那個時候的心情,喜悅的無法形容。嗯,就是這樣。

6樓:辰星

我覺得電台做好了之後會很有成就感,感覺之前做的一切都是值得的,起碼精神上很滿足的吧,我也做過電台,只不過失敗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曾經當過電台的leader,經營電台真的很不容易,要想經營好就更不容易了,但經營好了之後,滿滿的成就感,而且感覺到自己能夠為更多喜歡這個電台的人奉獻自己的一些東西,很不錯的感覺。

個有趣的女朋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有乙個有趣的女朋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感覺自己想撿著寶了似的,捧在手裡怕掉了,含在嘴裡怕化了。有乙個有趣的女朋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生活有趣 不會無聊 經常有意外 有時候,真相並不符合人們的需要,但真相大於感情,感情大於立場。我覺得,不能假定乙個事實再去批評對方,畢竟,那是套路。我不是真的想踩著你的頭往上爬,我也沒有辦法,他踩我,我踩你,...

英語好是怎樣一種體驗

作為學生來說英語好不會擔心考試,不會害怕偏科英語。但作為 來說,英語是一種人際交往的技能。在有需要英語的工作環境中,英語好會給自己增加信心,在工作上會有更多的機會,發展平台更寬。在不需要英語的工作環境中,英語只單單能做為一種技能,特長,說遠點對自己孩子的英語輔導也很有幫助。所謂藝多不壓身,有機會的話...

好室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好室友。這是我沒飯吃的時候,他把他的飯卡給我。看到宿舍髒了會主動打掃,下雨了會幫忙把大家的衣服收回來,看到你心情不好沒吃飯會主動給你打個包,到時間點了主動關閉外放的 我最佳好室友是我的對鋪,每天中午都會帶至少四個人的飯回來,因為只有他能起來去上課。是一種走到哪都跟到哪,互相陪在對方身邊,互相為對方著...